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豎中指是什麼意思,女人豎中指是什麼意思

2021-05-09 08:49:11 字數 3105 閱讀 5678

1樓:農夫激情

關於豎中指的起源,據說英法百年戰爭時,雙方最有威力的兵種是的弓箭手,因此抓到俘虜就砍掉他撥絃的那根手指,後來雙方交戰時為了顯示自己戰力尚在,就以豎起中指為標誌。

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豎起中指”卻是表示對對方的極其不尊重,因為豎起的中指像男人的性器官,所以演變成了侮辱別人的一種惡俗表現。

豎中指在中國並不被重視,但在外國這是一種極其嚴重的侮辱別人的方式,相當於罵“**** you *****”,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粗俗的表現。在外國球場上屢次發生!

中指是手指中最長的指.位置又在五指中間,它象徵男性的jj.形狀,位置都有相近之處.

事物具有二重性.中指是jj的代言人,也為手語.展現給男性,是對男性陽鋼之氣的肯定,是對男性成功表現的讚美.

展現給女性,多為精神取樂,也是對女性不尊和挑逗.說流氓,下流也有道理.除了這些含義用意之外,還有做為暗號使用的.

通常是在一個多人的辦公室,說話不便,通過中指把資訊傳遞,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多為約會,約交.

外國最惡毒的罵人手勢是做v字型手勢 但是是手心朝內!其實,這是美國俚語bird 的動作,有罵人的含義

2樓:happy腦洞菌

豎中指是一種表示情緒的動作,意義多為鄙視。豎中指在世界範圍內是一種常見的侮辱別人的方式,相當於罵“**** you”(即“去你的”),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表現。

3樓:凌敬曦包瑋

豎中指在中國並不被重視,但在外國這是一種極其嚴重的侮辱別人的方式,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粗俗的表現。在外國球場上屢次發生!中指是手指中最長的指.

位置又在五指中間,它象徵男性的jj.形狀

4樓:師沛納雁露

一般豎中指是國際通用語言(鄙視)。這是不分男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那個人對女人一點都不尊重,與說髒話一樣的效果.

6樓:無止息的生命

我的媽啊~你真牛~我是不敢~這是男生不要做的事情,呵呵~

7樓:梅昱戚婉慧

是想“**”的意思。

女人豎中指是什麼意思

8樓:happy腦洞菌

豎中指是一種表示情緒的動作,意義多為鄙視。豎中指在世界範圍內是一種常見的侮辱別人的方式,相當於罵“**** you”(即“去你的”),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豎中指是國際通用語言(鄙視)。這是不分男女的。

10樓:青春有尾巴

告訴你她是個沒教養、粗俗的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你用手指弄她下面,懂不?

豎中指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豎中指之所以會引起西方人的極度反感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如果你對別人用中指的話,人家會罵你的,那是【操】的意思…………千萬別用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f u c k 也就是問候你媽媽的罵人意思···

比個心再豎中指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個心當然是說明他心中有你了,在豎中指說明對你有極端的無奈

16樓:卜卦子彈

比個心再豎中指比喻你在我的心裡,並且心裡只有你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嗎,就是愛心的意思,應該是個好的意思了,你在什麼情況下看見的就是代表什麼意思吧,肯定是喜歡的意思,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18樓:深航小夥伴

一見傾心。就是這個意思。你可以自己學習下。

19樓:地平線之說

比個心再豎中指比喻你在我的心裡,並且心裡只有你一個人,豎中指說明對你有

內極端的無奈。

肢體語言(又稱身體語言),是指通過頭、眼、頸、手、肘、臂、身、胯、足等人體部位的協調活動來傳達人物的思想,形象地藉以表情達意的一種溝通方式。肢容體語言也是演員的必修課程,不同角色不同情況下的肢體語言也大不相同,豐富準確的肢體語言能幫助演員更好的詮釋不同角色。

肢體語言又稱身體語言,是指經由身體的各種動作,從而代替語言藉以達到表情達意的溝通目的。廣義言之,肢體語言也包括前述之面部表情在內;

狹義言之,肢體語言只包括身體與四肢所表達的意義。 談到由肢體表達情緒時,我們自然會想到很多慣用動作的含義。諸如鼓掌表示興奮,頓足代表生氣,搓手錶示焦慮,垂頭代表沮喪,攤手錶示無奈,捶胸代表痛苦。

20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說唱歌手是個矛

來盾體,堅硬如源磐石,又溫情如細

bai水。他

du們有些人看似凶zhi狠,實則善良。他dao們把愛與恨投射進歌詞裡,對於愛,你點贊,但對於所謂的戾氣、負能量,你不以為然。其實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的恨,是源於愛,即因愛生恨。

憤怒令他們生長出帶刺的盔甲,但厚甲之下,依然是顆柔軟的心。

這也是我為何喜歡說唱的原因——用包羅永珍的方式去表達peace&love,無論是天府事變式的表達,還是陰三兒式的表達,其本質、出發點都是愛。

無論比愛心,還是豎中指,都是real hiphop。

男生對女生豎中指算是個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罵人的意思、別弄錯了。

中指不是什麼好的意思。你還小吧?對女孩豎中指就是cao她的意思,很不文明的。所以建議你們全體鄙視他,我要是你班的看到這種情況直接上去扁他,反正他也不怕丟人

22樓:浩瀚宇宙塵埃

這種幼稚的男生不理也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豎bai中指心裡鄙視別人,只du是一個手勢,代表zhi代表不了什麼。

dao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什麼內意思都能造出來,豎容中指源來是兩國戰爭其中一國的把另一國人的中指打掉了,意思是說別人弱。到中國就變成各式各樣解釋了。並代表不了什麼,別寫這個手勢的意思,原意思是鄙視弱者。

中國素質真不行!

對人豎中指是什麼意思呢,豎中指 什麼意思啊?

豎中指之所以會引起西方人的極度反感的原因 豎中指在中國並不被重視,但在外國這是一種極其嚴重的侮辱別人的方式,相當於罵 you 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粗俗的表現。在外國球場上屢次發生!中指是手指中最長的指.位置又在五指中間,它象徵男性的jj.形狀,位置都有相近之處.事物具有二重性.中指是jj的代言人,也為...

在中國對他人豎中指是什麼意思,別人給你豎中指是什麼意思?

豎中指是什麼意思?豎中指手勢在中國並不被重視,但在外國這是一種極其嚴重的侮辱別人的方式,相當於罵 you 這是一種很不禮貌的粗俗的表現。尤其是在外國球場上屢次發生!豎中指,俗稱畀中指,廣東話稱舉中指 為手勢之一,僅伸中指一指而其他指下壓。在一些文化裡,這個手勢帶有人身攻擊的含意,是一種禁語手勢 也具...

豎起食指是什麼意思,豎中指和豎食指分別是什麼意思?

放在嘴邊的話就是 噓。衝著對手搖晃的話就是蔑視對手的意思。還有就是某人很叼的樣子。還有表示內心的激動心情。豎食指和小拇指是什麼意思?這些常見手勢你都會用嗎?看完學到了 豎中指和豎食指分別是什麼意思?10 豎起中指,是鄙視 侮辱人格的 食指是指點,沒有太大的區分,可以根據動作人的表情和環境來解釋。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