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臥室風水,我的床應該怎麼擺放。我現在是床頭朝南,床頭緊靠著窗戶,然後床右邊挨著東牆。求大神解

2021-03-20 11:11:44 字數 3445 閱讀 7847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床頭朝東,放在東南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東吧 這樣比較好 向南 你會怎麼樣呢 1 來財來去` 2 做事不自信 沒人幫

臥室南向的 想知道我的床頭應該朝**放,可不可以朝南然後後面挨著窗戶 可以看下圖

3樓:魔神傳說

臥室南向的,通俗講就是陽面房,床頭朝東或者朝西都可以,就是不能朝南

怎樣化解臥室風水:我的床是南北方向。但床頭貼著廁所牆,床尾對窗戶

4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的朝向:

床頭的朝向,概括性地看:一般以向北、向東、或向西,這三個正位為宜,如果臥室不是南窗,則也可以向南,因為睡床不宜床頭朝向窗戶,否則也會散氣。如果根據生肖特性與八字喜忌,也可以朝向四個偶位。

如果按生肖概括來看:

屬豬、屬鼠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或朝西,而不宜朝西北或西南。

屬牛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朝北、東北或東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西南,也不宜朝南。

屬虎、屬兔的朋友,床頭宜朝東、朝南或朝北,而不宜朝西,屬兔的朋友有時也不宜朝北。

屬龍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朝西、朝東南或東北,而不宜朝西北或正東。

屬蛇、屬馬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或朝東,而不宜朝北。

屬羊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西南,而不宜朝東北或西北,也不宜朝北。

屬猴、屬雞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或朝東南、東北,而不宜朝南;

屬狗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東或朝西北,而不宜朝東南與東北。

房間床頭隔牆是廁所:

如果床頭的隔牆旁邊是廁所則不吉,會影響健康的.盡量避免擺床的床頭隔牆對邊是廁所.若然是這種情況,且床關無法移動的情況下,(化解方法:

即在床頭旁邊放放8顆白色石子,橫6粒,豎2粒,成十字型,長6粒與隔牆平衡,短2料與隔牆垂直.這是利用易學形學上的山牆來抵擋水火相流濟之氣. 白色石子也叫彩石,一般在花店、買觀賞魚處有售。

)如果室內還有其他採光,可以採用雙層窗簾的方法處理,如果臥室只有這個光源,可選擇調整床位,床的橫向中心線直線不要對著窗戶,只有床腳對這窗戶,窗簾也換深色的,風水方面可以在床尾放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窗子外也可以再加點植物,使窗台景觀位置提高,讓光線和空氣質素同時改善。

床尾正對窗戶是很不好的家居布局。

從現代科學來看,床尾對窗戶,就會眠床而睡,會被窗外的光線驚醒(無論是天亮後的陽光,還是夜晚室外的燈光和月光,以及雷雨閃電的光亮,而且這類強光很多窗簾遮擋不住),會讓人心神不寧。

從風水角度上講,床尾正對窗戶使人的陽氣外洩,尤其是晚上,容易導致腳底受涼,從而影響身體。

現在床在這個位置床頭對窗要不要把床頭朝這邊的牆?

5樓:問題請教

如果床是南北向的話,這樣也行,也可以在原位置90度旋轉安放都行,

6樓:海天裝飾小周

建議把床頭靠掛空調的牆。

請懂風水的大師給我臥室床的擺放有問題嗎?我住的是平房,床頭是靠著大窗戶還是靠著小窗戶好?

7樓:碧血天宇

床頭靠東,意有紫氣東來之意,我個人認為你也可以選擇靠籃,可以一飽天下風光之意,就看你的選擇了

請大師幫忙看看臥室的床該怎麼擺放,按圖擺放頭朝西,床頭朝北是臥室衛生間,朝東進門看見床,朝南是窗戶

8樓:經事家居裝飾

個人認為這個戶型方正大氣,動線合理,朝向光照很好,利用率還可。按圖擺床很好啊!風水讓人不知所措

床頭朝南,但是這樣後面就有一扇窗戶,我想把床往回移動跟窗戶距離一公尺左右避開頂上的橫樑

9樓:周易風水門戶

最好給個圖看一下,一般來說床頭是一定要靠實的,不靠實對自己的各個運程都有影響,另外如果後面沒有實牆的話用時的櫃子靠著,在櫃子上面掛一副青山綠蔥蔥的山景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 很好啊 後面放個長矮櫃就是 還可以放兩把椅子乙個茶几什麼的這樣做出來 搭配點飾品可以做得很好

我怎麼擺放床,床頭朝南嗎?北邊門對著床頭,南邊有窗戶,西邊不能放

11樓:齊家網

不管你家bai的房間是怎樣的格局du,你都要注意床鋪的擺放

zhi方位,不要因為dao這樣小細節而造成什麼版可以避免的權事情而誤了大事,特別是有的人非常注重風水。床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的,床的位置以設於貼新牆壁之寧靜角落為宜。須知,睡眠之於身心健康,關係至為重要,倘若長期睡眠不良,勢將影響人之情緒,並進而有損於事業之發展。

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所以床不應該對著門。所以床不要頭向西。床下至宜通風、清潔,以防止感染陰濕之氣,致礙健康。

床下勿置雜物,尤忌鐵器、玻璃。所以床不要緊連地面。床最好不要背對門,人臥於床第視門,務須一目了然,否則易受干擾、驚嚇,影響情緒健康。

床不要有強光暴曬,太刺眼的話容易傷肝,所以床應該避開強光。樓主你要注意避免以上情況來鋪設自己的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家的房間是怎樣的格局,你都要注意床鋪的擺放方位,不要因內

為這樣小細節而造成容什麼可以避免的事情而誤了大事,特別是有的人非常注重風水。床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的,床的位置以設於貼新牆壁之寧靜角落為宜。須知,睡眠之於身心健康,關係至為重要,倘若長期睡眠不良,勢將影響人之情緒,並進而有損於事業之發展。

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所以床不應該對著門。所以床不要頭向西。床下至宜通風、清潔,以防止感染陰濕之氣,致礙健康。

床下勿置雜物,尤忌鐵器、玻璃。所以床不要緊連地面。床最好不要背對門,人臥於床第視門,務須一目了然,否則易受干擾、驚嚇,影響情緒健康。

床不要有強光暴曬,太刺眼的話容易傷肝,所以床應該避開強光。樓主你要注意避免以上情況來鋪設自己的床。

13樓:江蘇_福本命年

一般床頭朝向南復北朝向比較制

好,也有說夏至朝南,冬至朝北。

床頭朝東亦可。但床頭不宜靠門,不宜靠窗。

其實床的擺放最好根據主人的命理等資訊,選擇符合主人命理的吉日吉時吉方來擺放,這樣才能有利主人事業發展,而且利於夫妻之間的情感,更有利於家運。

我家臥室窗戶朝南,門朝北靠東側,我想知道我的床頭和床尾應該放在什麼位置?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哪有床事這麼放的啊。當時要橫著放啦!你那樣放風水不好的。跟著衣櫥平行著放。左右邊是衣櫥跟窗戶啦!這樣比較正規。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你找到答案了麼。我也不知道怎們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靠東,床尾靠西。

屬龍臥室床擺放風水,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的講究有哪些

封了天花,在視窗放個花瓶養六支富貴竹,床頭盡靠後牆即可,買顆水晶珠戴心口上。今年首先化解太歲,臥室床的擺放要根據你的房間情況來看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的講究有哪些 屬龍臥室床的擺放風水 臥室方位 在中國人的思想中,任何乙個家庭室內裝修設計是絕對不可以缺少了主臥室以及床鋪,一般臥室在位置的選取上比較靠...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我的床怎麼擺啊我的床對著門了求高手解答我的床要怎麼放最好能來個圖

大的影響倒是沒有的,不過床意為臥房,陽宅八要中對臥房的擺放是很講究的。首先開門見床是見好事,當然這是對你自己而言,有外人做客的話當然 觀了。看門見床為什麼好,因為床是人休息時間最多的地方,代表著休息 舒適 安全 踏實等含義,在陽宅八要中,床是能聚財 守財的地方,自己開門看見床,你會感覺很寬心 很舒服...

我的床應該怎麼擺放,床應該怎麼擺放比較合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下床的擺放有哪些禁忌 一 忌橫樑壓頂 陽宅撮要 雲 床橫頭有柱,名 懸針煞 主損人口。睡床上有橫樑,對人健康不利,宜採用 避 移床避開橫樑 遮 用天花板遮掩 擋 用雙格床擋住橫樑 這三種方法化解。二 忌房門直衝 床頭與房門直衝,不但影響隱私和安全感,而且導致事業和健康走下坡路,應盡量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