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他,又不能聯絡他,怕打擾到他,影響到他,只有等他方便了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2021-05-06 05:53:16 字數 4793 閱讀 5161

1樓:

耐心的等待吧!他一聯絡你就把心裡的話都告訴他

2樓:

轉移注意力,精神寄託放到男人身上,你會痛苦的

3樓:愛傾聽自己的心

如果他是男的,要注意他在外面開小差喲!不用理他,他哪天理你了,你也不用理他,對他冷落兩天,看看他心裡是什麼感受!

4樓:

我老公就有乙個這樣的朋友,說好聽的就是紅顏知己吧,我也鬧過,他也曾想離婚而且找那個人,最後還是沒有分開,你何必呢,為了乙個不可能的人去浪費自己的青春,還要提防周圍人對你不好的評價,看法,人生處處是春天,再這樣下去,會讓好多人看不起你,而且真的沒有多少男的會真的撇開一切跟你在一起,多讀書豐富自己,有一天你會遇見乙個全心全意對你的人,而不是自己處處委曲求全迎合別人

我把情人qq刪除了,因是他遮蔽我,後來就沒聯絡,可我好想他怎麼辦?想加他又怕打擾他。

5樓:心還在

你想他,你就想方設法,用實際行動找他,怕什麼吖,不要老是空想吖

6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沒遮蔽前不分時間打**,

今天上午跟男朋友分手了,好想他但是我不想主動找他,怎麼辦?他也說我自由了,餘生不打擾了,我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的說分手

就不要挽回了因為沒結果

不是跟別人睡得好

也不會跟你分開你好自為之。

8樓:來自鳳鳴山有衝勁的賈詡

男朋友已經死心了,不想讓你有任何的瓜葛。但是如果你還是放不下她,你就再跟他。表白一次爭取一下,不留遺憾。

9樓:人間情感

如果他還愛你,如果你想去挽回的話,有可能她還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如果你很愛他,不想錯過就遵從你內心的想法吧!

男朋友幾天沒聯絡我了,好想他,心裡好難受,但又不敢打擾他,怎麼辦?好痛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不愛你,平常職業的話沒有缺少回資訊時間的。既然幾天都不回,那就是對你不重視。

沒什麼痛苦的,一廂情願的事情不如早點了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聯絡他啊,問清楚怎麼了

我好想他好想他,可是不能打擾他,我怕見了面還是不能回頭之前,那怕我哭,他都無動於衷,雖然他說他不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珍惜自己,不要這樣會讓他看不起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工作。忙起來或者找個朋友抒發一下你的痛

13樓:馨兒和小魚

他都這麼說了,何必呢!再談一場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證明一切,多幹點別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15樓:李軍

你要真愛她,他沒家庭可以找他去,有了就不要破壞,怎麼能忘記他,趕緊找個代替品,時間長了就沖淡了就忘了,祝你幸福如意婚姻美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或者找點事做,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時間去想了,你只要你想就肯定閒下來了,互相淡忘一段,一起都會回歸平靜而往常

17樓:大牛愛羊羊

找乙個可以讓你想讓你愛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把心思花在上班上面,或者愛上另乙個人

19樓:籍幼

他有過百萬的房嗎,有寶馬車嗎,很愛你嗎,

20樓:滿翊君

試著另外乙份感情!或失憶!

21樓:陽光的回憶

給自己找事做,或者出去放鬆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忘記一切的,適當的娛樂一下,旅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23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他也不想你,你何必想他

24樓:汪醉

我好想她但是我們說好了分手

分手後,忘不了怎麼辦?可是不能去打擾他,我好想他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念就像茶一樣,會越來越淡的。如果不能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他,還是想他,那就繼續想他,不用刻意的逼自己不去想他,這樣反而會越來越想他。你會每天的想起他,看到熟悉的場景你會想念以前的快樂,這些都是認真愛過的表現,不用為這些行為感到難受或者是自責。

《天下無雙》裡王菲有句台詞是這樣說的:我好想他,可是我越是想他,我就越想不起他的樣子。人都是這樣的,假設你今天想要去蛋糕店去買個蛋糕,你一直一直叨念著,結果出了門,你卻會忘記去做這件事。

感情也是一樣的,現在剛分手,或者分手後的一段日子裡,你會很想念他,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因為你經常去想,你的腦海中就會越來越難記得起他的樣子,在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他並不是那麼重要了。沒有人出生的時候是粘著另乙個人活著的,更沒有乙個人一定會是另乙個人的誰誰誰,他離開了,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不快樂那就哭吧,快樂那就笑吧,生活還是一樣美好,沒有他你會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有再婚,分手的?有再戀嗎?離婚的人因為孩子而再婚,分手的人是否會因為相戀而再戀?

不可能吧!男人分手後會短暫的活在回憶中,女人分手後??————馬上就可以再戀!

生活依舊 幸福就在新的起點的終點

好想念他,但是又不敢打擾他,怎麼辦?

27樓:手機使用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給愛乙個能讓自己寬容愛情的理由!給自己一萬個高興起來的理由!

給別人接近你留下一點理由!給你自己從新生活留無數理由!一定要開心,一定會開心!

祝福你!

2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想忘記.是因為受了傷. 還是因為曾經幸福過,所以怕想念起他.

人都要自己學著長大. 忘記不了就不要忘記.他曾經給過你幸福這就夠了, 曾經最美麗的過去.

你是不是真的能夠忘記.也許不是吧. 你也許並不是想忘記.

只是心好痛.想把這感情放下.不要再等待.

可是自己卻做不到.自己卻還在期待著他的回頭. 因為現在你只相信他能給你幸福,.

然而. 也只有他才會讓你不顧一切的為他做任何事.所以忘記不了就算了.

把他當成美麗的過去.乙個美麗的句號. 乙個讓你幸福過的過客.

不用淡忘. 有時忘記乙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只要自己能開心.

好想好想他,怕去找他又不理我,講不出來,也不想去打擾他,祝福他好了,天天對他念念不忘,想心痛等

29樓:

如果他不愛你了,那就把他忘掉,我也有過這種經歷,陌陌喜歡乙個人三年,因為他是我的初戀,所以一直放不下。可是自從那次喝了酒和他說了一切之後我才知道他是真的不喜歡我了。所以如果你知道他不喜歡你了,就不要在追求了,就算乙個人陌陌的喜歡,只會給你增加痛苦。

因為大多數的男人如果他真的不喜歡這個女生了,那這個女生再怎麼樣他都不會在喜歡。重新找乙個男生,然後你就會慢慢忘記他 。

30樓:a僂迠聳討

你已經覺得已經知道怎麼樣去祝福他了,就不要去打擾他,其實打擾她也是讓自己難受,你說不是嗎。

31樓:丅貓兒想吃魚兒

不去試著交往怎麼知道他的想法?大膽追求才不會留下遺憾。既然你忘不了他,每天都在思念中煎熬,你倒不如對他表白出來。要有自信,勇敢點,對自己說你最棒,加油吧!祝福你

32樓:因為靜才動人

去乙個有山有水的地方,站在山頂上打聲說出你喜歡他,風會將你的思念帶給他。

如果他無情無義,那麼就請你放手,愛到最後受傷的總是女生(我感同深受)

33樓:小提琴

他有女朋友了?還是不要去找他了,怕自己會更忘不了他。其實現在很想他,那只是感情還沒有對他變淡而已,以後變淡了就自然咯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就去找她,在這裡說他也聽不見看不見

分手後還愛他卻不想去主動聯絡他,怕打擾別人,因為他只是覺得我適合做朋友,每天都好想他,默默關注,好

35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分手了就不要自作多情了。要忍住不能聯絡他。慢慢就習慣了。

男人不可信,只有是老公了才可信。很多男人都虛榮,你如果去找他,某天說不定他會在朋友面前炫耀他的魅力。會在他以後的老婆面前炫耀。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連主動的勇氣都沒有,你真的還愛他嗎?愛就爭取,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37樓:從未離開

我和你一樣,也許吧給不了她想要的,默默祝願

38樓:悟德運

你都說了對方覺得你只合適做乙個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

39樓:**的夜

如果他心裡和你一樣想著你,他會來找你或者想辦法聯絡你,別一廂情願。

40樓:召依杉

如果愛請大方的去追求,至少努力過

41樓:猥瑣烏鴉

去吧,捨不得的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的

找一句,想念人,但是又不能去聯絡他的說說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心中虛線如絲纏綿,奈何實線難連你我之間 海上公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說君兮君不知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當你想念乙個人,卻又不敢去打擾。乙個男的發的,大家說說他心裡的想法。就是有乙個喜歡...

我好想他,但是又不敢給他發訊息,他太忙了

打乙個 發一條資訊,問候一句,交代一聲,很難麼?忙 只是乙個藉口,其實他根本不上心。聯絡太少 證明 感情稀薄 你們不過是一對 熟悉的陌生人 還指望有什麼感情啊?分手吧。再忙看簡訊的時間都有吧除非他不願意看 發一條訊息唄!就問問他。讓他有空聯絡你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 價,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也許你偶爾還...

和情人分開月他從沒聯絡我,可我好想他該怎麼辦

所謂的情人,就注定是沒有結果的,這個結局應該在你預料之中才是 他不聯絡你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就不要想他了。情人這種東西不能長久 能斷則斷 不然以後斷的就是自己 生理想念還是內心想念啊?我叫情人不要再聯絡了,他就真的不回發資訊,不打 過來,我好想他,該怎麼辦?20 那說明他真的不愛你,這樣挺好的,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