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完月經大概一週後會有白帶像流水似的淌出來,是怎麼回事啊

2021-05-06 08:16:12 字數 770 閱讀 9834

1樓:星夜妖精

排卵期,正常。如果不帶異味、顏色正常的話

每次在月經完了之後,就會發現會有褐色的白帶,一直持續大概一週左右才好。這個到底到底是怎麼回事?

2樓:**正健醫院

這種情況建議要考慮是不是**疾病,不過有些女性在月經之後會出現白帶褐色的情況,一般是還沒有完全的月經乾淨,注意做好**的換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

應該是有**方面問題,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後,

對症**。

也可以去看看中醫,

適當調理一下,

**問題中醫還比較有效。

4樓:晉中五洲諮詢

患者你好,白帶異常目前是很多女性接觸夠的**炎症類疾病,需要通過調理和**緩解症狀。正常白帶是白色或無色液體有粘性,如果白帶呈褐色說明是白帶異常的情況,可能存在宮頸疾病,或者是不是上環引起的等等。需要到醫院做相關檢明確原因後對症**,不能自主用藥以免造成嚴重後果。

建議出現白帶顏色異常的情況後,首先考慮去**就診,**期間注意個人清潔衛生,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健康。

月經後的一週白帶像鼻涕一樣,是怎麼回事啊

5樓:蕭夏柳郗清

月經前15天左右正是排卵期,這時的白帶會比平常量多,可以拉絲,就跟雞蛋清一樣,**也會是濕濕的,會持續3到5天左右,這很正常,你不要擔心。你很健康!

月經已經延遲了一週還沒來,月經推遲了乙個星期還沒來怎麼回事

女性有月經推遲的情況,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引起的停經,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月經泌紊亂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還有環境的變化,季節的轉換,心情的變化等等,均可明顯造成月經的不正常,以至閉經。如果是月經不調引起的,可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2袋,堅持吃可使月經來潮,同時月經週期也能恢復正常。另外平時要放鬆...

月經才來完乙個星期又來了,怎麼回事?

經期延長,月經紊亂,你這個年齡容易月經異常,更年期的關係!比如內膜脫落不乾淨,容易經期延長,建議吃新生化吃到月經乾淨為止!或者去去藥店煎十帖生化湯,每日兩包一起煎,早中晚都要煎一碗,連服5日吃。生化湯藥方。當歸 9g 川芎 3g 紅花 6g 益母草9g 澤蘭 3g 桃仁 6g 炙甘草9g 炮姜 6g...

一般生完孩子後多久來月經如題 謝謝了

產後如果是母乳餵養,那哺乳期不來月經是正常的,媽媽一般會在停止哺乳的三個月內來月經的。至於什麼時候恢復月經,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早有晚,如果不是母乳餵養,月經來的比較早。有的停止哺乳就來月經,有的沒停哺乳也來月經了。這些情況都是正常的。產後由於內分泌原因,可能會有月經不規律現象,會慢慢恢復的。檢視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