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謝謝急,誰能幫我解決這個系統問題,急急急 謝謝高人

2021-05-11 05:29:54 字數 2016 閱讀 6132

1樓:威英佴巨集峻

既然已經充了,肯定不能找再回來。另外,你的qq號可能被盜了(一種是熟悉的人在用,如家人,一種是你掛qq在單位,被同事使用了,還有就是中了盜號木馬,被網上壞蛋盜了號),建議速度改改密碼,加強一下防盜號措施。

大家幫幫我!求救!急~~~~~~謝謝啦!~~~~翻譯啊~~~~

2樓:jofia小佳

你就這麼小氣給人家這麼點分還好意思要別人翻譯阿?

誰會吃飽了撐著給你翻譯10分的東西花上30分鐘時間。小氣/

誰能幫我解決這個系統問題,急急急!謝謝高人! 25

3樓:

1、你中了病毒,找個好軟體防毒,然後用系統還原來還原到以前。

2。你是否把工作列屬性中的 分組相似工作列按鈕鉤上了因而所有的相似程序顯示在乙個工作列按鈕中,去掉鉤選。

3.輸入法你關閉了高階文字服務,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中的詳細資訊裡面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的鉤去掉。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是乙個非常聰明漂亮的女孩,在她出生六個月時已經可以說一些話了。但在她兩歲之前,她病得很厲害,她看不見也聽不到。幾年過去了,她的情況更加惡化。

她再也沒辦法跟別人說話了。她聽不到也看不見任何東西,她更無法理解任何事情。從那以後海倫不得不為了她想要的東西而常常與人打架。

當她六歲的時候,她的父母為她請了乙個老師。在那個老師的幫助下,她開始用她的手去看和聆聽這個世界。她還學著去讀盲文。

那個老師帶著海倫去散步,告訴她所有美麗的景色。海輪去觸控花朵,去爬樹,去嗅即將來臨的暴風雨的味道。她還學著怎麼游泳和騎馬。

在她長大以後,她成了美國乙個非常有名的作家。她的第一本也是最著名的一本書是《我的一生》。她的故事給許多失明和失聰的人們帶來了新的希望,給在黑暗中的人們帶來了光明,鼓勵著他們去生活和工作。

5樓:休曜棟

海倫是乙個非常聰明又美麗的女孩。 在她可以已經說一些字的六個月的年齡。但是在她二歲之前,她嚴重生病。

她無法見到或者聽到。 在數年之後,事物變得更壞地了。 為海倫沒有方法跟其他人說話。

她什麼也沒聽到。 她什麼也沒看見。 她沒有了解任何事。

自從那時以後,海倫必須為她想要的對抗。

當她是六的時候,她的父母為她邀請了一位老師。 藉由老師的幫忙,她開始經過她的手見到而且聽到在她周圍的世界。 她學習看盲人的書。

老師認為海倫是長的散步, 而且告訴了她關於所有的美麗視力。 在它來了之前,海倫碰到了花, 攀登了樹而且聞乙個暴風雨。 她也學習了該如何游泳而且騎一匹馬。

在她長大之後,她在美國變成了一位出名的作家。 她的第一和大部分出名的書是 " 我的生活的故事 " 。 她的故事已經帶新的希望給許多盲人和聾的人。

它已經在黑暗方面把光給那些而且激勵他們住而且工作。

急急!!~幫幫我!謝謝!請近..

6樓:匿名使用者

跳水bai

第一次修改如下:du

40秒鐘——大家已經覺得時間zhi太長了。等孩子一浮上來,dao水手們就立刻抓回住了他,把答他救上了甲板。

這時大家的心都繃得緊緊的,船長緊緊地握著手,樣子十分緊張,水手們個個都嚇呆了,都不知所措,心裡十分慚愧,連那只猴子都靜靜地蹲在一旁,眼睜睜地望著小孩,大家似乎都覺得玩笑開大了,現在都一心想救孩子。

第二天,孩子醒了,大家都圍在了他身邊,這時大家的臉上才有了一絲微笑,才舒了一口氣。水手們很後悔,說:「船長,這次是您的聰明才智救了孩子,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對,爸爸今天多虧有您我才大難不死,以後,我再不這樣衝動了,我也要像您一樣聰明、機靈。」孩子說。船長不但不驕傲,還語重心長地說:

「遇到事情不光要聰明、機靈,還要冷靜沉著。如果你一下慌了神,再聰明也沒有用。」

船長的一番話令我深受啟發:無論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冷靜沉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清楚問題怎麼答?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誰能幫我解決?

注意力轉移。人的注意力容易造成這種現象。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該多想其他的問題,轉移注意力。不要太專一的去想乙個問題。再就是 多玩,鍛鍊身體 多些娛樂活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當回事。就會好了。你先了解強迫症。再解決自己的問題。沒有誰比得上你自己去幫助自己了。相信自己會輕鬆起來的。呼吸與眨眼都...

誰能幫我解決頭髮的問題啊,誰能幫我解決頭髮的問題啊!!!

有可以變直的方法 就是用兩種葉子 一中麻葉一種桑葉一起洗能洗直 至於乾枯可以去到美容產品的地方買泥巴 還有去買橄欖油加入護髮素一起玩 你的頭髮需要保濕。自然卷也可以很美。首先你需要去做倒模。要不用雞蛋加牛奶攪勻了塗在頭髮上再包上保鮮膜 我一般是做三個小時。然後你可以去買市面上就能買到的海綿。洗完頭後...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問題高分謝謝

男孩6 7歲 體重 kg 平均值20.97 sd2.6 身高 cm 114.3 sd 4.9 這個是發育標準 你弟弟似乎體重是夠了,可是身高差不少啊!寶寶出生時平均身長50釐米,1 6個月每月平均長2 5釐米,7 12個月每月平均長1 5釐米,週歲時比出生時增長25釐米。1 10歲 年齡 7 70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