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是長在樹上還是土裡,迎春花長在樹上還是土裡?

2021-05-10 19:42:56 字數 2275 閱讀 1540

1樓:手慢半拍

當然是長在土裡了。沒有在樹上長的,迎春花屬於木樨科,迎春屬,喜光,耐寒,要求土壤不嚴,有一定耐寒耐旱能力,但不宜澇,冬季室內5度即可越冬。

2樓:

棉花長在土裡,因為樹長在土裡,棉花長在土裡

3樓:次瑞淵

當然是從土里長出來的啦

4樓:巧英逸

當然是在土里長出來的啦。

迎春花長在樹上還是土裡?

5樓:車白

迎春花是長在。樹枝上的。他是乙個。灌木叢植物。從土里長出來的樹枝。而且是成片的。黃色的迎春花是開在樹枝上的。

6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迎春花,落葉灌木叢生。株高30-500釐公尺。

迎春花是長在樹上的嗎

7樓:林魂樹痴

迎春花是長在樹上的,但是灌木樹種,很矮,一般種在水邊或路邊石壁上,使其下垂。

另外,玉蘭有時也稱為望春花、迎春花、應春花等,它是高大喬木。

8樓:巧英逸

不是,是在土里長的。

迎春花長在什麼樹上? 5

9樓:好靜不好動

迎春花學名/拉丁名:jasminum nudirlorum英文名字: winter jasmine

中文別名: 迎春花,金腰帶,串串金,雲南迎春,大葉迎春 、常綠藤狀灌木、迎春柳

【科學分類】

界: 植物界 plantae

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綱: 雙子葉植物綱 magnoliopsida目: 玄參目 scrophulariales或 唇形目 lamiales

科: 木犀科 oleaceae

屬: 茉莉花屬/素馨屬/jasminum

迎春花的生長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截圖讓他也一樣太突然

迎春花是花卉還是林木

11樓:興志谷爾

迎春花。別名:迎春、黃素馨、金腰帶。在植物分類中,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合瓣花亞綱、捩花目、木樨亞目、木犀科、素馨亞科、素馨屬、迎春花種。

迎春花是叢生落葉灌木,不屬於喬木。迎春花株高30-100釐公尺。小枝細長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紛披狀。

3小葉複葉互動對生,葉卵形至矩圓形。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迎春花的生長地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盛世鑫毅植物園

,經營日本小葉迎春,對節白臘,水臘,黃楊等盆景,**合理,多精心栽培。土植肥料,假山配件(動物人物房屋橋梁等),多肉擺件,園藝器皿等配套齊全。全場滿26元包郵,滿50元贈送小禮品。

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

經過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長期存活,且具有藝術價值。盛世鑫毅植物園的盆景師傅具有30多年以上的栽培種植修剪經驗,精心養護的每一棵盆栽,都具備一定藝術功底。

各種造型,獨具一格(直桿式,斜桿式,懸崖式,石夾樹附石型,山水盆景,假山群峰,應有盡有)

花肥(水培王,大肥王,餅肥,複合肥,矮壯素等品種齊全)

迎春花是種植還是苗植

13樓:綠蓑江上

迎春花不易結實,故多用扦插法進行

繁殖,也可用分株法和壓條法繁殖。

(1)扦插法:一般在2-4月剪取2年生枝條進行春插,或在梅雨季節(6月下旬)取半成熟枝(即已經半木質化的當年生嫩枝)進行夏插。成熟枝則在9月上旬扦插。

插後若遮陰、澆水、保持土壤濕潤,則極易生根成活。

(2)壓條法:不必刻傷,可用硬條或嫩枝,且接觸土壤後生根較快,容易繁殖。

(3)分株法:早春結合翻盆,移栽時可以分株,極易成活。

(4)水插法若家庭盆栽,數量不多,可在7-8月進行水插繁殖。容器隨意,茶杯、廣口瓶都可以。插穗長10-15釐公尺,頂端留兩對葉,不可將葉片淹入水中,否則葉片會變黑腐爛。

插穗生根後,不可以留在水中時間過長,否則嫩根會老化變黃和腐爛。根發至2釐公尺時應及時移栽上盆。

花期調節

盆栽催花的方法是在開花前2周或3週將盆栽迎春花切枝插於水中,溫室溫度控制在10℃-15℃之間,則分別可在元旦和春節開花。

迎春花的介紹,迎春花 簡介

迎春花 是馮德英 三花 苦菜花 迎春花 山菊花 系列 之一,是繼 苦菜花 之後的又一力作。本書出版50多年來翻譯成10種文字暢銷1000萬冊。描寫了山東半島地區人民鬥爭的生活情景,謳歌膠東人民革命戰爭艱苦卓絕的奮鬥歷程,崇高善良的道德操守,堅貞不逾的熱烈情懷。迎春花 簡介 哈哈哈哈哼哼唧唧絕句哈哈哈...

迎春花怎麼種迎春花的種植方法,野外的迎春花怎樣種活?

迎春花,為落葉灌木,以地栽為主。繁殖的方法有分株 壓條和扦插。分株繁殖的時間可在春 秋進行。方法為將迎春的根 莖基部長出的小分枝與母株相連的地方切斷,然後分別栽植。栽植後可澆一些定根水,以提高成活率。一般多年生的母株可分成10 20小叢,栽植後即可開花。迎春花為先開花後長葉,每年的2 3月份吐露花苞...

迎春花可以扦插嗎迎春花怎樣扦插圖

迎春花的枝條節下,很容易發生不定根,所以迎春花扦插成活率很高,有條件的花友可以用河沙拌腐殖土扦插,純沙細沙也可以,條件不允許的普通花土也可以進行。當然,正常情況下迎春花的繁殖都是採用分株法,這樣成苗快,但繁殖係數低,總不能看到迎春花就去刨根分株對吧。如果是新手花友,想省事一點,可以仔細觀察,一般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