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荷美爾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荷美爾 中國 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3:59:52 字數 2663 閱讀 5957

1樓:愛企查

廣州荷美爾食品****是2016-01-08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西環路1165-1185號第四層。

廣州荷美爾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ma59bf179j,企業法人鄭宗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荷美爾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收購農副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荷美爾(中國)投資****怎麼樣?

荷美爾品牌的產品好嗎他們的豬肉**可靠嗎?

2樓:美作錢笛

荷美爾不僅是擁有120多年歷史的國際500強品牌,在中國也同樣獲得誠信企業標示等品質認證。如今,食品安全是人們普遍關心的一大問題。相比於國內歷史較短的肉類品牌,作為百年企業的荷美爾,更加清楚地知道,品質安全是乙個食品品牌的立身之本。

荷美爾在中國同樣採用美國生產標準和美國食品安全體系(haccp),並由此躋身上海首批食品安全(qs)標記認證企業。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殊榮在當年肉製品行業僅有兩席。荷美爾培根的出廠,從選料、切割、醃製到儲藏,各個環節都嚴格執行,確保品質,做到美味、營養、便捷兼備,以實現對消費者"天天盡心,餐餐盡美"的承諾。

嚴格的品質控制和衛生標準,高危控制點和全面質量管理體系的實施,再加上從生產到分銷全部過程不間斷的冷藏環境,使荷美爾食品公司把最安全、品質最好的肉類製品送到消費者手中。而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也開始熟悉和信賴這一美國百年肉類品牌,選擇它來保證家人的食品安全。

公司承諾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高附加值的產品,同時兼具美味、營養、方便。通過對產品質量和一致性持續不斷的改善來提高消費者忠誠,成為乙個可信賴的健康、營養和美味食品**商,為中國千萬家庭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荷美爾午餐肉好嗎?

5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沒吃過,明天到貨可以嚐嚐了,這個聽說很鹹。

6樓:

好吃,去一次下次還想去

荷美爾食品公司的產品介紹

7樓:二洋

規格:250g/1000g

簡介:百年肉製品專家荷美爾把美國人最愛的培根產品帶到中國並使之在國內日漸流行起來。我們產品特有的硬木薰香使之與市場所見的其它培根產品區別開來。

荷美爾精選高品質豬腹肋肉(俗稱:五花肉),經過修整、醃製、煙燻、冷藏、成形、切片等工序製作而成口味純正的荷美爾培根。最適合於營養早餐,簡單烹飪(微波爐或平底鍋加熱,無須放油)即可享用。

規格:200g

簡介:純正西式切片火腿口味;天然多汁,絕非注水火腿,高尚品質保證;異常精瘦的全瘦肉火腿;可即食,特別適合早餐配麵包食用,也可用於熱吃或冷吃、烘培、燒烤或煎炸等多種烹飪方式。

北京荷美爾食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荷美爾食品****是1995-02-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孫河鄉順黃路臨黃港670號。

北京荷美爾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6000297122,企業法人拉瑞·沃帕(larry lee vorpahl),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荷美爾食品****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豬的屠宰;生產、銷售肉類及肉類製品;售後服務;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國華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國華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國華設計 是2018 04 0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權 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龍洞迎龍大道6號大院內a8部位b區349。廣州國華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rjr8d,企業法人劉國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國華設計 ...

肇慶市御荷堂文化藝術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肇慶市御荷堂文化藝術品 是2009 04 09在廣東省肇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肇慶市端州區躍龍北路5號文化創意大廈第一棟17層02辦公室之一。肇慶市御荷堂文化藝術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202686410441c,企業法人梁曉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香來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香來爾食品機械 成立於2001年2月,是生產銷售休閒食品加工裝置的專業廠家。公司緊跟市場潮流與華工 華農多名教授專家共同開發新穎 先進 實用的食品機械,自有車 刨 鑽 銑 剪板 折彎等先進工具機100多台套。阿里巴巴5年誠信通會員,產品出口拉美 非洲 東南亞等很多國家和地區,國內很多知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