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情四百年裡吸血鬼和狼人的關係

2021-05-10 11:05:35 字數 724 閱讀 8777

1樓:蘇聯橙子

電影第42:42 狼人引誘lucy出去ml  mina跟出去, 當mina看到狼人那一瞬間,閃電閃過,狼人的臉是count dra 的臉。

其他線索也說明在敬請四百年中吸血鬼count dracula就是狼人。船運count dracula從古堡到倫敦的過程中。畫外音提到船員不斷消失,狼影閃動。

當船靠岸的時候,乙個狼影跳上岸直奔lucy家,最後發生ml那一幕。

如果說count dracula就是狼,那也就解釋了第二個問題,都是狼,摸一摸也沒事兒。

這部電影的設定跟近期對吸血鬼的設定不一樣。count dracula可以出現在白天陽光下。狼人就是吸血鬼。

其實也不難理解,德古拉三世在戰爭中殘殺敵方,戰爭結束之後,敵方自然會以各種方式詆毀他。稱其嗜血成性,是魔鬼。所以最初的吸血鬼設定,只是說嗜血,不死,白天他們就像正常人一樣,到了晚上有非凡的能力。

沒有強調不能光照。原**也出現了count dracula在有陽光的屋子裡活動的場景。

就當尊重原著吧。

前面是自己想的,最後兩段是閱讀官方qaq之後總結的。大概意思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看聖經 傳說 狼人和吸血鬼是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古啊那女的去害狼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好像是同根。只有浪人才可以乾掉吸血鬼

明朝張獻忠的軍糧,是如何變成傳承四百年的冰薄月餅的

相傳獻忠踏月而行,但見山川形勝,忽見古城城門緩緩開啟,一童顏鶴髮之老者端著一盒禮,敬獻於張獻忠面前。獻忠以禮相迎,定睛一看,盒上書著 王記冰薄 字樣。張獻忠好不高興,當即率眾以餅拜月,後分而食之,食者莫不交口讚譽。張獻忠吟詩以贈 王記餅一盒,月宮也無多。天上升明月,人間享冰薄 開州王記冰薄從此譽滿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