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機板上的英文本母都有什麼含義

2021-03-04 05:26:14 字數 3416 閱讀 9802

1樓:此id霸氣側露

p:表示它增加了對新cpu支援 。

s:技嘉的5個技術優化,在s後的數學就代表支援幾項技術,s2就支援前2項,s3支援前3項,以此類推……!safe安全穩定/**art智慧型化/speed超頻/silent-pipe靜音熱管/sli雙顯。

d:如果s前面有個d,那表示是全固態電容。全固態電容。

h:表示具有hdmi功能介面

l:如果s後面數字後面加的是l,那表示簡化版的意思。

u: 標示採用了技嘉最新的超耐久3代技術(日系半固態電容、2盎司銅膜、鐵素體電感、低電阻電晶體)

ud:ud是標示採用了技嘉最新的超耐久3代技術(日系全固態電容、2盎司銅膜、鐵素體電感、低電阻電晶體)

rh:表示符合歐洲環保標準。

r:表示採用的是ichxr的南橋,支援磁碟陣列。

e:節能型主機板。需要注意的是,技嘉的節能型主機板型號,e的為止不同,代表的節能技術也不同。

e在前面的(如:ga-ep31-ds3lp)支援des(動態節能引擎)。而e在中間的(如:

ga-p31-es3g)則支援ee(輕鬆省節能技術)。前者支援6級節能,後者支援4級節能。 x:

表示任意,如「x3」系列.代表p3x/g3x晶元組

技嘉主機板的型號字元 各代表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ma:代表ati chipset晶元組

g:整合顯示卡

m:指版型,即micro atx,如果是atx,就省略掉這個字母u:主機板兩盎司銅

d:主機板全固態電容

s:技嘉的5個技術優化,在s後的數學就代表支援幾項技術,s2就支援前2項,s3支援前3項,以此類推【safe安全穩定/**art智慧型化/speed超頻/silent-pipe靜音熱管/sli雙顯】

q6:代表技嘉頂級板,6個q代表,quad bios四個bios/quad cooling四個散熱器/quad triple phase四個三項供電/quad esata2 四個外接硬碟介面/quad core ready支援四核處理器/quad ddr2 slots四個ddr2記憶體插槽。

h:代表此板具有hdmi功能介面

l:如果s後面數字後面加的是l,那表示簡化版的意思。

r:表示支援raid磁碟陣列。

rh:表示符合歐洲環保標準(rohs)。

c:***bo solution,表示採用組合解決方案:ddr+ddr2 或ddr2+ddr3。如p35的晶元組後面加有c的,表示有兩條ddr3的記憶體插槽。

t:支援第3代記憶體。

e:節能型主機板

p:通常用在對原型號改進後的板子上,即加強版舉例:ga-ma78gm-us2h

ga--技嘉

ma--ati的晶元

g--整合顯示卡

m--小板(micro atx)

u--主機板兩盎司銅

s2--safe安全穩定、**art智慧型化h--帶有hdmi高畫質介面

這是我粘來的 不過寫的確實很詳細 希望能幫到樓主 嘿.

技嘉主機板後面的字母h和d分別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u——第三代超耐久技術;(就是pcb主機板採用了2盎司純銅,部分採用固態電容等)

d——全固態日系電容;extreme——極限至尊超頻;

n——表示主機板為mini-itx板型;

s3——表示採用了3項:超耐久、超效能、超安全(其實只是噱頭,有時會省略s,如d3v)

s2——表示採用了2項:超耐久、超效能(也是噱頭,有時會省略s,如d2v)

p——表示加強版;

h——表示帶有hdmi介面;

a——表示音訊部分採用「高品質音效專用電容」(黃色的尼吉康電解電容);

v——這個不太清楚,好像是表示value的意思(經濟版,低端版?)

另外,技嘉主機板型號後面沒有k、e。

4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h表示帶有hdmi介面,d表示全固態日系電容;extreme——極限至尊超頻。

電腦機箱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主機板採用了開放式結構。主機板上大都有6-15個擴充套件插槽,供pc機外圍裝置的控制卡(介面卡)插接。通過更換這些插卡,可以對微機的相應子系統進行區域性公升級,使廠家和使用者在配置機型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

總之,主機板在整個微機系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可以說,主機板的型別和檔次決定著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主機板的效能影響著整個微機系統的效能。

主機板(英語:motherboard, mainboard,簡稱mobo);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電路板。

5樓:ff老白

h代表hdmi介面。

d代表全固態電容。

技嘉主機板小型號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主機板的小板,一般後面用m表示小板,給你打個例項吧,雙如,技嘉h110m-ds2 ddr3型號主機板, h110代表晶元組是h110的,m代表小板型,ds2是說規格等級的,最後的ddr3是指記憶體用的是ddr3介面了,

技嘉主機板後面的字母代表是什麼意思比如說d3v,d2v,d2vx,s1,ds2,m,d2vx 10

7樓:匿名使用者

d表示全固態電容;

3、2其實都是s3、s2的縮寫,表示主機板採用的技術:超耐久、超效能、超安全(不同時期有不同含義,其實就是噱頭,s3有3項,s2有2項);

v的含義不太確定,可能是value(超值版?);

s1是最低端的型號;

m是指主機板板型是m-atx;

d2vx好像沒看到過。

——其實上面有幾個也不太肯定,僅供參考了。

電腦型號所有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同樣字母,含義是不同的追問:給我列舉一些知名品牌的字母含義把。謝謝。追答:我用的是thinkpad

t是高階機,速度快,但大而重

x是輕便的,比較小,拿著輕,不過沒有光碟機,速度也沒有t的快這種東西可以到品牌的官網查到的,看它們的不同系列,就可以看到這個系列的機器都帶有同乙個字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6-qw-68xd的數字字母個代表啥含義 6-qw-70(620)xl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牌子,同樣字母,含義是不同的

技嘉主機板上的英文本母都有什麼含義

字母不一樣,主機板產生的熱量也不一樣.技嘉主機板上的英文本母都有什麼含義 p 表示它增加了對新cpu支援 s 技嘉的5個技術優化,在s後的數學就代表支援幾項技術,s2就支援前2項,s3支援前3項,以此類推 safe安全穩定 smart智慧型化 speed超頻 silent pipe靜音熱管 sli雙...

英文本母的愛情含義是什麼,英文本母Z代表什麼含義?

英文本母 baiz代表 第三個未du知數。字母zz起源 zhi z在英國英語 dao中專讀如zed,在美國英語中則讀如zee,但在屬古英語中則讀作izzard。z源自希臘語的第6個字母z zeta 而希臘語的z又是借自腓尼基語。z的基本意思表示宇宙之主 斯。z 又是表示 撬 或 箭 的圖畫。英文本母...

美元的英文字母怎麼寫,美元上的英文是什麼?什麼意思?

準確的是us dollor,因為在澳洲說dollor會被以為是澳元,所以最好加一個us來限制 美元上的英文是什麼?什麼意思?正面英文 tederal reserve note,意思是聯邦儲備紙幣。背面英文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意思是美利堅合眾國。in god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