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給雲朵暖手是第幾集

2021-05-06 02:51:02 字數 3192 閱讀 5736

1樓:小女子洛雪

《浪花一朵朵》第29集tv版的時候。

未刪減版是28集。

劇情是南體大泳隊的那一夥一塊聚餐。

聚餐結束,雲朵和一白牽著手回家,一白怕雲朵手冷,還將她的手揣進了自己兜裡,兩人就這麼甜甜蜜蜜的散著步回家,不想遇到了程美,她頗有些憔悴,看到雲朵頭也不回就要走,雲朵追上她,想挽回這段友情,可程美卻鐵了心似得,沒有任何回應。

2樓:千良

從預告可以看出他是喜歡雲朵的,但不是男女的那種喜歡。

3樓:月靈蓮

tv版是29集、***版是28集最後臨近結局那一塊

4樓:迷你蘿蔔甜

tv版29,未刪減版28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吻戲第幾集 結局在一起了嗎

5樓:暮靜雨

雲朵和唐一白的吻戲在27集,結局在一起了。

雲朵和唐一白雖然兩情相悅,但是兩人的戀情卻遭到阻礙。唐一白是一名游泳運動員,然而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卻要求唐一白在愛情和夢想之間做乙個選擇。

據悉,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終,在雲朵的鼓勵下,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而雲朵應該也和唐一白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裡面唐一白給雲朵送花是第三集嗎?具體在哪集,一定好評!

6樓:匿名使用者

浪花一朵朵裡面唐一白給雲朵送花是第二集

見下圖截圖。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是哪一集

7樓:小女子洛雪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是第27集。

**裡是在第55章。

唐一白從日本比賽回來,然後雲朵直到了唐一白就是救自己的人,然後激動的去找唐一白說一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一白說讓雲朵報答自己讓她親自己一下,雲朵親了他臉一下,一白說不算就接吻了。然後就在一起了。

電視劇集是在第27集在一起的。

浪花一朵朵雲朵和唐一白床戲第幾集 雲朵和唐一白結局在一起了嗎

8樓:小女子洛雪

床戲**中有,電視劇集沒有。

**裡朵朵租的豆豆家的臥室,豆豆是

唐一白小名,開始的時候一白怕分心總是逃避朵朵,後來正視自己對朵朵的感情,跟朵朵表白了,成了男女朋友關係,後面結婚了生娃了名叫小魚。

結局一白的確成冠軍了,成了遊的最快的男人,**問一白是不是吃興奮劑了,一白說愛是最好的興奮劑。

9樓:口三隻為你存在

沒看,應該是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雲朵同居在第幾集 唐一白和雲朵為什麼會同居

10樓:暮靜雨

劇中唐一白一回到家就發現雲朵在自己家,其實是雲朵租了唐一白家的房間,家裡突然多個人還是很嚇人的,雲朵在唐一白家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雲朵租住在了唐一白媽媽出租的房間,而她和一白卻都蒙在鼓裡。雲朵並不知道租的房子是唐一白家,唐一白也不知道雲朵會住在他們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和雲朵第幾集和好的

11樓:月靈蓮

***版26~27集(26集劇情:雲朵之前採訪的一位導演許浩澤打**告訴雲朵,關於專四年前是誰在湖邊屬

救起的雲朵的抓拍的**找到了電子版和重新洗出一張,雲朵看到電子版的**心情激動跑到一白他們比賽會場的門外,看到大螢幕一白他們此時正在比4乘100公尺接力賽,雲朵站在大螢幕下給一白加油打氣,而在比賽的一白似乎心靈感應到了雲朵為他加油打氣,反超歐陽恆拿下4乘100公尺團隊接力賽的第一名,這時一白心情激動的邊給雲朵打**邊跑出比賽場館,詢問雲朵在哪?結果剛跑出場館就看到站在台階下的雲朵;27集劇情:看到雲朵的一白,立馬跑到雲朵面前,二話不說就給雲朵來了個kiss,之後一白向雲朵告白了。)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哪一集同居 為什麼住在一起

12樓:小仙女呀

,唐一白一回到家就發現雲朵在自己家,其實是雲朵租了唐一白家的房間,是他們家的租戶,因此兩人才會同居的。而自從雲朵來到唐一白家,唐一白的父母就非常喜歡她,對她非常關照,雲朵在唐一白家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溫暖。根據**中的劇情發展速度來看,在電視劇集中,應該是在第3集左右,唐一白就會發現雲朵住在他們家。

而在第一集兩個人就會認識了。

**中,雲朵是剛剛踏入職場的新人,這個時候的她還是乙個實習記者,工資也不高,因此在辦公室附近找住的地方,而在看了幾家之後,就看到了唐一白家,看到唐一白的父母人非常好,家裡也非常乾淨之後,雲朵就決定租住在他們家。而唐一白從泳隊回來之後才發現的。電視劇集中改動應該改動也不會特別大,主要的情節還是不會發生變化的,因此劇中兩人之所以住在一起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大學生游泳聯賽即將開始,南體**手祁睿峰(黃聖池飾)和北體**手歐陽恆(龐瀚辰飾)進行巔峰對決。而此刻,南體大隊員唐一白(熊梓淇飾)歷經三年蟄伏之後,也將在本屆聯賽重回賽場。好友祁瑞峰和隊友、教練對他寄予厚望,而唐一白也全力拼搏要重新追尋自己的夢想。

就在大賽之前,唐一白遇到了實習記者雲朵(譚松韻飾)。雲朵了解到唐一白的過往和夢想,毫無保留地鼓勵唐一白並為他仗義執言。

雲朵租住了唐一白媽媽(趙倩飾)出租的房間,而她和一白卻都蒙在鼓裡。偶然發現彼此的身份後,兩人接觸更為頻繁,暗生情愫。然而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卻要求唐一白在愛情和夢想之間做乙個選擇。

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終,在雲朵的鼓勵下,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

13樓:夏日清新

浪花一朵朵 哪一集雲朵在唐一白家 和唐一白在客廳接吻?

14樓:鹿漸微

第十五集,祁睿峰故意讓唐一白她媽把唐一白的臥室租出去,就租給了雲朵,結果唐一白回來才知道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什麼時候向雲朵表白

15樓:暮靜雨

第27集, 此時的雲朵就在游泳館外。唐一白看見了她,霎時,時間都彷彿停止,天地間只剩下他們二人。一白邁著穩健的步伐走向雲朵,將她輕輕的攬入懷中,猝不及防的乙個吻便落在了雲朵的嘴上。

唐一白說喜歡她,現在是,以後也是,不管他以後怎麼樣,他都要雲朵待在他的身邊,因為雲朵就是他的夢想。

16樓:澈

22集最後那裡應該算吧

浪花一朵朵雲朵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浪花一朵朵雲朵結局是什麼雲朵最後大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後,在雲朵的鼓勵下,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水平的比賽。雲朵和唐一白在一起了。雲朵迫於種種壓力和工作原因最後與葉爍分手了,他最後和林曉黎 就是愛麗斯頓傳說中昔日的考神 在一起了 浪花一朵朵雲朵結局是什麼 雲朵最後大結局...

浪花一朵朵雲朵是跟唐一白在一起了嗎

唐一白最終選擇和雲朵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和阻礙。最終,但是兩人的戀情卻遭到阻礙。據悉雲朵和唐一白雖然兩情相悅,卻要求唐一白在愛情和夢想之間做乙個選擇,然而高強度的訓練和備戰。唐一白是一名游泳運動員,在隊友和教練的幫助下。而雲朵應該也和唐一白在一起了,在雲朵的鼓勵下,唐一白終於取得了夢想的成績,走向更高...

漫畫《浪花一朵朵》時候更新完,漫畫《浪花一朵朵》每個人結局是什麼?

漫畫版 浪花一朵朵 將與電視劇集版同期上線,於7月25日在漫畫島 目前更新到第8話,有一點點心動 什麼時候更新完暫未知,上漫畫島追即可。漫畫 浪花一朵朵 每個人結局是什麼?漫畫版 浪花一朵朵 將與電視劇集版同期上線,於7月25日在漫畫島 漫畫應該跟 的結局是一樣的。最後在去英國參加的比賽中,祁睿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