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發生什么小故事讓你感動到流淚

2021-05-07 22:06:56 字數 6580 閱讀 9250

1樓:晉田鎂嘬冶

表弟來我家,已經弄壞了十三支筆、乙個計算機、乙個電視遙控器、一對修正帶、2把椅子等等。真的,敢動到我流淚。

2樓:freya鹿寧

我的寶貝小侄子,呆萌可愛,我在外面上班,一週回家一次,每次見我都特別高興,在走路還不是很硬邦的時候,只要我出現他一定會邁著兩條胖胖的小短腿,跌跌撞撞的去找我,太小的寶寶不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念,每一次走到我面前就把兩隻小胖手放在胸前,告訴我他很想我,只要看到他,就覺得滿滿的感動,所有的哭累都值得了

3樓:單色妖狐

鄰居有個小孩,3,4歲,從石頭上摔下去,摔破了頭,一臉的血,一直哭,他媽媽也哭著抱著他去醫院,小男孩半路上伸手幫他媽媽擦眼淚,一直說,媽媽別哭,我不疼,媽媽別哭,我不疼。

4樓:靈文錦衣

騎車去上學時摔了,下巴縫了幾針。在醫院縫時我媽看著我一直哭,我說有打***,不疼,別哭。我媽哭得更兇了,回到家幫我擦手,洗臉,洗書包。那時我十七歲…

5樓:星辰裡有四葉草

我曾經有過乙個青梅竹馬,從小在一起上學,只是不是無話不說那種,上小學後他一直坐在我周圍,五年級同桌,他就跟我表白了,也許這叫早戀,但我什麼沒說,只是有好感,六年級他因為父母工作轉走了,他沒忍心親口告訴我,讓同學轉達的,後來碰見他媽媽說他想讀三中,我記得他想讀一中的,我想起我跟他說過我想讀三中,他真的很好,幫我追星,幫我搶三小只演唱會門票,他無論什麼都支援我,我們好久沒見了,他約我打過遊戲,挺想他的

6樓:帕帕嗒

爺爺走的那天,我回到家,喊了一聲爺爺,他已經沒辦法說話。

婆婆說爺爺的私房錢在他懷裡,讓我去拿。我不去,我當時覺得他一定會挺過去,他存的錢以後他還能用呢。婆婆就說讓我先拿著,然後我就去拿,很容易就給了我了。

後來婆婆才說,爺爺神志不清前就讓婆婆去把他的私房錢翻出來給他。他拿到手了之後婆婆還說:錢先給我嘛,我給你丟起,你好了我又給你嘛。

他不給。然後婆婆又說:那xx(我的名字)回來,我再給她要得不嘛,他還是不給。

婆婆他們還想是不是不是給我的,又讓爸爸和姑姑去要,都不給,拉都拉不動。等我回來了,喊了一聲爺爺,她們偷偷觀察,發現爺爺攥著錢包的手就鬆開了,我拿的時候就輕輕鬆鬆的,完全沒有他們那麼吃力。

最開始,我們都以為他還會像以前一樣挺過來,可是他終究沒有挺下去。

我想,婆婆和爸爸他們在爺爺把錢給我的時候就已經意識到了什麼,只有我,傻傻的相信那麼厲害的他不會有事。

我親愛的爺爺,你在的時候,我經常和你吵架。現在的我很後悔,當年的那一句「我愛你」一直沒有對你說。如果有來生,你不要離我們太遠好不好?

7樓:降西

18年六一兒童節,我給孩子說小朋友們,我們表演完節目老師請你們吃捐贈來的點心,點心平均分了。我說快吃,吃不完帶回家。乙個孩子說「老師給,你吃」。

從來沒有哪個孩子這樣對我說過。平常都是我讓他們吃。還有17年9月剛到單位工作,農村幼兒園缺椅子,我就蹲著給他們盛飯,乙個孩子往我後背輕拍了一下(我在忙生氣了)轉身看見那孩子給我拿了個小椅子。

8樓:樂觀積極開朗的向日葵

從來沒有過,我一直生活在灰暗的世界,導致我現在得了抑鬱症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晚上在小巷子裡面看到乙個中國的練習生坐在地上哭,被南韓的練習生欺負了(這很普遍,無論在哪個國家外國的練習生都會被欺負),做練習生很累,在南韓做練習生更累,也許後悔過但他們依舊會堅持,很少有外人理解他們心裡的夢想,因為我也是練習生,所以很多粉絲在說理解中國藝人在南韓的苦,但只是理解,只有真正體會過才是真的。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看到乙個南韓練習生(和我同班的)和他媽媽給他一盒紫菜包飯,那個男孩子家裡有個長輩是中國人,他媽媽會讓中國的練習生偶爾休息的時候讓我們去他家吃中國菜,很多練習生其實都沒錢吃飯,尤其國外的練習生。當時那個男孩笑了,哪怕臉上還有眼淚,他和他媽媽經常會這樣做,每次看到這些事的時候都會在異國他鄉感受到一點安慰,尤其剛做練習生的時候有兩年要完全待在南韓不可以回家(有的練習生的屬性不同所以制度其實也不一樣,很少有人知道),當初我還是小學生,三四年級都在南韓讀書,一開始年齡小在釜山上學,四年級在首爾上學,在首爾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能吃到中國菜,因為大部分時間公司是不讓你打**回去的,真的有看到過去那個南韓男孩子家裡吃飯的中國練習生聽到一大家子都在講中文的時候哭出來說想家,練習生其實95%都是孩子。

多一點希望大家理解,不是什麼想當明星想賺大錢還是想紅,不排除會有人這樣想,但也許你在練習室裡看到乙個剛上初中的孩子一邊掉眼淚一邊和老師說"我可以"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dream,對於有些人來說遙不可及甚至是種永遠不會實現的玩笑,但對於練習生來說那是個無比沉重同時沾滿了他們血汗淚的詞語。

10樓:whb海納百川

有一次午飯,兒子已吃過了,就我一人吃著,兒子坐在一旁看著……突然兒子說爸爸你喂我一口唄,我就挾了一筷菜餵給他,兒子吃完後又說句:爸爸,你的筷子好溫暖哦!我當時就覺得心頭一熱,差點哭出來……現在兒子大了,不在身邊了,可這句話我今生難忘

11樓:暴走機械

有,而且特別感動,讓十幾年沒流過淚的我哭的稀里嘩啦的

12樓:千村月

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現在回想起以前奶奶對我的種種事情,真的,要說感動的太多了

13樓:天空的星

大學畢業後,室友給我留的言,看完後當時就淚崩了。她說:但願下次相遇,你已經可以照顧好自己了,不用再讓人心疼。

14樓:尹朶月

姐,你說不窮的日子是啥樣的呢?」妹只是無心地問了一句,我就趕忙安慰她快睡,然後自己轉頭到一邊哭溼一片枕巾。每每想到問這話時妹眼中的失落和期盼,就足已叫我戰勝一切困難!

15樓:裝

我朋友是名孤兒,福利院長大的,特別喜歡睡覺。有一次我問她為什麼那麼喜歡睡覺,而且一睡還睡那麼久。她說:

「我只是想睡覺的時候會做夢,就有機會夢到我爸媽長什麼樣,我還要問他們為什麼不要我了?」

16樓:戰歌

小區裡有個小朋友剛出生不久媽媽就去世了,一直是奶奶帶著。有一次小朋友對她奶奶說:「我偷偷叫你一聲媽媽可以嗎?」聽的我這個外人這叫乙個心酸吶。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同學中午經常不吃飯,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從別人那裡聽到的,他有個妹妹,而且家裡條件不好。他把自己的飯錢都省下來,然後給她妹妹買飯吃。太不容易了。

18樓:小皓粉絲團

中考前,物理老師為了給我們補課,每天都在教室陪我們呆到晚自習下課。由於身體不好,在中考前的前五天,他倒下了,心臟病**。我們當時哭的都說不出話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坐火車,兩個老婆婆坐在我身邊,其中乙個是來送另乙個的,倆人雙手拉在一起不停的念叨著。要發車了,乙個老婆婆下車,回頭說了句話,差點把我眼淚逼出來——「姐啊,今年我89歲,你90歲,這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

20樓:冷常

到北京找工作。在火車站,女友給了我乙個信封,讓我到了再拆開看,上了火車我就好奇地拆開信封,發現裡面有二百塊錢和一張紙條,開啟一看,上面寫著:好好努力,如果真的混不下去了就拿這錢買張火車票回來,我永遠在家等你。

讓人感動的流淚的故事

你們有沒有感動到哭的小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講乙個我的夢吧。我有一次做夢去看一部很老很老的黑白老電影,年代不曉得有多久遠了,因為電影居然都還是無聲的。影片講述了乙個不老不死的奇怪男人,他經歷了風風雨雨,有一天他遇到了那個改變他一生的那個女人,他們結婚了,但是長生不老的卻給男主人公帶來了煩惱,他害怕自己不能陪著愛人一起變老,於是他隱藏不老的秘密,反而用一種神奇而特殊的化妝術,讓自己的外表趕上自己的妻子。

但是外表可以改變,心卻還是不老的,於是男主人公開始發揮他精湛的表演能力,他有時候上樓梯會故意喘氣,會像其他正常人那樣逐漸感慨自己的老去,殊不知那都是他裝出來的,直到最後,他成了乙個有些痴呆腿腳都不利索的「老人」,但是他依舊不忘逗妻子開心,一直陪伴著妻子的去世。當他妻子離開的那一天,他哭的像個小孩,誰也不知道,他一點都不痴呆,他也根本沒有瘸。這真的是我的乙個夢,我覺得挺感動的,分享給你了

尋乙個讓人感動的小故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們做了乙個實驗,把鯊魚和他可以吃的魚類放在乙個水缸裡,然後在他們之間放下透明的擋板,每次鯊魚想吃那些魚的時候他都會狠狠撞在擋板上。過了一段時間,鯊魚對那些魚視而不見,又過了段時間,即使撤掉擋板、魚兒游到他身邊他還是視而不見。人們都嘲笑鯊魚的愚蠢,但是愛過的人都知道,他不是愚蠢,他怕疼。

這世界可能會因為一些人事物的存在而令你覺得失望和沮喪,沒有誰一生都在美好的童話中度過——即使是童話,其實也不都是美好的。換個方向想想,也許你會好受很多。你的朋友欺騙利用你,是因為他最終還是把你當做了朋友看——即使你不這麼認為。

家人不理解你,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真實情況,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會放棄你。如果你生病了受傷了,第乙個站出來照顧你的就是他們。你就像那只鯊魚,可能外表很強大,但是內心很柔弱,但是請不要因為一次的被欺騙或者被傷害,就把所有的陽光拒絕在窗外。

被騙了一次就可以讓你認清誰是你真正的朋友,誰值得你交朋友,其實很划算,總比被人賣了還跟人數錢要好,對不對?家人不理解你,可以鍛鍊你的耐心和寬容心,還可以促進你自己對自己更深一步的認識,學會自己開導自己,這是花錢也買不來的經驗不是嗎?很多不開心的事情換個角度想也許就能釋懷。

你也可以看看心靈雞湯、郵差弗雷德,還有格林童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一時之間想不全了 想說幾句話

1 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 把你所有的不幸總結成一句話,然後問問自己:「三年後,這對你還重要嗎?」相信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3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決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得否定你。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開心點 人生苦短

24樓:優聲優色

蜻蜓乙個非常寧靜而美麗的小城,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他們每天都去海邊

看日出,晚上去海邊送夕陽,每個見過他們的人都向他們投來羨慕的目光。

可是有一天,在一場車禍中,女孩不幸受了重傷,她靜靜地躺在醫院的病床

上,幾天幾夜都沒有醒過來。白天,男孩就守在床前不停地呼喚毫無知覺的戀人

;晚上,他就跑到小城的教堂裡向上帝禱告,他已經哭幹了眼淚。

乙個月過去了,女孩仍然昏睡著,而男孩早已憔悴不堪了,但他仍苦苦地支

撐著。終於有一天,上帝被這個痴情的男孩感動了。於是他決定給這個執著的男

孩乙個例外。上帝問他:「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嗎?」男孩毫不猶豫地

回答:「我願意!」上帝說:「那好吧,我可以讓你的戀人很快醒過來,但你要

答應化作三年的蜻蜓,你願意嗎?」男孩聽了,還是堅定地回答道:「我願意!」

天亮了,男孩已經變成了乙隻漂亮的蜻蜓,他告別了上帝便匆匆地飛到了醫

院。女孩真的醒了,而且她還在跟身旁的一位醫生交談著什麼,可惜他聽不到。

幾天後,女孩便**出院了,但是她並不快樂。她四處打聽著男孩的下落,

但沒有人知道男孩究竟去了**。女孩整天不停地尋找著,然而早已化身成蜻蜓

的男孩卻無時無刻不圍繞在她身邊,只是他不會呼喊,不會擁抱,他只能默默地

承受著她的視而不見。夏天過去了,秋天的涼風吹落了樹葉,蜻蜓不得不離開這

裡。於是他最後一次飛落在女孩的肩上。他想用自己的翅膀撫摸她的臉,用細小

的嘴來親吻她的額頭,然而他弱小的身體還是不足以被她發現。

轉眼間,春天來了,蜻蜓迫不及待地飛回來尋找自己的戀人。然而,她那熟

悉的身影旁站著乙個高大而英俊的男人,那一剎那,蜻蜓幾乎快從半空中墜落下

來。人們講起車禍後女孩病得多麼的嚴重,描述著那名男醫生有多麼的善良、可

愛,還描述著他們的愛情有多麼的理所當然,當然也描述了女孩已經快樂如從前。

蜻蜓傷心極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他常常會看到那個男人帶著自己的戀人

在海邊看日出,晚上又在海邊看日落,而他自己除了偶爾能停落在她的肩上以外

,什麼也做不了。

這一年的夏天特別長,蜻蜓每天痛苦地低飛著,他已經沒有勇氣接近自己昔

日的戀人。她和那男人之間的喃喃細語,他和她快樂的笑聲,都令他窒息。

第三年的夏天,蜻蜓已不再常常去看望自己的戀人了。她的肩被男醫生輕擁

著,臉被男醫生輕輕地吻著,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乙隻傷心的蜻蜓,更沒有心情

去懷念過去。

上帝約定的三年期限很快就要到了。就在最後一天,蜻蜓昔日的戀人跟那個

男醫生舉行了婚禮。

蜻蜓悄悄地飛進教堂,落在上帝的肩膀上,他聽到下面的戀人對上帝發誓說

:我願意!他看著那個男醫生把戒指戴到昔日戀人的手上,然後看著他們甜蜜地

親吻著。蜻蜓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上帝嘆息著:「你後悔了嗎?」蜻蜓擦乾了眼淚:「沒有!」上帝又帶著一

絲愉悅說:「那麼,明天你就可以變回你自己了。」蜻蜓搖了搖頭:「就讓我做

一輩子蜻蜓吧……」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

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如果你看到這個故事,是因為有人在默默的祝福你,因為你也愛你身邊的一些人。

講講你在網咖通宵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什麼好玩的事情

那個時候很喜歡去上網,在網咖,經常碰到一個人,感覺他的談吐,很像弱智 不是侮辱,是真的感覺他不正常 經常喜歡看一些 類節目,帶上耳麥,在 自嗨,那個五音不全,把周圍的人都荼毒了。沒辦法,叫來網管,怎麼勸都勸不動,又沒其他機位,只能無奈的默默把自己的耳麥調到最大,到了回去哦,耳朵一陣陣轟鳴聲。前不久通...

有沒有發生過新股上市開盤跌破發行價

有啊,歷史上有過幾次新股上市跌破發行價,新股申購人數驟減,以至於新股停發的情況。理論上 上市當天,可能跌破跌破發行價嗎?理論上 上市當天,有可能跌破發行價。上市是指已經發行的 經 交易所批准後,在交易所公開掛牌交易的法律行為,上市,是連線 發行和 交易的 橋梁 向投資者 公開發行的 債券的 此 多由...

有沒有男生女生住一張床上沒有發生任何關係呢

嗯哪嗯哪,小爺和我女人就有過,但什麼都木有發生,小爺還有個損友,他女人住他家,和他睡一張床,羨慕ing,但是有將近半年了也沒事,ps 他倆乙個初三,乙個六年級,無法直視哪 有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 中說的那樣奔放吶愛情嘛不是發生關係就愛了 也不是愛了就發生關係了 純屬兩情相悅的事啦 當然有些個別情況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