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合化的為題,關於八字合化的為題

2021-05-08 23:23:59 字數 2447 閱讀 8789

1樓:地聖王

乙酉日天元坐煞,生醜月己土出幹,通根午祿,財旺,年時庚官兩透,醜酉會局,身弱官作殺論,按正常論命,格局中午中有火局暖,財旺助殺,殺更旺,七殺掛兩頭,反映在人命上,婚姻比較曲折。男命這種格局,一生艱辛。女命雖不忌身弱,但官殺混雜,命格以平常命論。

命理講求通變,和人講心理學,中醫學同功。可以按化氣格論。

化氣格要生月,時辰逢龍,引出化神。生醜月,醜是金庫,寒冬有火,金水不凍有生機,月令得時,醜又是二陽進氣,陽氣上公升,時辰逢龍,由金引出化神,格局氣勢全向金方,乙木無根無力,乙從庚化,化氣真,丑為金貴人,富貴命。女命運程金旺地配合格局。

又得運好。

天乾兩庚爭一乙,通俗講二夫爭一妻,妒合起恨意,表現在人命上,也是婚姻比較曲折。

女命可以不用格局,專用夫子二星來論命。

這個格局,以庚金為夫星,天乾雙庚,地支雙酉,夫星太多混雜不清,酉為夫宮,是庚辛祿旺地,夫宮旺,受夫寵愛。找對了將來夫妻很恩愛。以火為子星,年午為子星祿旺地,辰為子宮,丙火為女兒,丁火為男兒,丙火冠帶丁火衰,正常生女孩機率多。

官殺混雜,夫宮祿旺,也是婚姻上較曲折。這個格局選擇丈夫,最好是家中長輩和親朋介紹為好。

2樓:金神臨身

這個八字出現爭合。但好的地方是,合的結果都是金

地支酉醜半會金局,辰酉合金,天乾有庚金化神透出,所以地支所合可成立,天乾又有乙庚化金助其金氣。所以八字只能以從金論命,年支午火為忌。

行火旺運不吉。

3樓:夜夜v蒼朮

日柱乙酉與時柱庚辰論天地鴛鴦合,月令丑為金庫,所以合化成功。這樣會出現什麼?如果不合的話會糾結於倆個男人之間,不知取捨;合了就不會腳踏兩隻船,也不會有失足落水之苦;鴛鴦合顧名思義,情深緣厚,比翼白頭。

因為是舍一從一,那個先認識的即使情深也緣薄的;後來那個才是笑到最後的!稍微詳細,也就是少說空話廢話對吧?不對再詳細也是廢話,對吧?

乙個關於八字中天乾合化的問題

4樓:良飛

你可以這樣記,甲己、乙庚、丙辛、丁壬、戊癸正好是一陽一陰相合,而且甲己合化土、乙庚合化金、丙辛合化水、丁壬合化木、戊癸合化火,正好是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這樣子就好記了。【真靈驗大**】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相合……

陽庚陰乙合化金

陽丙陰辛合化水

陽壬陰丁合化木

陽戊陰癸合化火

陽甲陰己合化土

性質分陰陽,五行排序按日常習慣,這樣就好記多了

6樓:釁卓佟痴梅

四柱本來就是天乾和地支組成,要看大運並不是天乾化合的五行,而是整個的天乾化合和地支所含五行都有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詳論十天幹合化對命格的影響

八字合而不化會怎樣

8樓:語過添請

合而不化就是一方被克。 如丙辛合不化水時,辛被丙克,辛就受傷。 1966.3.13 年月日 丙辛辛 午卯未

2,八字合化問題

最好結合你的八字,幫你解釋

提供:性別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

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3,八字合而不化,這種合而不化會對命主造成的影響大嗎?會有怎樣的影響?

那看你要不要合,乙庚合化金,要是合出的金作為命主的木的官殺是不利的【命主乙木弱的情況下】那麼就不好了。反之如果命主乙木本身強的,多合乙個官殺也並無不妥。

4,八字大運天乾和四柱乙個天乾合化成新的五行,大運按...

四柱本來就是天乾和地支組成,要看大運並不是天乾化合的五行,而是整個的天乾化合和地支所含五行都有聯絡

5,當日主合化後是否要以合化後的日主為中心重定十神

不是的; 如果這樣算就本末倒置了,十神是以日主為中心來定的,無論什麼情況下都這樣; 日主合化是乙個複雜的課題,首先要以日主為中心去考量整個八字,還要考慮八字日主是否從格,有時候是合但不一定化,合又能化需要一定的條件; 如果日乾與緊...

9樓:微匠

合而不化就是一方被克。

如丙辛合不化水時,辛被丙克,辛就受傷。

1966.3.13

年月日丙辛辛午卯未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運,流年中化神來了會有重大變化。

11樓:年華會回來

會讓你越來越迷信,性格合適更重要

八字三合局,合化和不合化是怎樣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而不化為拌,一般人不理解合為拌,拌就是互相牽扯,比如申子辰水局,合不成功,如果沒有衝,申見寅為驛馬,由於拌,就不會有動向,喜神如果拌為不好,反之忌神拌為好

三合關係是什麼意思,八字匹配為三合是什麼意思啊?

三合 就是三個 死黨 好朋友 於是,12地支,共有四組死黨。即 申子辰 三合.屬猴 屬鼠 屬龍,三合為一組死黨。巳酉醜 三合.屬蛇 屬雞 屬牛,三合為一組死黨。寅午戌 三合.屬虎 屬馬 屬狗,三合為一組死黨。亥卯未 三合.屬豬 屬兔 屬羊,三合為一組死黨。任何一組死黨中的某乙個人,皆會認為另兩個成員...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八字的問題

2個將軍箭,要看箭在哪一柱上 1時箭弓在日支,箭傷自己,一箭三歲死,二箭六歲亡,三箭九歲矢。2弓在日支,弓箭為喜用,或為忌神傷自己,弓箭為閒人,傷六親。3弓在月支,傷兄弟,月支為用傷自己,為閒神,傷兄弟或六親。4弓在年支,傷父母長輩,為閒神傷六親。5弓在大運,為搭箭弓,必傷人,大運地支為用神,忌神傷...

婚姻合是怎樣看的,婚姻合八字是怎樣看的

這個就算是算命大師親自回答,也一時半會說不清楚你也整不明白,畢竟人家幾十年的知識,你還不如直接找個師傅幫你看或者在網上找找雲一風水,有這方面的文章,要是覺得我說得有道理,記得採納哈。八字如何看夫妻 看配偶吉凶 1 月柱幹傷官支坐七殺,女人逢之喝三眼井水之命。2 女命日坐傷官不論喜忌必剋夫婚姻不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