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男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要你幹嘛?我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他,說這話什麼意思?

2021-05-09 07:01:24 字數 2077 閱讀 3419

1樓:愛到骨髓老師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可能是因為男朋友覺得你這個人呢?不太踏實,而且那做什麼什麼都幹不成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就是那麼隨口一說,戀愛中開開玩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是真的覺得你那樣,他還跟你談什麼戀愛。

3樓:浮生餘記

這可能是你男朋友說的氣話吧,但是他對你沒有那麼神奇,只不過是那種寵溺的氣話。

4樓:彌茂

那你男朋友是跟你開玩笑的說你沒有能力幹啥啥都不行,熬夜貪吃吃啥都吃不夠,說你就是乙隻豬了。

5樓:

男朋友很你不求上進,年輕人就要能吃苦耐勞,任何事做的不突出也要優秀,不要讓人說出你是個無用的人,希望你能近快改進,做個讓大家和男朋友是個了不起的人

6樓:異想天開

你男朋友怎麼這麼損你,你若真是這樣,他怎麼會喜歡你,把你弄得一無是處的。

7樓:依運晟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吃啥啥都行。男朋友是說你是個標準的吃貨,然後呢,可能做家務啥的不是一把好手。你也不要太介意,他既然能這麼說,那是跟你開玩笑。

8樓:會飛的羊公主

這只能說你是個愛吃的可愛女孩,我們要注意揚長避短,有不會做的,要多請教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你跟你的能力是不行的,但是吃飯的本事倒是挺大的,意思就是暗示你是個飯桶,在罵你呢?你應該回擊打他一頓。

10樓:無淚

男朋友的意思應該是有點嫌棄你吧,覺得你和他心目中完美的形象差了非常多,你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改正一下自己?

11樓:楊風靈

哈哈,這話笑死我了。看他說這話的語氣,有時候就是想吐槽一下你,但是內心並沒有當回事,反而覺得有點可愛,有點無可奈何

12樓:如此人生

意思是有點嫌棄你了,幹啥啥不行,就是說幹什麼沒有幹成功的。幹出來的事情不順他的心。吃啥啥沒夠意思是說你好吃。

13樓:繁華繁華

這樣的說話是不對的,你男朋友是乙個經常會打擊你的人嗎?這樣的男人要跟他好好談談,不要老是這麼打擊你

14樓:知竹常樂

如果這是他開玩笑的話

你可以不必放在心上

如果他是一本正經說的話

你只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他是否真的愛你

15樓:航海家a航

男朋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男朋友對你是滿滿的嫌棄。

1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說明你平時除了吃還行以外,其他事情啥都做不好

17樓:解憂答疑

其實肯定也不是全面的。

他說的可能也是玩笑。

其實還是有優點的。

不然也不可能在一起。

18樓:合烴烴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說明你幹活馬虎不認真。吃啥啥沒夠,你在吃東西時不文明。

19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男朋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不會幹活,但是會吃

20樓:破繭的春蠶

就是說你沒有出息的意思了,看看他什麼表情的,如果冷淡,那就分手吧

21樓:遊戲領路人

很明顯覺得你很沒有用。瞧不起你的意思覺得你沒什麼用處。

男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要你幹嘛?我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他,說這話什麼意思?

22樓:山西酒老楊

1,他嫌棄你

2,那你找我幹什麼

3,分手

4,這樣下去能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不能一直靠男朋友養著你也要自食其力

24樓:人

這個王八蛋說的什麼話,能吃是福,他是在嫌棄你,看不起你

別人都說我沒出息,幹啥啥不行!說我沒有心眼。我的確是沒有心眼子,該怎麼辦

你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幾點,忍 鍛鍊你的脾氣 實幹 啥都不會就啥都做遲早是個出頭日 多與不同的人接觸你也就歷練出來了 別人說的不重要,關鍵是看自己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

男朋友今天年會我該對男朋友說點啥

祝你新的一年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再立新功 新年新氣象,愛你一生一世。男朋友今天開業,我該對他說點什麼祝福的話啊 祝你以後數錢數到手抽筋 生意興隆 當歲月寫在你的臉上的時候你的店已經開滿整座城市 其實不用刻意地說什麼祝福的話,只要你要你對他好,他說感覺到的,多多支援他 鼓勵他 認可他,讓他又成就感。新...

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

也許是他最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所以你來打擾他 讓他更加煩心,所以她會不耐煩,也有可能他僅僅是覺得你這個人問這樣的問題讓他覺得不耐煩,總之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態度不是很好 我覺復得單純看這個事並不能說明什制麼呢。也許題主男友的性格就是這麼直男。不會溫柔浪漫的表達。還要更多地看他平時的表現吧。要看他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