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關係後,男人對你有幾分真心從哪幾個地方能體現

2021-05-10 04:17:14 字數 3678 閱讀 5093

1樓:以情佐酒

異性之間的感情,往往有幾個階段,愛而不得、在一起了、有了男女之實、過日子,不同的階段,男人對女人的態度,其實是不一樣的。一個女人,千萬不要指望一個男人會始終對你葆有熱情。任何一個正常男人,都不可能像最初那樣愛你的。

判斷男人到底是真心愛你,還是在欺騙你的感情,也不能只看一時。而是要隨著感情階段的變化,作出不一樣的調整。該擁抱的時候,如果他卻只會肩並肩,不是什麼好事。

同樣,如果該牽手的時候,他卻想和你接吻,也不是什麼好事。適時而為的,才更可能是真正的感情。

對於女人來說,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所託非人,方法其實有很多。事實上,在“發生關係”之後,一個男人到底是想“睡你”還是真心愛你,女人往往只要看這三個表現就夠了,答案很清楚。

會不會一如既往地主動為你花錢

很多女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在兩個人還沒有在一起,或者說還沒有男女之實的時候,男人對自己很大方。無論是自己想要什麼,男人都會想方設法地滿足自己,而且還一點都不會生氣。彷彿,他之所以努力,都是為了你。

這樣的狀態,很容易就會讓女人覺得,男人愛自己如命了。事實上,這並不一定就是真相。

在發生關係後,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往往才是他的真心。如果說,在為你花錢上面,他表現得一點都不含糊,一如既往地主動為你花錢,至少證明,他是願意養你的,是真心愛你的。但是,如果他拒絕為你花錢,或者說,會找出很多的理由,那意味著,他已經得到了你了,所以,對你沒有更多興趣了。

有這種表現的男人,肯定只是想睡你,並不是真心愛你。

會不會不假思索地拒絕其他女人曖昧

男人沒有真心愛著一個女人的時候,他的心就會變得非常大,大到能容得下天底下所有的女人,不管美醜,也不管年齡大小。而當他的心裡,真心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心裡就會滿滿的,哪怕是任何一個其他女人的頭髮絲,他都容不下。男人也往往要在他得到一個女人後,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是不是隻要她一人。

在發生關係後,一個男人如果會不假思索地拒絕其他女人的曖昧,那意味著,你已經是他心裡的唯一了,任何其他的女人,他都沒有興趣,一定是真心愛你的。而如果他總是會表現出拒絕不了其他曖昧的女人,不管是誰主動的,都意味著,他心裡的想法非常多,也不可能是真心愛你的,只不過是把你當成其中之一,只是來睡你的,很清楚。

會不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男人在感情裡,其實是很理性的。越是到達感情的穩定期,或者說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就會越明確。一個男人,可能在一開始愛你愛得死去活來,可當你們把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一遍之後,男人對女人的感情,自然就會從衝動轉變為理智。

這時候,他做的絕大多數決定,不管女人能否接受,基本上都是他的真心話。

換句話說,在發生關係後,一個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真心想過要給你一個未來的,他就一定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而男人如果表現出的,是左右為難,或者說還沒有想好要怎麼對你好,那基本上可以斷定,他只是想來睡你,並沒有想過要對你負責的。

2樓:小十一

發生關係後,如果男生願意帶你見他的父母願意和你結婚,這其實就是對你非常真心的表現。因為他願意和你過一輩子,他想要和你一起建立家庭。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地方對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好,特別的關心關愛就說明是真心的,第2個地方平時會給你零花錢,對你非常的體貼,這就是說明男人真的是非常的愛你。

4樓:小熊王國

包容和理解,發生關係後,包容你缺點,理解和欣賞你的內在品質的男人對有十分真心。

發生關係後,男人有哪些行為,暗示對你不是真心的?

5樓:啞巴太陽陽

一個男人有沒有真心給對方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在和一個男人發生關係以後,如果他除了給你口頭的承諾以外,還給你物質上的安全感,這就證明他對你是真心的。其實在一段感情裡面,女人特別容易去迷失自我,認為對方一定是自己的真愛,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這個男人和你發生關係以後,沒有公開你們兩個的關係、或者長時間不聯絡你,就證明他對你沒有那麼認真!

首先一個男人和你發生關係以後,如果他沒有找藉口逃離,而是主動和別人公開你們兩個的關係,這就是給予你安全感的表現。因為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就想把你拉入自己的生活圈中;如果他對你只是抱著一種玩玩的態度,一旦他和你發生關係以後,他就不會再和你接觸了。

其次如果他對你真的是真心,就一定會花很多的時間會陪伴你,不會很長時間不聯絡你,因為任何關係都是需要溝通的。如果你和對方已經發生關係以後,他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對你大獻殷勤,而是態度變得忽冷忽熱,那就說明他對你不是那麼認真。

女生在感情中其實非常容易受傷害,因為大部分女人都是越來越愛的,但是希望大家在感情之餘也要考慮一下對方到底是不是對你是真心。一旦覺察到對方可能是抱著玩玩的談戀愛都和你在一起,那就趕緊要和他提分手了!

6樓:past過去的

只有在那方面對你才熱情,完事後又對你不理不睬,抽菸,也不會抱著你睡,把你晾一邊,想那個了才對你好,對你呼之換去,你有事或者需要他了都不在,反正腦子只有那個事情才感興趣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愛理不理的。你找他約會他找各種理由拒絕你。所以女生要珍惜自己看清楚男生是不是真心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你可以感覺得出來的,真愛你的人會心疼你,照顧你,只想得到你的人只會想你的時候才會找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千萬不要發生性關係,百害而無一利,別以身試法,一定要珍惜自己

真正好的男人婚前不會真的和你發生關係的,別以身試法,切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知道和你發生關係,不顧你的感受,就說明他只是喜歡你的肉體,時間久了就會玩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 這說明你已後悔了

男人和你發生關係後做什麼,證明他對你是真心?

12樓:情感深度解析

發生關係後,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從這些細節就可以看出來愛情 婚姻 感情 兩性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出軌 婚外情 男人 女人 中年婦女 ** 夫妻生活

男女發生關係後,男人態度會如何變化?

13樓:清程韓

看變好,還是變壞.

有的就更加愛護,因為彼此更親近了.

有的就變得冷淡,因為得到了就不懂的珍惜,

神祕感消失,新鮮感慢慢就會沒有.

如果真正愛她,

就不會改變,

如果只是想玩玩兒,

那當然,就會改變了。

如果他是玩玩你的!一定會對你很冷淡!一心想擺脫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就不會改變!可能會對你更加呵護!

不過也有可能會發現細小的變化!可能在和你戀愛的時候對你很好!事事順著你!

得到你後,他就會放肆了!不會什麼都聽你的!男人幾乎都是這樣的!

怎麼調教一個男人,女人還是要有一定的絕招才行!!

大家都更熟悉了,會比較親近點.但也有男人很壞,得到了就不珍惜當然會有所變化的,一般會認為你終於是他的女人了。呵呵有的更愛,有的沒有以前愛,這是因人而異啊,反正是有變化的彼此熟悉後 當然會有段厭惡期

是不是真心的,都會一定程度上有改變的~

兩種人 要不就更加愛護 要不就冷到分手~~不是真心相愛的人,會變冷淡

如果發生關係後,他對你冷淡了,你該怎麼辦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 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 錯過乙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真沒辦法,你碰到壞蛋了。和你 啦,用了你下面就不想理你啦 離開他,這樣的人跟著他有什麼意思 越容易得到的越容易失去,得到...

分手後,男人會不會忘記和他發生關係的那個女

有了新歡很快就忘記了,但是想要經常記著是不可能的 不會,哪怕忘記時間,也不會忘記曾經最愛的人!說是忘記其實是永遠的藏在心底的深處,只是說忘記而已也好面對他現在的女人呀。分手戀愛感情 不要輕易說分手。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

男人之前聊天很熱情發生關係後就冷淡了但是還主動跟你聊天打電話

還喜歡你呀,希望保持這層朋友關係。男人開始跟你聊天很熱情,發生關係後帶搭不理,這是為何 因為這個男人只是為了 尋求刺激,才會這樣開始熱絡最後領略 後慢慢疏遠你。吸取教訓吧,了解對方本質後再把自己給對方,否則女人在你遇到的那類的男人眼裡不過是乙個工具而已。如果乙個人開始會經常和你聊天,很熱情,之後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