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配置的電腦可以玩吃雞csgo麼

2021-05-10 21:28:35 字數 3074 閱讀 3036

1樓:遊戲探索室

您好!你的電腦配置完全可以玩絕地求生吃雞遊戲。但是在開啟全特效時,因為溫度的原因,個別時候會出現卡頓現象。

建議你在玩吃雞遊戲的時候加乙個外部扇熱器。這樣全特效就不會出現卡頓現象。但是流暢模式和中特性模式完全沒有問題。

2樓:不死鳳凰座

可以玩吃雞,只是遊戲特效開不高,一下的fps幀數也會較低。

玩cs、cf啥的沒有問題。

3樓:御宅控

都可以i7cpu和1050顯示卡,8g運存,已經滿足吃雞的絕大部分需求了,不過1050的效能不咋地所以吃雞頂多開中效,開高效可能會卡頓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散熱又是很大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050

csgo沒啥問題 吃雞也還行 中效也能跑

主要是這種組裝機 機子**不清楚 顯示卡是礦卡殘留什麼的比較不穩妥 但是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但是1050跟1050ti差很多的 長期打遊戲建議1050ti顯示卡 不過1050價效比也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了,4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加固態硬碟,遊戲最好安裝在固態硬碟上,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會比機械硬碟快,能保證遊戲流暢,另外記憶體8g也可以公升到到16g這樣你就可以執行更多的軟體

6樓:杞博簡

建議用魯大師來測試顯示卡型號以及執行速度,可以是機身記憶體得16g就行了,遊戲才吃雞無壓力cpu最好i7最新一代。

7樓:在彼此的遠方

該電腦的配置在吃雞只能玩低特效可以60-80幀左右,但前提看i7是幾代的,你的電腦是6代以上就可以,因為是筆記本啊,csgo就不用說了中等特效可以執行60-90幀左右,以上是之前我有個戴爾遊匣的朋友測試出來的。

8樓:

顯示卡型號以及執行速度可以的,機身記憶體再大點就行了,遊戲吃雞無壓力

9樓:叫我牧人

吃雞最低特效無壓力,三中特效還行,再高就卡了!玩csgo沒問題

10樓:泉少

絕對沒問題啦,我4g執行1t硬碟i5都ok更別說你的了

11樓:

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可以,是想讓人多花錢買一台廢物?既然問了吃雞和csgo肯定要以吃雞的標準來說,1050顯示卡放在台式電腦裡吃雞體驗都不好,更何況散熱不好的筆記本上表現只會更差。也許買來能玩吃雞,但玩的憋屈,還不如不要。

12樓:張浩傑

用筆記本吃雞玩不了長時間!乙個兩個小時你電腦就著火了!散熱一定要好!

13樓:辣椒橡

顯示卡型號以及執行速度可以的,遊戲吃雞無壓力

14樓:初冬夜已涼

建議自己買配件組裝,別買這樣的整機,價效比特低,裡面的配件都不知道是翻新的,還是原廠的,很坑人的,自己去實體店購買配件,其**網上都可以查詢的,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起來配置挺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成win7系統後再玩!

17樓:亡妃無愛

這配置吃人都可以了!

18樓:派大星的盒子

i7cpu和gtx1050玩csgo是很輕鬆的

19樓:

可以,但是是電腦上才可以哈

20樓:道爺的**

多少錢的。

開低效 高效都勉強!!

電腦配置怎麼改才能勉強玩絕地求生或者csgo不宕機啊 25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得加記憶體 起碼加到24g 視訊記憶體5g估計只能全開 這遊戲吃記憶體視訊記憶體

csgo完全沒問題,最好加記憶體

顯示卡真心拖後腿,記憶體也比較小了,換個平台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玩的話就要把遊戲裡的所以畫質什麼的都調到最低。顯示卡可以選擇第5代酷睿i5,記憶體8gb,顯示卡記憶體看著弄吧,不要太低。其他都隨便搞一下。

絕地求生官網說著配置要求很高,但是並不是要官網說的配置

23樓:尋歡大俠

你的電腦配來置不算太自低,玩個絕地求生應該沒有什麼問bai題。可能du跟系統有關係,或者垃zhi圾檔案dao多了,岀現卡死現象,重灌一下系統可能就好了。電腦的執行速度主要在於處理器和記憶體的大小,顯示卡主要負責任遊戲的解析度跟清晰度。

你想讓電腦公升級,單換乙個顯示卡解決不了多大的問題,要想遊戲玩的更順,要挽必須這三樣東西一起換,主機板,cpu,顯示卡,另外再擴充套件一下記憶體。這四件套是電腦的主要部分,也起連帶作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重組一台高配電腦,玩起來會更爽。

24樓:洛天仙子

勉強玩絕地求生的話,你這配置就可以了。rx580雖然是4g版本的,但是比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的gtx1050或者rx550強多了。開個最低畫質玩是絕對沒什麼問題的的,有很強的遊戲性的。

25樓:1060烈焰戰神

你這配置應該勉強低特效玩絕地求生的,就是cpu主頻有點低,可以公升級高頻cpu來提公升效能,絕地求生要求最低8g記憶體,顯示卡最低要求gtx1050ti或者rx560,你的580完全沒什麼大問題。

26樓:十八子

把遊戲畫質調到最低

一般4記記憶體就可以玩了

畫質低就是難看一點但還是可以玩的

27樓:神秘神秘時代

把顯示卡換了可以了,遊戲卡死很大原因是你顯示卡執行速度跟不上遊戲畫面處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你最大的問題是顯示卡太低了。

我電腦能玩csgo,能不能執行絕地求生?

29樓:開開心心的的

能的,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沒比csgo高多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發配置上來看過才懂。

低配置電腦怎麼玩吃雞?

這種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1050這種中端顯示卡,也只能說低效湊合玩而已,吃雞的可能性不大,千里送人頭的可能性比較大。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

這樣配置夠嗎玩吃雞嗎,這種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可以玩,記憶體如果預算足夠建議上12g或是16g,理由 最低配置要求為6g,使用8g記憶體的話,還會被系統和應用佔用一部分記憶體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

這配置玩吃雞可以嗎,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

再加個記憶體條,顯示卡最好能換1050ti4g或更好的 您好,奇遊為您解答 您的電腦玩吃雞有點勉強 顯示卡勉強可以,只是視訊記憶體4g要好點 記憶體4g太小了 建議您加到8g,最好是8g以上 這個配置玩吃雞 可以嗎?5 中低特效可以玩。玩幾把後也是會卡的。再加條記憶體就會好很多的。建議將記憶體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