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先是什麼後來是什麼這題怎麼做

2021-05-06 08:10:57 字數 1711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青蛙先是小蝌蚪後來慢慢的變成了小青蛙。

小青蛙先是()後來()把句子補充完整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小青蛙先是哇哇大叫,後來又跳到池塘裡。

小青蛙先是什麼後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蝌蚪 然後是小青蛙 接著大青蛙

4樓:匿名使用者

卵 蝌蚪 小青蛙 大青蛙

小青蛙先是……,後來……

5樓:行從甫雁芙

小青蛙先是帶尾巴沒有腳的蝌蚪,後來慢慢的長出腿來,尾巴最後也消失了。

6樓:爾義淡翰翮

小青蛙先是()後來()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小青蛙先是哇哇大叫,後來又跳到池塘裡。

小青蛙先幹什麼,後幹什麼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小青蛙眼裡,牽牛花彷彿一支漂亮的喇叭。

2. 下雨的時候,蓮葉成了小青蛙的綠色的大傘。

3. 可愛活潑的小青蛙們在大如扇子的荷葉上活蹦亂跳。

4. 我是乙隻快樂的小青蛙,我的家在一條清澈明淨的小溪裡。那水清得像一面鏡子。我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夥伴,小夥伴們每天都要來小河裡玩,還有岸上的一些小朋友經常來河邊洗腳、玩耍。

5. 小青蛙可是捉蟲高手,它捕食很有趣。它的眼睛對活動的昆蟲最敏感。

有一次,我在草叢裡發現乙隻白色的飛蛾在繞圈飛,青蛙猛地一跳,把長長的舌頭從嘴裡翻出來,一捲,飛蛾就成了青蛙的美餐。

6. 冬天動物們都冬眠了,小青蛙在呼呼大睡,飢餓的狗熊只好在洞裡舔自己腳掌,紫貂靠秋天抓的野兔過日子,偶爾有只可愛的小松鼠從樹洞滑下來,在枝頭散散步,看看美麗的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了。

7. 小青蛙睡了整整乙個冬天,它們醒來了,它們張開大嘴伸出舌頭,把害蟲當作早餐,飽飽地吃了一頓。

8. 小青蛙的家在綠草叢生又有水的池塘、水溝、稻田裡。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小青蛙就開始了歌唱「呱、呱、呱」,「呱、呱、呱」先是乙隻、兩隻、三隻……後來它們開始了大合唱,十分熱鬧。

9. 小青蛙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

10. 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

11. 把小青蛙放進竹簍裡,小青蛙在竹簍裡蹦蹦跳跳彷彿在**,小青蛙還呱呱呱的叫。

12. 小時候,小青蛙不願意和醜小鴨做朋友,長大後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小青蛙卻成了癩**!

13. 乙隻小青蛙迫不及待地跳過來。

14. 心愛生動的小青蛙們在大如扇子的荷葉上活蹦亂跳。

青蛙大聲唱了起來()我是快樂的小青蛙()這道題怎麼標標點符號?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大聲唱了起來(:「)我是快樂的小青蛙(!」)

9樓:胡u盾是

直接加冒號加句號就ok了

《小青蛙的故事》閱讀題答案

10樓:庫亦綠

我贊同乙哲學家說的話。因為不管你陷入了怎樣的困境,只要堅持努力,就可以擺脫困境。

小青蛙先是什麼後來什麼,小青蛙先是什麼後來是什麼這題怎麼做

先是蝌蚪 然後是小青蛙 接著大青蛙 卵 蝌蚪 小青蛙 大青蛙 小青蛙先是什麼後來是什麼這題怎麼做 小青蛙先是小蝌蚪後來慢慢的變成了小青蛙。小青蛙先是 後來 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小青蛙先是哇哇大叫,後來又跳到池塘裡。小青蛙生活的小河以前是什麼樣子?後來又有了哪些變化 青蛙的心聲 自我來...

這題答案是什麼,這題的答案是什麼?

會議基本內容 如何培養人 為誰培養人 會議基本精神 高校人才培養質量的好壞關係到黨的教育事業,關係到社會主義事業的成敗,高校始終要有堅定的政治方向,堅持馬克思主義為指導,堅持立德樹人,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首要地位,做好新時期思想政治工作的頂層設計。一 為何要重視高等教育 高等教...

雞的祖先是什麼呢,祖先是什麼?

雞是一種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4000年,但直到1800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我國是世界上最早馴養雞的國家,至少有四千多年的歷史。在湖北 江西 山東 河南 甘肅等省都發現有四千多年前的雞骨或陶雞。中國家雞由野雞馴化而成,有許多優良品種,其中九斤黃和狼山雞十分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