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的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2021-05-08 04:38:15 字數 1566 閱讀 8322

1樓:小陳書法

練楷書需從基本筆畫入手,寫好筆畫等於打下紮實的基礎,學好筆畫再練獨體字,最後練習結構複雜的字。田英章老師說,基本筆畫沒過關,更別談寫字。

2樓:a羅網天下

「華」的繁體字為「華」,筆順為橫、豎、豎、橫、橫、豎 、豎、橫、橫、豎,如下圖所示:

拼 音 【huá】或【 huā 】或【 huà】

[ huá ]

1.美麗而有光彩的:~麗。~豔。~彩。~貴。~章。~表(亦稱「桓表」)。~蓋。

2.精英:精~。含英咀(jǔ)~。

3.開花:~而不實。春~秋實。

4.繁盛:繁~。榮~富貴。

[ huā ]

古同「花」,花朵。

[ huà ]

1.〔~山〕山名,在中國陝西省。

2.姓。

組詞:華北、華麗、中華、華南、年華、繁華、華僑

1、春華秋實 [ chūn huá qiū shí ]

【解釋】:華:花。春天開花,秋天結果。比喻人的文采和德行。現也比喻學習有成果。

【出自】:《三國志·魏志·刑顒傳》:「而楨禮遇殊榮,顒反疏簡,私懼觀者將謂君侯習近不肖,禮賢不足,採庶子之春華,忘家丞之秋實。

」《後漢書》卷五十二:「春發其華,秋收其實,有始有極,愛登其質。

【示例】:~,沒有那浩蕩的春風,又**會有這滿野秋色和大好的收成呢?

◎峻青《秋色賦》

【語法】:復句式;作主語、分句;用於比喻句

2、才華橫溢 [ cái huá héng yì ]

【解釋】:才華:表現於外的才能。多指文學藝術方面而言,很有才華。

【示例】:他從小就流露出才華橫溢的天資來。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賓語、定語;指很有才華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繁體字不能正常顯示於頁面,故將「華」的繁體字上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舊字形不能正確顯示於頁面,故將「華」的繁體字上圖:

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5樓:零食物語

我的繁體字是:莪

我的異體字是:倭 唩 喔 撾 涹 渦 濄 猧 窩 緺 萵 萵 薶 蝸 踒 婐 婑 捰 偓 夭 幄 捾 擭 楃 涴 渥 濣 焥 硪 肟 臥 蒦 齷 齷

6樓:倦意_幾經秋

「我」的繁體字依舊是「我」。

釋義:」我「:1,自稱,自己,亦指自己一方:我們。我見(我自己的看法)。我輩。我儕(我們)。自我。我盈彼竭。

2,(會意。從戈,從戈。「我」表示兵器。甲骨文本形象兵器形。本義:兵器。基本義:第一人稱代詞) 。

源自:我,施身自謂也。——《說文》

觀我生。——《易·觀卦》

萬物皆備於我矣。——《孟子·盡心上》

讀音:wǒ

造句:1、回饋客戶,從我做起,心中有情,客戶有心。

2、地球只有乙個,愛護家園從我做起。

3、立足本職,從我做起,發揮黨員表率作用。

4、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愛護家園從小事做起,幸福生活讓我們從低碳生活做起!

我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我 這個字 從古到今簡繁體寫法是一樣的。如果非要寫成類似繁體的樣子,可參考古代碑帖,採用非主流寫法。如圖所書 我的繁體字沒有變化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的繁體字怎麼寫?10 我沒有繁體字。拼 音 w 解釋1.會意。從戈,從戈。我 表示兵器。甲骨文本形象兵器形。本義 兵器。基本義 第一人稱代詞 2.自稱 ...

味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繁體字大全

味 w i 繁體字依然是 舌頭嘗東西所得到的感覺 味覺。味道 亦指興趣 滋味。鼻子聞東西所得到的感覺 氣味。香味兒。情趣 趣味。興味。意味。津津有味。體會,研究 體味。耐人尋味。量詞,指中草藥的一種 五味藥。繁體字是指漢字簡化後被簡化字所代替的原來筆畫較多的漢字,以 2013年6月5日公布實施的 通...

萍的繁體字怎麼寫的,我的繁體字怎麼寫繁體字大全

萍 字未曾被簡化過,本身便可視作繁體字,與簡體字通用。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我的繁體字是 莪 我的異體字是 倭 唩 喔 撾 涹 渦 濄 猧 窩 緺 萵 萵 薶 蝸 踒 婐 婑 捰 偓 夭 幄 捾 擭 楃 涴 渥 濣 焥 硪 肟 臥 蒦 齷 齷 我 的繁體字依舊是 我 釋義 我 1,自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