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

2021-04-11 22:18:54 字數 1320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最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所以你來打擾他 讓他更加煩心,所以她會不耐煩,也有可能他僅僅是覺得你這個人問這樣的問題讓他覺得不耐煩,總之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態度不是很好

2樓:上瀨太太

我覺復得單純看這個事並不能說明什制麼呢。也許題主男友的性格就是這麼直男。不會溫柔浪漫的表達。

還要更多地看他平時的表現吧。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他說了什麼。加油了,希望是題主太敏感了,只是錯覺。

祝你們幸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正忙著脫不了身,在集中精神工作中,你突然提了這個問題,分散了他注意力,使他有點生氣,實際你說的不在當口所引起誤會。實際是沒事,你放心好了。

4樓:ko式偏執狂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他的女盆友所以他肯定是想你的,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他有點生氣的說想呢,不懂他什麼意思

5樓:在玩全民小**

你好,你男朋友這種表現就是根本不想你,後面還生氣的回答你就是敷衍你,不想和你聊天,可能他還有別人女人在身邊。

6樓:注塑老文哥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他不想說出來,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7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不善於用甜言蜜語的男生,只要他從心裡愛你就可以了,不要逼他說在嘴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問男朋友,我問他想你嗎?我覺得他可能是不太好意思回答你。再問她生氣了,肯定是心裡想的,是不太好意思嘴口頭上說出來。

9樓:晨少年時期

他的意思是說,肯定想你啊!明知故問的。你男朋友直男癌啊。

10樓:曉意

也可能他覺得你問的就是廢話,他想你這個連問都不用問。

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他有點生氣的說想呢,不懂他什麼意思

11樓:百渡千尋

被你逼到你,他不想,你非要他想,他就不樂意的想了。

12樓:國家維護者

你好,你問這問題沒什麼,他回不回答是他的問題,不回答也沒什麼,但是他生氣了!就有問題了。只能說沒有情商或者情商很低。

13樓:記憶塵塞

你物件是個含蓄的人,不是外向型的人,所以不喜歡你問得那麼直接,所以以後不要那麼露骨,會嚇著他。

為什麼我問我男朋友問他想我嗎?他說你說呢可能不想嗎?什麼意思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幸福,就是找乙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也許,再怎麼累死人的愛,再怎麼累死人的很,都會過去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意思是她十分想你只是女人害羞不說而已你還用問麼 想啊,可能不屑於回答,也可能認為你懂他 意思就是說,他很想你啊!你居然體會不出...

為什麼我問我男朋友他想不想我,他總是說不想

聽你這樣說復 你的男朋制友應該是乙個不愛bai浪漫又很守舊的男人,du不會浪漫更不會討zhi女人dao 哈哈哈哈哈哈有可能是故意的,他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其實他很想你,但是就是不想告訴你,想讓你自己去發現,這樣發現之後的驚喜會讓他覺得很有滿足感 時間長了,感情不是淡了,或許他有的時候忙,或許他旁邊...

我說你不想我嗎他說要學會克制什麼意思

克制自己,不要被你的外貌所吸引,多了解內在 就是他想你,但是要有節奏的去想你 男友說不能和我待太長時間,他說怕控制不住.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容易動情。我覺得你的男友應該是很在乎你的,所以才會這樣說,他應該是怕和你發生關係,而又怕你不同意。意思是會忍不住和你 他這是欲擒故縱啊!你要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