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生聊天,他給我發了這個圖,是喜歡我的意思嗎

2021-05-09 16:00:01 字數 3635 閱讀 9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女生,給乙個有好感的人才會發這種表情, 不然容易被誤會,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說不定在暗示你,你快順水推舟啊!你就當開玩笑一樣,說好好,別,我不要離婚,看她怎麼回答。隨後就是乙個表白的事了。

這個女生一定對你有好感

2樓:卓厹絢

這不是戀愛的情緒,明顯的小孩之間鬧著玩。雖然有些女漢子或者張狂的女人言行比較粗魯,但是嘻笑怒罵中,夾雜著莊重的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試探你,當然,也可能是找不到適合的有趣的**,雖然機率不大,主要聯絡上下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什麼意思,喜歡就去追,不要錯過了,才後悔,猜多了你自己也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認為是就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

是讓你gun

7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你的問題是和乙個女生聊天,她給你發了這張**啊,上面**上有嗯,別說了,離婚的字樣

那麼個人覺得他發這種圖案的話,個人覺得他是不想和你再聊下去了,並不是她喜歡你的意思啊,個人覺得他這是不喜歡你的意思,而恰恰相反,是不喜歡你的意思,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啊,那麼其具體怎麼樣?肯定是要你再和下面,這和她記錯的啊,這個世界就能知道了,對不對?那麼你再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不再想和你聊天了呢?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解答,希望你能夠喜歡,也希望你能夠採納最好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和女生聊天她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圖什麼意思?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這個表情的**啊,就是這個小女孩委屈的假笑了一下,她可能是在敷衍吧,也有可能她只是喜歡這個表情而已。這還得看你們具體聊啥。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表情可愛,或者與你聊天是種煎熬。或者對你的話表示驚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你懂是什麼意思嘛?就是不想聊又不得不聊的意思。

11樓:彭隆超

這表情圖是 受委屈

12樓:薰衣草

前提看你發給她是什麼內容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啦!刪除她,她這個表情是覺得跟你說話貶低它它很難為情

14樓:行謹富修杰

看樣子你對她有點感覺了喔~聊天時跟你發害羞表情分情況的,如果是你問了她一些令人羞澀的問題或者對話將對方引入羞澀的領域,那她發害羞的表情是人之常情,不必多想,如果在她發害羞表情前你沒有任何言語令她害羞,她是毫無徵兆的害羞,那她可能對你有點意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兒,他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圖,什麼意思?

他把和別的女生聊天截圖給我看,什麼意思 10

16樓:**

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炫耀自己的價值,從而來降低你的價值。另外一種是覺得對你什麼都可以說才直言不諱,但對方做法更偏於前者。

17樓:時光追擊

你也可以把和男生聊天的截圖發給他啊

18樓:有了夢想的豬

意思就是你不理他大把人找他 你男朋友情商有點低

19樓:鐖盇i蹇冣潳

讓子彈飛一會,讓你吃吃醋

乙個喜歡了很久的女生聊天結束的時候給我發了這張圖,什麼意思?

20樓:紫歆

我感覺吧,你的主觀臆想是她在跟你告白?比這個輕點,那就是對你有好感。你的客觀臆想是自己感覺自己想太多了,她根本就是不喜歡。

但不管怎樣都取決於你自己,你想怎樣就是怎樣。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就去告白,怕她拒絕就潛移默化的讓她喜歡上你。so 祝你成功吧!

記得告訴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1手誤發錯圖

2就發圖沒別的意思

3對你隱隱約約有些意思叫你繼續主動

你先繼續和往常一樣,或者『』溫水煮青蛙『』,看看她如何,不要太過,要是真喜歡她在一起以後一起生活的,就繼續,她會表現出來她的感情的,別遲鈍,直到有對方存在已經成為習慣;如果你就是想玩玩的,或者家庭身份能力等等不能以後在一起的,就安安分分只做朋友吧,

22樓:

有感覺了吧,繼續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韓的乙個手勢,形狀是個愛心,意思是撒浪嘿,就是愛你的意思,也就是麼麼噠的意思。看來她對你有意思哦,抓緊吧!

24樓:離人怎吻

第一種她對你有意思,第二種她隨便發發,還有就是你想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要得到心就要拿點實際行動出來(實際行動自己腦補)。

26樓:本尊不粘人

她喜歡你,就這麼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以為的那個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hsiaosksoslwlme

我跟乙個我喜歡的女孩聊天,然後她從qq上給我發來別人追求她的截圖,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拒絕了那個人 你要珍惜機會哦 她可能也喜歡你 你表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告訴你已經有人追她了,讓你別煩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也喜歡你的,發給你,是想看看你反應

跟乙個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給我發了這麼一張圖說是送給我的文字,什麼意思?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把你當成能說心裡話的朋友了。可能是她看到這篇文字,很有感慨很有共鳴,想找個人說說感想抒情一下,覺得跟你還算投緣就想和你聊聊。女生都比較感性,看到一些類似的小清新文字可能會小小「矯情」一下。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陪她多聊聊,如果對她只是普通朋友,就不必太在意,這並不能代表她喜歡你或者要拒絕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個女孩配的上你的愛

和女朋友聊天 她總是用**來回應我的意思 但她發的**可以給回我要的意思 這是什麼情況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話就拜拜吧,這麼個gf說實話,兩個人連最基本的聊天都做不到,長久下去很無趣的,試想以後marry了多恐怖。

當然,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另當別論,她對你愛護有佳,關心到位,人也善良可愛,不善言辭對大家都一樣的話,那就是她的真性情,如若只對你一人不善言辭,就得考慮一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天天就發圖聊著聊著就不想回她了不回她她又說我不愛她但是她就一直發圖我真的不知道回啥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知道嗎 不是真心想和你聊天唄

總是喜歡給我發這個表情包啥意思,和女生聊天她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圖什麼意思?

這個樣子就是 因為感覺 有點委屈呀,想抱,但是你抱不著我呀,我沒有被你抱著 太委屈了。你應該問問他,你這個表情啥意思?我為啥一抱你你就委屈,你是嫌棄我了嗎?和女生聊天她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圖什麼意思?30 我看過這個表情的 啊,就是這個小女孩委屈的假笑了一下,她可能是在敷衍吧,也有可能她只是喜歡這個表...

女朋友給我發的這個什麼意思,女朋友給我發了這個什麼意思?

應該是你做了一些事情讓他無法忍受,你應該跟他談談,如果他說了你的錯誤,你能改掉的話,他能夠原諒,那還是好,但是如果你不和他坦誠聊一下,就這麼下去,很可能會結束這段感情,對女朋友要耐心,要寬容,要寵一點,你可以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一下,如果你是他,他對你做了相同的事,你會有什麼感受,女孩子都很敏感很脆弱,...

我暗戀的女生給我發了這個截圖,求大神解讀,什麼意思

應該是讓你知道愛情可貴,叫你珍惜愛情吧 實際上她是期待龍捲風早點到來的,小夥子行動吧 她希望要一場龍捲風一樣的愛戀,來得轟轟烈烈。又知道自己不可能運見龍捲風的愛戀。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她要的愛情是狂暴的,你要在人多的地方對他表白。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建議 如果裡面沒有你,估計沒說還沒什麼戲 不喜歡你,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