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函式影象中,實心點和空心點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4:07:19 字數 2373 閱讀 4282

1樓:招汀蘭閻亥

實心點表示函式在這一點連續。空心點表函式在示這一點不連續,這是函式的乙個斷點,這一點的函式值不存在或者不確定。

2樓:星素琴福鳥

實心點是該影象上存在這點,即存有該實數

空心點即是不存在

後面的一句不明白,這要看限制條件了.

比如:y=x

是線y=x(x為整數)是點構成的

y=x(1

在函式影象中,實心點和空心點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實心點是該影象上存在這點,即存有該實數

空心點即是不存在

後面的一句不明白,這要看限制條件了.

比如:y=x 是線

y=x(x為整數)是點構成的

y=x(1

4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實心點表示包含這個數,空心點表示不包含這個數。

5樓:堯逸奈白山

實心點表示函式在這一點連續。空心點表函式在示這一點不連續,這是函式的乙個斷點,這一點的函式值不存在或者不確定。

函式影象裡的空心點和實心點什麼意思?

6樓:深藏

實心點表示函式可以取這個對應的值,空心點不能,空心點對應的值不在函式的定義域中

7樓:

實心點表示取到這個點,空心點是不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實心點:包含該數 空心點:不包含該數

9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是不包括那個點,實心是包括

數學怎麼判斷函式影象上的點實心與空心?

10樓:柚祺美好

主要看該函式在該點處是否有定義,若有定義,則是實心點;否則是空心點。

11樓:方安春

這個的啊,實心點是取得到的,空心點是取不到的,看這個點的橫座標在不在定義域裡面,再看這個點的縱座標在不在值域裡面,都在的話就是取得到是實心點,反之就是空心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定義域,根據函式表示式判斷。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函式影象中實心圓圈和空心圓圈的區別

13樓:宛賢惠貫潔

實心圓圈包含有等於的意思而空心圓圈沒有。

一次函式影象,實心點與空心點什麼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心點是證明該點在定義域中,可取得的。空心的點是不在定義域中,不可取,是挖去排除在外的。

15樓:崔藝弟不

實點表示可以等於這個數,空心點表示不等於這個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心點表示可以選取,空心不能選取

17樓:ok嗚嗚嗚

實心就代表影象上有這一點,空心就是沒有

高等數學中,函式f·g是什麼意思?(中間的點是實心的)是f(x)·g(x)還是

18樓:上海皮皮龜

照上下文推斷,是兩個函式的乘積。兩個都是x到y的函式,則乘積也是x到y的函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復合函式,即f[g(x)]

數學問題!函式影象有取值範圍時 比如x大於0 影象上用實心圓還是空心圓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變數x大於0, 則影象上當x=0時對應的那個點用空心圓 。

21樓:

如果說你的函式是y=kx² x大於0 則0的位置處就是空心圓

畫分段函式什麼時候點空點 什麼時候點實點

22樓:劉傻妮子

首先說一下:分段函式的定義域【不一定是「連續的區間」】。

所以,畫出的函式影象,就不一定每段曲線(也包括直線、線段、射線)之間是【一頭實心點、一頭空心點】。也可以出現每段曲線的兩頭都是空心點。

假如x的取值區間是 [7,13).這時候曲線的左端點就是實心的,右端點就是空心的。

假如x的取值區間是 (7,13).這時候曲線的左端點是空心心的,右端點也是空心的。

假如x的取值區間是 [7,13],這時候曲線的左端點就是實心的,右端點也是實心的。

這就是說,實心、空心,要看自變數x能否在端點是否可以取值了。

說句術語:閉區間,兩頭都是實心點;開區間,兩頭都是空心點。

函式影象中實心圓圈和空心圓圈的區別

實心圓圈包含有等於的意思而空心圓圈沒有。在函式影象中,實心點和空心點分別是什麼意思 實心點是該影象上存在這點,即存有該實數 空心點即是不存在 後面的一句不明白,這要看限制條件了.比如 y x 是線 y x x為整數 是點構成的 y x 1 實心點表示包含這個數,空心點表示不包含這個數。實心點表示函式...

函式中不可導點和駐點有什麼分別,駐點和不可導點的區別

1.函式在某點沒定義,一定是不連續也不可導的。2.函式在某一點可導需要同時滿足下面三個條件 1 左導數存在 2 右導數存在 3 左導數 右導數。三者缺一不可,所謂不可導點就是不同時滿足上述三個條件的點。不可導點的情形如安魯克所言。3.駐點是一階導數等於零的點,它是可導點集合的一個子集。駐點處函式的單...

在指數函式和對數函式中a越大,函式影象越怎麼樣

a 1 時,指數函式a越大,越靠近y軸 對數函式a越大,越靠近x軸 0 a 1 時,指數函式a越小,越靠近y軸 對數函式a越小,越靠近x軸。對數函式中底數a的變化對函式影象有何影響 如下動畫給出了對數函式 y loga x 在底數a 在 0,1 和 1,3 之間變化時函式影象的變化動態 又或者根據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