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以為不讀書不足以理解人生,直到後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

2021-05-06 05:17:49 字數 3079 閱讀 2972

1樓:糖果傳媒

其實,兩者互為因果,讀書有助於了解人生,了解人生又有助於更好地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應該是相輔相成吧,所以,乙個人的成長是需要經歷很多事情的!

只做書呆子也成就不了乙個有作為的人,反之,沒有讀更多的書,明更多的理,只有人生的磨練也難以成長為乙個有內涵的人!

3樓:神說

如果有乙個是主因

那就是了解人生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 20

4樓:漪個人的陽光

是呀這就是人生成長的感悟,要遇乙個不管怎樣都對你不離不棄的人很難,常言道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所以在生活中你遇見了這個人那麼好好珍惜他吧!大千世界裡你是幸運的。

5樓:惲贍

是啊,你只有真心對你好的人才是你最值得去珍惜的,並不是表面上所有人都對你好,而是只有乙個不離不棄的人才是最好的。當你傷心的時候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第乙個出現在你的身邊,出現在你的眼前,安慰你,盡他所能去幫助你。

6樓:祖硯齋主人

必先是美好的相遇,才會成為難得的重逢。否則,泛起經久的沉渣,會是好嗎

7樓:漸漸長大

是的,這就是人成長之後的感悟,人們都在追求的都是當時大家認為的,大家當時都會堅信不疑,只有過了這段時間,經歷過了,就會明白,其實當時的想法有多幼稚,但沒關係,如果再一次青春仍舊可以努力的追求,不是所有的真理都是越早知道越好,有些東西只有經歷了才是最好的經歷,沒有遺憾,所以不用糾結,遇到了就去珍惜,

8樓:在光孝寺探洞的大霧

人生最美好的回憶會隨著時光流逝而不斷的更新。其實人生最重要的是在相遇,重逢後的能否永遠相扶相持。燃燒的激情總有歸於平靜。

最重要的,也是最珍貴的是相愛的兩個人能把平凡的生活過得幸福快樂,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攜手同行,白頭到老。

9樓:玉皇大帝天子

呵呵。感動嗎?說來倒去,你是太重感情的人。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難得的是重逢。如果說相遇是久別重逢,希望我們別來無恙。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分開呀,吵架分開的。如果是吵架分開的,你們還有結局。

11樓:enjoy冰雪無痕

可能她壓根就不是這個意思

12樓:道振梅理雲

比如,part1:乙個少女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少女很享受與他在一起的時光。可男孩要搬家了,去往另乙個城市。

分別那天少女向男孩表白了,男孩並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就這樣離開了。他即使非常的愛著女孩,但分隔兩地的他們不會在有任何聯絡。

part2:男孩離開後,少女打算忘記他。

每每走在熟悉的街道,女孩總會想起他的身影。每天在思念中度過,中秋節晚上她看著月亮,又想起了男孩溫柔的笑容。不知他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希望他一切安好。好像有他的時候好像再見他一次。

part3:那天雨下的很大,女孩躲在圖書館門口,沒有傘,只能等雨停。但是全能的我讓男孩出現在女孩面前,他們相遇了,女孩日思夜想的男孩此時出現在自己面前,他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原來你還是喜歡在星期天看一下午的書呀。

part4:在看到女孩還和以前一樣安好的時候他就放心了,畢竟這個女孩讓人不放心,總擔心她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學習,好好睡覺。當他太過擔心女孩的時候他決定回去看看,只求她安然無恙。

呀呀呀,累死我了。╯^╰

13樓:卞綠柳充申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說相遇是久別重逢,希望我們別來無恙。

14樓:匿名使用者

[em]e100[/em][em]e100[/em]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這句話缺確的意思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說明什麼意思?

15樓:不懂怎挽離人

「那天去唱歌進電梯的時候 看到電梯裡有人出來 是乙個四五十歲的禿頭老男回人拉著乙個二答三十歲比他高乙個頭的年輕女人 讓人一看就知道他們倆的關係 我想這男人也是有妻小的 他們肯定也是經過戀愛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這就是愛情的可怕之處 新鮮感過了他就會丟掉你」

16樓:王戰天下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會再遇見了

把握現在,別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17樓:太媽瘋狂

這是30以前和之後的對比而已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18樓:我的世界你迷茫

最期待的莫過於離別後的重逢

19樓:落單的千紙鶴

因為相愛,一切都是美好的

20樓:袁於盛

若是兩情相悅、豈在朝朝暮暮。

21樓:168瘋狂的石頭

美人,就是稍稍肥了點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如果說相

22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就是遇見你是值得珍惜的,

但是多年以後再見到你才更值得珍惜,

如果你我的第一次相遇是一種重逢,

難麼我更會珍惜這段感情。

後知後覺,才明白人生的不得已。以前總是不相信,一再地堅持,以為能夠擁有,卻將要敗給現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個平常心。凡事看淡。不要過分在意追求不該有的想法。

24樓:綱雋

人生就是這樣,有得到也會有失去,完美的人生是不存在的。畢竟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的,不求別的,只要將來不會太過遺憾幾就好!aqui te amo。

是讀書好還是不讀書好,讀書好,還是不讀書好

這要看人的 其實我覺得讀書要天分 以前我一個朋友讀書很賣力 很勤奮 可是就是不開竅 如果你對讀書沒有興趣 可以選擇出去闖闖 不過我建議你把高中讀完 畢竟現在的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只要你有膽子有機遇 成功的機率就很大 可是現在如果你只有初中的文憑 首先找工作就很難 沒有開始的工作經驗 創業是很累的...

不讀書,前途渺茫嗎 不讀書就沒有出路嗎

反正凡事靠自己。你自己不爭氣考了清華也沒用。要是自己爭氣 初中畢業也一樣不比別人差。在學校學的只不過是知識。但是在生活中的學習是必不可少的。接人待物啊之類的 這些才是王道啊。那些人會讀書會考試 有什麼辦法啊 但是到了社會上就不一樣了。你有知識不代表你有能力。要是自己沒本事,高考就是你的絆腳石。自己有...

讀不讀書好呢

你家人既然給了用了血汗錢去供你讀書你不要浪費他們的希望.他們就是希望你讀好書找大錢所以不僅要讀書還要認真讀.讓你的家人不會失望。在這裡我希望你用自己的畫筆畫出屬於你自己的美麗人生的畫卷!我後悔讀太久的書了。如果那時候就出來混,現在應該經濟什麼都獨立了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現在後悔了,我覺得你還是繼續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