院長助理和副院長哪個職位高一點,醫院的院長助理和辦公室主任,哪個職位好一點?

2021-05-12 16:14:52 字數 2349 閱讀 1129

1樓:

副院長職位更高。

1、副院長處理事情時可以以自己的名義處理,而院長助理就必須經過院長,助理的職權是由院長賦予的。

2、院長助理,其級別和各個部門負責人相當,但其級別低於副院長。院長助理公升遷後,其職位一般為副院長或其他部門的負責人。

3、以直轄市或者副省級城市轄區內的醫院為例,這個醫院是正處級別(副省級城市大部分醫院都屬於處級,極少數還是科級),院長就是正處級幹部,副院長為副處級幹部,院長助理可能就是正科級幹部。

擴充套件資料

1、公務員職位類別按照公務員職位的性質、特點和管理需要,劃分為綜合管理類、專業技術類和行政執法類等類別。根據本法,對於具有職位特殊性,需要單獨管理的,可以增設其他職位類別。各職位類別的適用範圍由國家另行規定。

2、根據工作需要和領導職務與職級的對應關係,公務員擔任的領導職務和職級可以互相轉任、兼任;符合規定資格條件的,可以晉公升領導職務或者職級。

3、綜合管理類公務員職級序列分為:一級巡視員、二級巡視員、一級調研員、二級調研員、**調研員、四級調研員、一級主任科員、二級主任科員、**主任科員、四級主任科員、一級科員、二級科員。

2樓:長樂歡顏

副院長的許可權比院長助理大,副院長處理事情時可以以自己的名義處理,而院長助理就必須經過院長,助理的職權是由院長賦予的,副院長可以當下一任院長,而改朝換代以後,院長助理也不可能再是他。

校(院)長助理,其級別和學校內各個部門負責人相當,但其級別低於副校長。校長助理公升遷後,其職位一般為副校長或校內其他部門的負責人。

各個學校的校長助理職位級別有差別。其級別和學校內各個部門負責人相當,但其級別低於副校長。校長助理公升遷後,其職位一般為副校長(這種情況較多)或校內其他部門的負責人。

大部分情況下,校長助理相當於學校中層,行政級別也等同中層,但是通常認為稍高於中層。

3樓:

副院長比院長助理高半級,但是院長助理享受副院長待遇,行使院領導同等權力

醫院的院長助理是不是院級領導? 院長助理是不是和副院長乙個級別?

4樓:湖人總冠軍

醫院的院來

長助理是院級領

源導,不過院長助理和副院長是不同乙個級別,副院長職位更高1、在處理事務時,副院長可以以自己的名義處理,副院長必須通過院長,副院長的職責由院長委託。

2、院長助理與各系主任職級相同,但職級低於副院長,副院長公升職後,他的職位通常是副院長或其他部門的負責人。

5樓:紅蓮∧騎士

不是,如

果是普通bai地市里一du個縣(區)的乙個醫院zhi,那dao這個醫院就是正科級別,回這個助理,如果答是正職的話,一般都是正股級幹部,股級幹部其實不是國家認可的領導序列,同等於乙個科員,如果他調到市里或者省裡,他也只是個科員而已,也就是相當於乙個大學生剛考進去後的級別,不屬於領導。但在醫院裡,他屬於乙個領導,簡單地說他是乙個醫院裡承認的乙個比真長低一級的幹部。有時候,其實乙個地市的醫院是很小的乙個行政部門,所院院長的助理不一定是股級幹部,甚至不一定需要是公務員,就乙個職工都行的,因為職數少嘛,院長說誰做他助理就誰做,也沒啥的,不向市長秘書那樣一定要是有領導級別的幹部來做。

如果這個醫院是在直轄市或者副省級城市轄區內的乙個醫院,那這個醫院就是正處級別(副省級城市大部分醫院都屬於處級,極少數還是科級),那這個院長就是正處級幹部(跟普通地市的乙個縣長或者區長同級別),那這個院長助理可能就是正科級幹部,相當於普通地市的鎮長的級別。

6樓:手機使用者

咋可能是bai乙個級別,

du院長助理不可能和副院長乙個zhi級別,醫院副院dao長的任命是要由內上級主管部容門決定,院長助理的話,院長想要誰當他助理就是誰了嗎,這麼告訴你吧,在乙個縣級醫院的話,如果設院辦主任的話那就不會設院長助理。

7樓:俺是有道德的人

可以這樣理解!但在實際操作中,要看他分管什麼工作。就像我去過的乙個縣城,縣長助理 是公安局長,名義上是副縣級,實際上還是只管公安,副縣長們根本不鳥他。

醫院的院長助理和辦公室主任,哪個職位好一點?

8樓:吾愛爽_小仙女

辦公室主任來好一點,畢竟也

自是主任!自己掌管乙個部門呢,助理雖然是院長的助理,但也就只是個助理,和辦公室主任還不是乙個等級的,個人看法;

院長助理的主要工作

1、工作原則:做好院長的眼、耳、手,協助院長進行資訊的彙總並堅決執行;

2、角色定位:協助院長的工作,為院長準確、有效、便捷的處理公務提供直接的服務和支援;

3、能力要求:有較強的領導能力、理解能力、溝通能力、組織能力、協調能力、執行能力。

工作也是比較複雜,而辦公室主任,也算是一室之長啊

ENZO和IDO哪個價效比高一點

enzo的專攻是彩色寶石與鑽石。鑽石相對於其他品牌來說 還是很有優勢的。個人很喜歡enzo的鑽戒風格,比較歐美,設計方面很有特點。沒有中文翻譯哦,就是叫enzo。i do好像主要做情侶戒吧,品牌檔次差距蠻大的個人感覺。要結婚了,要買戒指了,i do enzo和謝瑞麟哪個好點,價效比更高點呢 i do...

香瓜和西瓜哪個營養價值高一點,甜瓜和西瓜哪個營養價值高

它們是各有千秋,不能片面的說誰的營養價值高香瓜營養價值 果肉生食,止渴清燥,可消除口臭,但瓜蒂有毒,生食過量,即會中毒。據有關專家鑑定,各種香瓜均含有蘋果酸 葡萄糖 氨基酸 甜菜茄 維生素c等豐富營養,對感染性高燒 口渴等,都具有很好的療效。祖國醫學確認甜瓜具有 消暑熱,解煩渴,利小便 的顯著功效。...

wow大鳥小鳥 哪個價效比高一點

開了隨機副本以後,我表示能用到鳥的地方就幾個日常了。如果是雙採,又不是騎士,還是大鳥好,不說效率,就小鳥那速度,會讓人崩潰的,而且g很快就可以賺回來。wlk增加了很多拉風飛行坐騎,不學大鳥的話,只能放包裡看看了。如果你想學大鳥的話,你會發現自己很有賺錢的動力,比如我,包裡從來沒超過1000g,為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