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有什麼好聽的歌嗎,周潤發的所有歌曲都有什麼?

2021-05-06 06:30:01 字數 2596 閱讀 1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 - 飛砂風中轉 周潤發 - 友誼之光周潤發 - 知足常樂

周潤發 - 十二分十二時

周潤發 - 一水隔天涯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最經典的歌就是舊情人 。這也許是他唱的最好的歌。 是劉德華的歌要聽周潤發的歌 我給你推薦他01年出的**。

《 周潤發現場演唱**》 周潤發唱歌不好聽。說實話。真的不是唱歌的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哥唱歌不好聽……華仔的好……

周潤發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4樓:奶茶gu1汔

周潤發最經典的歌就是舊情人 。這也許是他唱的最好的歌。 是劉德華的歌 要聽周潤發的歌 我給你推薦他01年出的**。

《 周潤發現場演唱**》 周潤發唱歌不好聽。說實話。真的不是唱歌的料

5樓:高橋詩音

發哥唱歌不好聽……華仔的好 ……

周潤發的所有歌曲都有什麼?

6樓:情何以堪

友誼長存 飛砂風中轉 我是痴情無限 師徒賣膏藥 大丈夫日記 倩影 舊歡如夢 變色龍 上海灘網中人 故鄉的雨

周潤發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歌?

7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去偷歡,賭神2裡他唱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舊情人我感覺這是周潤發最正經最深情的一首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喜歡的一首外國歌曲《加州旅館》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 final countdown

周潤發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歌?

11樓:**

舊情人 我感覺這是周潤發最正經最深情的一首歌

12樓:捉摸不透丶呰偟

周潤發喜歡的一首外國歌曲《加州旅館》

周潤發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歌?

13樓:滷蛋

舊情人 我感覺這是周潤發最正經最深情的一首歌

14樓:黎約踐踏

周潤發喜歡的一首外國歌曲《加州旅館》

急求周潤發唱過的一首情歌!很好聽的,但不是原唱

15樓:龍聖神老大

插曲《阿郎戀曲》又叫《戀曲1990》羅大佑寫的,結束時的那首歌叫《你的樣子》羅大佑,林志炫也唱過,如果看的是粵語,那麼那首結尾的曲子是李建達的《也許不易》,《阿郎的故事》一部不可複製的好電影,最近看了一部南韓的電影情節和阿郎的故事情節相似,叫《別告訴我爸爸》,因人而異吧,我看了不咋地,當年的發哥,達哥,張艾嘉,亞太影展最年輕的最佳男配叫黃坤玄(波仔)所打造的這部電影是不可能超越的。

周潤發為什麼不唱歌

16樓:宇木林

周潤發唱過歌曲,他出過兩張**《十二分十寸》。《舊情人》,在2023年左右在東南亞還開過小型演唱會。

2023年,香港樂壇出現了一位超級新人王,摘下**銷售直達雙白金的紀錄,他就是影壇大哥周潤發。

當年發哥以演而優則唱的態度出了一張搞笑**《十二分十分寸》,**發行不到一星期便賣破10萬張,更是**頒獎典禮的新人王大熱人選,後來發哥覺得「不好意思破壞樂壇規則」,宣告退出頒獎典禮。2023年發哥再次「破壞樂壇規則」,變身好男人,發了一張《舊情人》**,同樣得到不俗反應。此外,發哥在馬來西亞還曾發行一張演唱會現場錄音**,那是他早年登台時所留下的「紀念品」,演唱曲目有《上海灘》等。

17樓:共度

唱歌同拍戲不同,唱歌更難些,要有點天賦的才行,拍戲簡單些,只要有好的導演,關係好,普通人也做得到,只是那個圈子利益關係複雜。

18樓:

他唱過歌的,不過都只是臨時客串一下,沒有在那上面發展。演的那麼好再唱歌那別的明星還怎麼辦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唱過歌,只是怕和張國榮鬧翻,所以就只拍電影了

發哥的電影,把他誰都拍的死死的!!1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會選擇嘛!你是適合什麼就從事什麼羅~~~!

21樓:蠻樂

沒有唱歌的天分~!!··不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唱的太好了 ! 不想表現拉

23樓:

唱歌賺錢太少,小周沒興趣

周潤發版的《縱橫四海》所有歌曲 50

24樓:善解人衣

在機場放的那首歌是 張國榮的:風繼續吹.

發哥坐輪椅和紅豆跳舞的是 :《春之聲圓舞曲》

都很不錯,樓主可以去聽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哇,推薦你個裡面的應有盡有,還都是免費的,點我可以看我主業,,了解一下哦縱橫四海

周潤發有個打麻將的電影作品他手裡的牌全是二筒旁邊還有曾志

精裝追女仔 抄劇情襲介紹 爛口發 周潤發飾 吳準少 曾志偉飾 與交通燈 陳百祥飾 三人為死黨併同在一車房內任職,車房老闆劉定堅 馮淬帆飾 為人孤寒刻薄,但對三人刻薄中帶有一定溫情,為療發失戀創傷,提議往檳城散心。眾人在海灘邂逅美容中心的員工董董 張曼玉飾 和蚊滋 利文芝飾 後,決追求,在抽籤下,爛口...

周潤發有一部黑幫電影是兩兄弟那電影叫什麼

江湖龍虎鬥 他和鄧光榮演的。他本來退出了,和自己女友開了個超市,最後聽說他哥有難然後又放下老婆去救他哥。最後他們 3個好像都死在了一起。英雄本色 求給分 正解 周潤發 劉德華 萬梓良主演的一部黑幫電影叫什麼名字?是 江湖情 江湖情 是1987年由周潤發 萬梓良 劉德華等主演,黃泰來執導的香港劇情片。...

為什麼很多人將周潤發的《賭神》稱作經典中的經典?

因為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裡面的一些情節和操作是沒有辦法再超越的,表現的是特別不一般的。因為這部電影裡邊的演員都非常的優秀,他們的演技非常的不錯,再加上周潤發的一些表演,這部電影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劇情也特別精彩,所以才會被稱作經典中的經典。因為這個作品可以說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而且在當時也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