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外國客戶的DHL帳戶號,那怎麼操作郵費

2021-05-09 03:13:19 字數 546 閱讀 1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給你的帳號就是郵費到付帳號。你撥打dhl的800**,告知客戶的帳號和你的位址,dhl會在當天安排取件快遞給你的客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操作可能會比較安全點:首先: 致電dhl客服, 查詢客戶所提供的賬號是否真實有效?

是否可以做到付. 如果可以, 那就安排寄送. 但其中也會有個問題, 那就是dhl等快遞為了拓展業務, 大小公司都可以申請到付賬號.

其中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 比如說有些客戶, 有到付賬號, 但是當貨送到他那裡, 他就拒收. 這樣的話, dhl當然不能從他的快遞到付賬戶中扣錢.

快遞公司肯定不會吃虧, 他會把運費轉嫁到發貨人身上.來找你要運費. 這樣的情況下, 你會有兩個選擇:

棄貨, 但支付過去的運費; 返回來, 支付兩筆運費. 為了規避這種風險,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其次:

讓客戶撥打當地的dhl客服, 讓dhl通過他們的網路, 安排中國的dhl上門取件. 這樣的話, 就是客戶在那邊下單取件, 你所要做的就是準備樣板. 不需要承擔任何快遞費用及風險.

誰知道外國作家寫的關於快樂的文章

魯迅 從百草原到三味書屋 我家的後面有乙個很大的園,相傳叫作百草園。現在是早已並屋子一起賣給朱文公的子孫了,連那最末次的相見也已經隔了七八年,其中似乎確鑿只有一些野草 但那時卻是我的樂園。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椹 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裡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

中國人在外國人眼裡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怎麼樣的?

乙個有著5千年悲劇文化的 國家,乙個有著5千年思想落後的國家,乙個有著5千年素質低下的國家.哦,你們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為一些雞毛算皮的小事上演暴力?答 因為我們的文化就是這樣啊,我們已經有5千年這樣的文化了.看不起,根本就是中國自己的問題,看看chinese的素質就知道了,也就這一點,足以讓外國人看不...

老外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你知道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怎麼樣的?

就和你眼中的外國一樣。跟古裝劇裡的差不多,反正凡是沒來的都理解不了乙個見不著太陽看不到藍天p民整日為房貸奔波的地方是什麼樣子 你知道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怎麼樣的?中國人比較宅,除了工作就是在家,偶爾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個飯,也是室內娛樂,美國人熱衷去酒吧或者開各種party,並且美國人熱衷健身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