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攀登者》票房過50億,吳京是什麼地位

2021-05-11 02:46:00 字數 3679 閱讀 5866

1樓:平凡忘記

其實我相信提到吳京,沒有幾個人不認識,自從吳京自己做了導演之後,第一部電影《戰狼2》全球票房8.7億美元,摺合**民幣約56.8億,第二部《流浪地球》雖然他只是參演者和投資人,但也創下了近50億的票房,兩部電影破百億,那如果吳京的《攀登者》再次大賣,這肯定會證明吳京在演藝圈的地位。

要說吳京,絕對是現如今最成功的的男星之一,拍攝的電影不光有很好的票房,口碑也很棒。但是剛出道時的吳京,也只能演一些配角,不被人熟知。他的成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戰狼》絕對讓大家重新認識了吳京,更是讓大家重新認識了國產電影,可以說吳京對國產電影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再到之後的《戰狼2》,更是創造了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如果這些不夠,再看看吳京零片酬還要自己掏腰包的《流浪地球》,更是開啟了國產科幻的大門,某堡壘根本無法與之相比的。

僅憑《戰狼2》和《流浪地球》,吳京就躋身於百億影帝行列。

吳京新電影《攀登者》就要上映了,這次的陣容絕對是強大,和以往不同,胡歌、章子怡等參演,電影主題是勇氣,還是很讓大家期待的。如果這次票房還能過50億的話,或許許能取締周星馳“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的稱呼。吳京對華語影片做出的貢獻,絕對是史無前例的。

畢竟是一個傳奇人物,中國需要這樣的存在。

2樓:虎妹大電影

如果《攀登者》再次大獲成功,吳京將在影壇居於何位?

3樓:

也許周星馳的“一年最佳男演員,一百年周星馳”的頭銜可以被題換。吳京對中國電影的貢獻絕對是史無前例的。畢竟,這是一個傳說。中國需要這樣的存在。

吳京應該是影視圈裡的一朵“奇葩”。如果一個人想達到一百億元的票房,他需要十多部甚至幾十部作品,而他只需要兩部就能完成。國內票房排行榜前三名的電影中有兩部是吳京的作品,一部是價值56億英鎊的《戰狼2》,另一部是價值46億英鎊的《流浪地球》。

事實上,這兩個原因都有,但最重要的是吳京有一個好的視野。《戰狼2》是軍事題材的里程碑,《流浪地球》是中國硬核科幻**的里程碑。

加入這部電影大賣,吳京對影視圈的奉獻絕對是史無前例的。為了讓“攀登者”做好,不僅所有的明星都要花費大量的體力,而且工作人員也非常努力。他們的訓練甚至可以說是瘋狂的,不斷挑戰困難的動作。

這位演員的表演技巧自然是輕而易舉的。所有強有力的演員。但是在預告片裡,我看到他們的臉凍得通紅,嘴脣凍裂了,他們真的是受高原雪山真實拍攝環境的影響。

《攀登者》中的許多故事來自兩次攀登珠穆朗瑪峰的真實情況。例如,在電影情節中,在最危險的地方,中國玩家用自己的身體建造梯子。演員張藝謀的演員曲宋林擔心溜冰鞋打滑,脫掉鞋子,光著腳。

最後,他受了重傷,失去了一半的腳。2023年,中國隊隊員劉連曼在離峰頂400米時無法支撐,但他堅持不吸氧,把剩下的半瓶氧氣留給隊友。這些故事只發生在中國,也只有攀登的故事。

4樓:星星重16克

吳京出道多年,演過很多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角色,成功轉型為導演的他,2023年7月27日上映的第一部作品《戰狼2》更是讓他獲獎無數,成功躍入熒幕王者級別,票房達56.79億,創歷史新高。今年二月份上映的《流浪地球》更是將中國的科幻電影推向了新的高度,即將上映的《攀登者》也讓觀眾翹首以盼,希望能夠取得好成績。

如果以50億來衡量,我覺得《攀登者》是可以拿下這個票房的,自從《戰狼2》以來,吳京可謂是名利雙收,票房突破歷史新高,他個人的身價和形象也跟著水漲船高,特別是影片內容涉及到愛國的大情懷,在觀眾心中樹立起了他正面的、愛國的、勇敢的、專業的等等一系列英雄人設,以至於他本人蔘演就已經有了很好的票房保障。加上劇中有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等一眾大腕加持,相信票房難過不負眾望。

如果此次吳京能繼續在《攀登者》創下新的奇蹟和好的口碑,讓票房突破50億的話,那麼吳京可以說是現時代電影人物的代表者之一,也是良心劇的象徵,以後他的演藝事業將更加順風順水,給觀眾留下更多永世難忘的經典,中國電影將在他的加入下蓬勃發展向上。

不過十一期間有很多部電影要上映,都是超強豪華明星陣容,故事題材也讓觀眾期待,我最期待的當屬告白祖國系列之《我和我的祖國》,緊接著就是我們現在說的《攀登者》了。希望大家觀影愉快!

5樓:水水說藝術

應該過不了,現在國慶三強,攀登者排第三,中國機長勝在題材,我和我的祖國不用說了,官方獻禮!趕上70年大慶!估計最後票房在十多億左右,沒辦法排在第三能過十億就不錯:

,因為也只有在春節檔才能同時支撐同天上映的三部電影過十億!(首天過億的也一般三部)

6樓:popping坤

吳京的電影地位將是沒有人可以撼動了

7樓:那片美

可惜如果沒有如果,達到20億都了不起了。當然這和吳京沒什麼關係,因為他只是個演員,而且他已經盡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周星馳。王晶,徐克,張藝夢陪伴我們80後的久的。我只喜歡這幾人

9樓: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你們傻啊,吳京去拍動作片看看票房行不行,這幾年拍的都是一些打著愛國旗號的電影,票房自然不差。

10樓:一切皆是夢幻泡影

人家好與壞和你有半毛錢關係嗎?話說,你屎不屎誰兒女!別人家紅了火了在這說三道四的,人家不行的時候你們這些人都在幹嘛,別一天幣幣賴賴了,籃子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有這種標題,我都說過了,還有胡歌和張譯,我都很喜歡,如果票房非常高,是不是不能算吳京自己的,雖然我也很喜歡他,從太極宗師開始,說句公道話,高票房是不是也得分給胡歌和張譯,三個都喜歡,沒辦法!

12樓:0o雨露均沾

從目前情況來看,攀登者20億估計都懸了,在整個製作團隊中,吳京只是男一號而已,只是宣傳時被團隊過度消費了。電影一般,不怪吳京。從少林武王開始,一直是京哥的粉絲,京哥,加油,我們會永遠支援你的

13樓:耿l直

我預言流浪地球不會超過20億,那次我錯了。我又預言攀登者不會超過20億,這次我猜對了

14樓:揭靈鬆

票房再高,也無法比周星馳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因為年代不同,以前沒多少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現在人有錢了約個會就去看電影,星爺經典電影無法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我剛看過中國機長,我相信中國機長一定會是第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地位,吳京本人就沒有那麼嘚瑟過,無非就是做好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而已,大多數人不都是為了做好一份工作而努力嗎?

17樓: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的頭髮又變了

正常放映 不可能過50億 同期三部都很強 而且我個人觀影順序1我和我的祖國 2中國機長 3才是攀登者 別消費吳京了 本來一堆路人 天天吹啊 捧的 都轉黑了!再說了 戰狼2和地球 打著愛國情懷 最後不還是他自己賺大錢!分給你們這些捧腳的半分錢了?!

18樓:豫聞中國

這是不正常的反應,如果一人能承包中國電影市場,中國電影發展前途在**?

19樓:峰仔小童鞋

沒啥可影響的,周星馳是無厘頭的代表。類似“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是一萬年”太多經典對白讓人記住。反觀之,吳京的作品,值得反覆**嗎

《攀登者》能否再創票房神話,哪些方面已經足以被期待

吳京從戰狼票房破億就開始備受關注。由於吳京的參演,使得電影 攀登者 從開拍之日就備受關注,電影的票房又成為了業界的一大話題 吳京是否可以再創票房神話?我個人認為一部電影的好壞是由劇本和演員共同決定的,那麼現在讓我們來看看 攀登者 有哪些可以期待的地方吧!首先,攀登者 的陣容非常強大,它是由李仁港執導...

怎麼評價電影《方法》,怎麼評價電影《攀登者》?

本片於11月2日在南韓bai上映,由朴du聖雄和吳承勳主演zhi,這對dao大叔與鮮肉的組合,迷倒專了一批少女屬,老夫的少女心都開始氾濫。單獨把它看成愛情片的標準。色彩,鏡頭,節奏感,還有演員的演技,尤其是那一段戲中戲,真的無可挑剔,甚至可以說國內沒有任何一部男女愛情便可以比得上。乙個簡單的故事,能...

太多攀登者去珠穆朗瑪峰可能會帶來哪些問題

太多攀登者去珠穆朗瑪峰會導致山體形態的破壞,環境的汙染,而且還會導致人員 攀登者為啥不去珠穆朗瑪峰拍攝?攀登者 主要講述的是,關於中國第一支登山隊,登上珠穆朗瑪峰的故事。這部電影是在中國天津和崗什卡雪山拍攝的。影片是在天津和崗什卡雪山上拍攝的,天津拍攝的自然就是攀爬雪山之前的鏡頭,後面雪山上的鏡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