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機板上的英文本母都有什麼含義

2021-05-06 08:13:03 字數 716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不一樣,主機板產生的熱量也不一樣...

技嘉主機板上的英文本母都有什麼含義

2樓:此id霸氣側露

p:表示它增加了對新cpu支援 。

s:技嘉的5個技術優化,在s後的數學就代表支援幾項技術,s2就支援前2項,s3支援前3項,以此類推……!safe安全穩定/smart智慧型化/speed超頻/silent-pipe靜音熱管/sli雙顯。

d:如果s前面有個d,那表示是全固態電容。全固態電容。

h:表示具有hdmi功能介面

l:如果s後面數字後面加的是l,那表示簡化版的意思。

u: 標示採用了技嘉最新的超耐久3代技術(日系半固態電容、2盎司銅膜、鐵素體電感、低電阻電晶體)

ud:ud是標示採用了技嘉最新的超耐久3代技術(日系全固態電容、2盎司銅膜、鐵素體電感、低電阻電晶體)

rh:表示符合歐洲環保標準。

r:表示採用的是ichxr的南橋,支援磁碟陣列。

e:節能型主機板。需要注意的是,技嘉的節能型主機板型號,e的為止不同,代表的節能技術也不同。

e在前面的(如:ga-ep31-ds3lp)支援des(動態節能引擎)。而e在中間的(如:

ga-p31-es3g)則支援ee(輕鬆省節能技術)。前者支援6級節能,後者支援4級節能。 x:

表示任意,如「x3」系列.代表p3x/g3x晶元組

技嘉主機板上的英文本母都有什麼含義

p 表示它增加了對新cpu支援 s 技嘉的5個技術優化,在s後的數學就代表支援幾項技術,s2就支援前2項,s3支援前3項,以此類推 safe安全穩定 art智慧型化 speed超頻 silent pipe靜音熱管 sli雙顯。d 如果s前面有個d,那表示是全固態電容。全固態電容。h 表示具有hdmi...

英文本母的愛情含義是什麼,英文本母Z代表什麼含義?

英文本母 baiz代表 第三個未du知數。字母zz起源 zhi z在英國英語 dao中專讀如zed,在美國英語中則讀如zee,但在屬古英語中則讀作izzard。z源自希臘語的第6個字母z zeta 而希臘語的z又是借自腓尼基語。z的基本意思表示宇宙之主 斯。z 又是表示 撬 或 箭 的圖畫。英文本母...

美元的英文字母怎麼寫,美元上的英文是什麼?什麼意思?

準確的是us dollor,因為在澳洲說dollor會被以為是澳元,所以最好加一個us來限制 美元上的英文是什麼?什麼意思?正面英文 tederal reserve note,意思是聯邦儲備紙幣。背面英文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意思是美利堅合眾國。in god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