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的衝動,對嗎

2021-05-07 15:23:45 字數 2589 閱讀 7009

1樓:卞利葉芮雨

每個人都有分辨美與醜的能力,在你遇到漂亮的,好的,當然會有心動的感覺,這和買東西是一樣的,買東西都希望自己選擇的是一眼看中的,也就像感情"1見鍾情"那樣,但我們都會對某種物質產生喜新厭舊的感覺,比如有樣東西用時間久了,感覺厭倦了,想換個新的,大多數的1見鍾情也是這樣,因為他們彼此都不了解,只是當初感覺都不錯,但時間久了,都發現對方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因為之前他們缺乏溝通,做一對永久的戀人,溝通是很重要的,首先要互相了解,只有了解了對方,你們的感情才可以持續發展,通過彼此的溝通,在你們相處的每一天去不斷的發現新的樂趣,那樣的生活充滿快樂,讓你們彼此都離不開誰,有些只是喜歡對方,但那不是愛,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

喜歡是但但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和愛只有1步之差,所以在自己沒確定是喜歡和愛時,還是彼此先做朋友,要知道,朋友是一輩子的,而情人呢,成為情侶了難免會受到傷害,不管是哪個都不希望受傷,所以,不要把喜歡錯看成愛,那樣誰都不划算,更不要去衝動,你自己也說拉,可能就是衝動的懲罰,衝動是魔鬼.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仔細想想,其實愛情只是一時的衝動,如果每個人真得那麼冷靜,我向所有的人都不會選擇愛情。 你們應該都有過,在兩個人特別甜蜜的時候覺得愛情真的是太棒了。一旦有了一些分歧或這是不合,心裡有事就會想我怎麼會找了他這樣乙個人,我當時是怎麼想的!

談戀愛的時候還好,有什麼不如意說分手就分手。一旦結了婚,如果婚姻生活甜蜜而幸福,那就會覺得我真的是找對人了。換句話說如果有那麼些些的不如意,就會覺得我怎麼會找他這麼個男人(女人),我真是昏了頭了,怎麼會那麼衝動就決定嫁(娶)了。

其實,相愛也是因為一時衝動,分開也是因為一時的衝動。當你愛上乙個人,一定是因為某一件事或某一種吸引你的東西。而你就會因為著某一種東西,而衝動的愛上某乙個人。

而分手,也是因為某一見你不喜歡的事,或某一種你不喜歡的東西,而衝動的想和某個人分開。 其實愛情有時就是一時的衝動。既然愛了,既然衝動了一次,以後就要變得冷靜些,愛情有時因為一時衝動,但是千萬不要再因為一時衝動而回了你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都是這樣,所謂的一見鐘情。

但衝動往往是魔鬼,所以盡可能克制住自己的衝動。

4樓:老墨說

愛情起源是動物性的衝動,然後根據衝動慢慢深入交往,雙方慢慢彼此了解,在生活、感情上融為乙個大的行為統一個體的過程。

5樓:人玉風刀

大部分是這樣,始於顏值。但愛情需有一顆最純真的心,大多數人都已失去了。但大多數都不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只是一時的衝動,如果每個人真得那麼冷靜,我向所有的人都不會選擇愛情。 你們應該都有過,在兩個人特別甜蜜的時候覺得愛情真的是太棒了。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

7樓:阿爾戈也就能

有時候我們以為是愛情,但是是錯覺,但是真的是愛情的話,當我們意識到要失去是,我們很難過,因為我們在乎了。

8樓:

愛情有時間效應的,在某地某時愛情是真的也是很認真的,並非一時衝動,需要具體的時間和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橫看成嶺側成峰,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給出的答案也不一樣。最真摯的感情我覺得就是相互理解和包容的基礎上相愛。社會賦予我的很多責任,兩個人能夠相互擔當好自己角色,才能有讓人羨慕的愛情,當你投入越多,只會陷入無法自拔,最終得不到結果,你的心理會承受不祝每當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會覺得他是最好的,這輩子只愛這乙個。

堅持不一定會勝利。 看看那些「粉絲」,節衣縮食,傾其所有,瘋狂追星,多麼真心、多麼熱烈啊,結果呢?哪個偶像,真的就感動了,要以身相許?

所以,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11樓:花臉貓不愛魚

不衝動怎麼產生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情是沒有理由的。

13樓:國彥友彥紅

愛情是一時衝動,愛的時候沖昏頭腦,思維簡單,生活在夢境;回到現實,愛還剩多少?愛,有,但很難。因為兩人的心得相通。

14樓:中大

不不不,衝動是魔鬼,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很強大的,靠歲月慢慢積累起來的,如果衝動地喜歡,以為自己愛上了,又衝動地分手,這絕不是真正的愛

一時衝動紋身了,怎麼辦?後悔了,一時衝動紋身了,怎麼辦?後悔了!!

當兵是甭想了。公務員也甭想了。紋那玩藝何用呢 這沒辦法了 這紋身會跟你一輩子,只能遮遮掩掩了 再去紋個跟膚色差不多的就行了?是個爺們不 做了就別後悔我就有3 個紋身 很多人紋身之後,後悔的原因 年輕的時候做一些喜歡的事情,瀟灑隨意,荒唐一些也無妨,老了紋身變形了,說不定也能撩一些單身老太太,順便鄙視...

承諾是不是一時的衝動,承諾會永遠嗎

愛著的時候所說的話都是承諾,不愛了一切的承諾都不是話,男人應該有能力了才去承諾,如果一味的承諾而沒有實際行動,那麼他說的只是為博紅顏一笑,那承諾的價值又何在呢?承諾很神聖,所以我們不能隨便的許下承諾,除非我們真的確定能實現我們的承諾。承諾,只卜過是,乙個人願意說,乙個人,明明知道卜可能,卻要相信德話...

我一時衝動對女友說了氣話,女友傷心了想要分手,嘴上特別無情

這個。軟bai 磨硬泡是有du必要的,但是下跪啊 你不zhi要我dao我就自殺反正活著也沒意思內,像這樣的事這容樣的話就別做了,理智點,別嚇到她。如果你確定這個女孩愛著你,那麼你軟磨硬泡,表現你的真心肯定是有用的,但是如果她有點變心 有點動搖 加上所有人都逼著他分,在他耳邊吹風,說你的壞話,這樣恐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