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說的筆芯什麼意思,網路說的筆芯什麼意思

2021-05-10 05:58:52 字數 3047 閱讀 8614

1樓:原創**夢工廠

就是比心的意思。表達一種開心或者喜歡的態度。年輕人比較喜歡用

2樓:幻凌霏

筆芯就是比心的諧音,表示對對方的喜歡

3樓:曉曉江蘇

就是比心的意思。

筆芯「比心」諧音詞,指用雙手比出乙個愛心的形狀。用手指比心的動作被越來越多的明星所接受。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拍照時喜歡手比愛心了~出來的**都會有一種可愛感~說話的時候在句尾加「比心」也會覺得說話的人很開朗,有賣萌的感覺。有些網友為了追求更可愛的感覺,把「比心」寫成「筆芯」,故意寫錯字來表現迷糊感。後來被更多網友接受,「筆芯」傳播開來。

一般使用方法為,「大愛我的偶像,筆芯!」

長相可愛的人手比愛心會種更加可愛的感覺,明星們經常喜歡擺這個姿勢。有好幾種筆芯的方法~筆芯動作乙隻手就能完成,張藝興穿「恐龍裝」做這樣的動作,感覺挺可愛的。

雙手一起做小動作比心,比較中規中矩。(這個筆芯也比較常見)善用手肘也可以比出心形,iu笑得很甜美,比了乙個特別的心形。還有偶像動用全身的力量筆芯!非常努力。

網路語「筆芯」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純少年一族,相處融洽,通常聊天好說「筆芯」,意思是將心比心,比愛心。答案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有個女生突然跟我說了個「筆芯」是什麼意思?求解

5樓:浪咯哩咯兒浪

比心,用手比乙個心形,使用拇指和食指相交成愛心

的形狀,表達對粉絲或是朋友的友好表達方式流行起來後多用於表達對特定人員的愛慕之情

如果你不是該女生的粉絲,那麼算是該女生對你的表白,遇見乙個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如果你自身沒有女朋友、妻子,就抓住機會,找乙個愛自己比自己愛的人要幸福。

你喜歡乙個人,你跟他成為了男女朋友,但是在某一天,他可能會對你提出分手。而乙個喜歡你的人,他覺得能跟你在一起就特別幸福了,也絕對不會厭煩你,不會跟你分手,除非你先說。

擴充套件資料

愛情,講究你情我願。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管是你愛上別人,還是別人愛上你,愛和不愛都是乙個非此即彼的狀態。如果你明明知道對方不愛你,你還繼續執著,那是自作多情。

如果你明明知道自己不愛對方,你還用愛情的假象迷惑他,那是在把他當備胎。這些都不是愛情該有的狀態,其實很簡單,如果你非要把它複雜化,覺得只要自己夠痴情就能把「不愛」變成「愛」,那你早晚會為你的一廂情願買單,被愛情傷害也是你咎由自取。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芯」的諧音是「比心」,比心指的是用食指和大拇指末端的指節處作垂直十字狀態,這時候會呈現處乙個心的形狀,這就是用手指比劃出乙個心,心代表心儀、喜歡、好感等積極的意思,所以她說「筆芯」多半是對你或者你做的某些事情提出認同讚賞或者有好感。

7樓:一有七隻桔

「筆芯」的意思就是:比心

比心,網路流行詞,是一種網路流行手勢,指用手比乙個心型,使用拇指和食指相交成愛心的形狀來表達對粉絲或是朋友的友好表達方式。

8樓:蕗n炎醇jm綯

兄die你這都不懂,筆芯就是比心,

意思就是妹子對你比較有好感喜歡,

在伴心交友上給我筆芯的女生,就很好約出來的。

9樓:涵涵

筆芯就是比心,用手比出愛心的意思。這個詞現在網路上用的比較多,大部分表示喜歡。也有表白的意思。

10樓:善

筆芯應該是比心的諧音,那應該是女孩子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才會說這樣的。如果你對女孩也有意思可以嘗試著追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火柴棍的意思差不多。只不過筆芯稍長一點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心」的諧音。愛心滿滿,發射愛心的意思。

要看語境以及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如果是一般關係,可能是口頭禪、常規的表示感謝,權當乙個語氣助詞了。如果有特別的關係,在特殊的語境下,祝好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心。喜歡的意思。

14樓:認識伱緈福

哈哈哈哈哈,就是「比心」的意思啊

15樓:蝙蝠俠

應該是「比心」哦,人家對你有好感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芯」== 逼芯子,你懂滴

17樓:enjoy家裡蹲

是比心,一種表達友好的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筆芯你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呀,媽呀,你是活在哪個年代的 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筆芯?比心?傻傻分不清

20樓:風俗別人

所以上回有個妹子和我說筆芯,我不知意思就沒回她

乙個男生和你說晚安 筆芯是什麼意思

21樓:要j8啥自行車

晚安本來隨網路發展就變得有點曖昧 有人說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完全是曲解 只是一種禮儀罷了 如果他對你說了晚安也不要多想 沒有說也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呀 個人習慣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拼音 w a n an 我愛你 愛你

女孩子說筆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是寫字用的,如果想逗她,那就說這個保密,等你長大了,我告訴你

有個女生突然跟我說了個「筆芯」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說呢,反正不討厭你。你要看這個女孩什麼性格,如果內向的話,那就說明她喜歡你了。如果這個女孩平常就這樣大大咧咧,那真不好說

網路用語喝你的奶茶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你說你虎不虎 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嚴格意義上的網路用語,因為它在電腦發明之前就有,它是東北方言。基本意思是說你傻不傻 同時更為重要的是,這句話直爽地表達了講話人對其傻的程度的 難以理解的震驚 和 痛心疾首的恨鐵不成鋼 因此,由於此話的 殺傷力 即使是心直口快的東北人,一般只在親人間或關係較好的朋友之間使用 當然要和別人吵架或幹...

女人說吼什麼意思,網路語言「吼吼」是什麼意思?

吼 獅動物的低聲音 吼 吼什麼 比喻成動物在吼叫。用在人大聲說話時 是貶意詞。那你就吼吼試試。如果真的吼不住,再做別的打算。你 的,在我們這吼就是是的意思 大聲說話,生氣的叫喊。網路語言 吼吼 是什麼意思?表示笑聲,通常當作語氣助詞用。吼吼,hoho最近在網路中興起的語氣詞,擬聲詞,表示 高興 興奮...

網路上是什麼意思,網路中的「」是什麼意思

通常使用郵箱的乙個必須用的符號 意思是在。比如716045306 這個的意思就是716045306這個賬戶在 上。在電子郵箱的表示形式中,有著at的含義,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網路中的 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 at 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