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鬼追殺,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2021-03-25 20:44:12 字數 5889 閱讀 9101

1樓:阿狸時間站

夢到吸血鬼,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困難出現,阻擋著你取得成功,應該謹慎應對。

夢見與鬼打鬥,凶兆,會遭受損失。

夢見鬼纏身,吉兆,會有財運。

夢見自己被鬼抓走 :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了你受人注意的目的。事實上,在夢中你之所以怕鬼,是為了表現你的無助,你不是怕鬼,你怕的是大家不注意你,只是用鬼來偽裝你的動機罷了 >周公解夢 做夢網

心理學揭秘夢中鬼現象 :

厲鬼:壓抑的憤怒情緒

「一位四十多歲的女性來訪者描述了自己在童年期得不到父母的關愛,總是被父母嚴厲地訓斥,使她的童年過得非常不愉快的經歷。在她成家後,卻對自己的孩子也採取同樣教育方式。在她的夢中,常常出現張牙舞爪、面目兇惡的厲鬼。

原來她一直對童年的遭遇耿耿於懷,她對父母嚴厲地對待不滿,但是無形當中她又學習了父母對待自己的方式。而在她的內心一直都存在著對父母的一種憤怒的消極性情緒,這種消極情緒轉化成了她夢中的厲鬼。」

何明華說,厲鬼代表壓抑的憤怒情緒,憤怒情緒積壓時間久了,就會在夢中或是意象中出現厲鬼,這也表達了夢者對憤怒情緒的不接納。厲鬼往往是長著兩隻鷹爪,齜著牙,眼冒凶光。受挫折多的人往往富有攻擊性的心理,而這種攻擊得不到滿足,常會以一種方式轉換,即夢見的厲鬼。

吸血鬼:嚴重的依賴心理

常常看見或夢見吸血鬼的人,有嚴重的依賴心理。夢見這種鬼的人覺得缺少情感和愛的時候,不去找自己的原因,而是通過吸取別人的情感來維持自己的活力。我們常常看到有些女性,在情感上對別人極其依賴,整天追蹤男性,**打個不停。

吸血鬼象徵看不見的吸納,剝奪別人的情感。我們還會看到有的母親對孩子情感的長期控制,其實也是對孩子的一種情感的剝削,反而母親對孩子有一種依賴感。

結語――善待鬼:就是善待自己

心理諮詢師蔡晨瑞說,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本能的一面,都會有情感的缺失,當這些問題不是主導問題的時候,不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影響。只有當它上公升到乙個較高的程度,才有可能形成精神上的病症,比如抑鬱症。通過科學的認識夢中鬼這種客觀的心理來了解自己內心的陰暗面,達到一種充分的自知。

使自己的內心狀態更自然、更健康。我們應該善待鬼,善待鬼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夢見魔鬼:

魔鬼是仇人

魔鬼代表著凶險和仇敵。夢見魔鬼,會遇到危險。

夢見和魔鬼打鬥,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著自己會做蠢事。

夢見魔鬼和別人談話,則意味著自己的仇敵會聯合起來,給自己製造大的災難。

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做夢是一件正常的生理現象,很多人有做夢夢見鬼、夢見鬼上身、夢見鬼壓身等現象。人們在疑惑之餘,有的人通過周公解夢來尋找夢見鬼的答案。那麼,夢見鬼是什麼意思呢?

夢中的鬼又代表著什麼?以精神分析學派為代表的現代心理學家們根據人的心理情緒狀況對夢中的鬼進行分類,認為鬼的形狀就是某種情緒的表現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在枕頭下藏把刀給自己壯壯膽。

3樓:止秀梅慈溪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4樓:乙翠桃敏星

周公解夢(神鬼篇-鬼魂):

鬼怪:夢見鬼怪是凶兆。夢見向鬼怪發起攻擊,是吉兆。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狼狽逃跑,是好夢,敵人會被自己征服。

如果還不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登陸

去看看有沒有你夢見的描敘一樣的情景進行解夢。

5樓:羿桂花史女

夢見被鬼怪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在頭腦裡認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6樓:譚豐羽富珺

被追趕現實生活的壓力,或是內心的洪水猛獸

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要是被追到,就會完蛋了!

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於是,壓力的**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闆或是老婆,當然有助於釐清夢的意義,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麼你只能在逃亡過程幫助你的人身上,像個偵探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

值得注意的是,追趕你的「仇人」也可能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比如說你那比衛生紙還薄弱的道德感、或是比螞蟻還緲小的責任感;因為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所以夢中的追趕自然如附骨之蛆,你怎麼樣躲藏都暪不過它,絕對的讓人氣餒。

如果「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麼結局就很重要: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衝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勝利。你也可能重溫幼時躲迷藏的歡樂時光,找個安全地方真正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

你也可能逃了老半天終於被殺,然後因為驚嚇過度醒來,這種結局自然說明了,你終於被內心的洪水猛獸吞沒。結局最好的,可能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麼,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型禮物。

夢者渙散的心理情緒的出現,對於來自職場壓力感的心理表現,在幫助朋友、時沒有得到回報的情緒的宣洩

7樓:衛從波琴筱

周公解夢

鬼、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8樓:祝蘭改夏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9樓:雋傅香令子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若是夢境險惡,或夢中有強烈欲求不滿的話,那你可能會答應在平常不屑一顧的男孩的邀約。

**失去了衣服,意味著損失。夢見自己**,會有貧窮和痛苦

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被鬼追,表明最近因為一些心事令你感到有很大的壓力,使你心事重重的,而壓力得不到釋放。

男性夢見自己被鬼追,則是吉兆,暗示夢者通過自己的積極準備,可以避免災禍。

女性夢見自己被鬼追,暗示夢者心存恐懼,而且自己逃避心理佔據著上,不想面對。

工作者夢見自己被鬼追,預示你的工作上已經遇上了**煩,路上有人幫你逃脫,預示幸好有人幫忙,讓你能安全過關。倘若夢到被追到,則暗示你財運好轉的象徵。但如果是一直追到你無力、接著你就驚醒了,預示你的麻煩不容易解決。

商人夢見自己被鬼追,財運一般,收入方面沒有太大的起色,積蓄仍然因節約得以增長。投資理念上有調整。

年輕人夢見自己被鬼追,表示你最近可能會生大病,最好快去做全身檢查,尤其要注意肝臟的健康狀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而應該都是相反的,遇見的壞事,到最後都會變成好事,且行且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放寬心,不要去想夢中的事情,它是不可能發生的

13樓:範恕節風

這沒什麼,鬼沒跟你說話就好,或者你跟鬼說話它沒理你也好。

再看看周公說的神鬼裡

十九、佛道

僧尼鬼神

諸佛菩薩大吉利

法師登座有疾病

老君真人皆主吉

畫神佛者得人欽

看神佛者妻有子

佛共人言有福助

入神廟神動大吉

道施蓋者大吉利

憎師教人念經吉

道士女冠言語吉

和尚尼姑看以悶

被鬼神打大不祥

堂上神佛大吉利

神佛不成行大凶

燒香禮拜皆大吉

迎神賽社有外財

仙聖到家福祿至

與鬼鬥者主延壽

祭祀神道大吉利

身受戒行者子孝

與神女通得貴子

與尼姑交主失財

鬼,心理學上指內心的恐懼。夢見被鬼追,其實未必是不好的事。所謂「否極泰來」,如若最近的

你正有麻煩的心事。不用怕一切就要有新的開始啦。意味著新生。就如塔羅牌中的死神牌,象徵結束也象徵希望。

意味著您的睡眠質量不高

恐怖片看多了,沒看過怎麼會夢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也是你最近今天勞累過度才會做這些亂七八糟的夢,休息休息就好了。什麼事情都沒有的,不用擔心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在頭腦裡認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夢見被鬼追

16樓:本貞怡仇希

夢的型別  古人根據夢的內容不同,把夢分為以下十五類:

直夢即夢見什麼就發生什麼,夢見誰就見到誰。人的夢都是象徵性的,有的含蓄,有的直露,後者就是直夢。如你與朋友好久不見,夜裡夢之,白日見之,此直夢也。

象夢即夢意在夢境內容中通過象徵手段表現出來。我們所夢到的一切,都是通過象徵手法表現的。入夢到登天,其實人是無法登天的,在此,天是具有象徵意義的。

如天象徵陽剛、尊貴、帝王;地象徵陰柔、母親、生育等等。

因夢由於睡眠時五官的刺激而作的夢。「陰氣壯則夢涉大水,陽氣壯則夢涉大火,藉帶而寢則夢蛇,飛鳥銜發則夢飛」,此即因夢。

想夢想夢是意想所作之夢,是內在精神活動的產物,通常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即想夢也。

精夢由精神狀態導致的夢,是凝念注神所作的夢,使近於想夢的一種夢。

性夢是由於人的性情和好噁不同引起的夢。性夢主要不是講做夢的原因,而是講做夢者的對夢的態度。

人夢人夢是指同樣的夢境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

感夢由於氣候因素造成的夢為感夢。即由於外界氣候的原因,使人有所感而作之夢。

時夢時乃四時,由於季節因素造成的夢為時夢。「春夢發生,夏夢高明,秋冬夢熟藏,此謂時夢也」

反夢反夢就是相反的夢,陰極則吉,陽極則兇,謂之反夢。在民間解夢,常有夢中所作與事實相反之說,在歷代典籍中,亦多有反夢之記載,成語中亦有黃粱美夢的典故,唐·沈既濟《枕中記》,說盧生在夢中享盡了榮華富貴,醒來時,蒸的黃粱公尺飯尚未熟,只落得一場空。可見反夢在人的夢中佔有很大的比重。

籍夢也就是託夢,此類夢在古代書籍中也有不少記載。人們認為神靈或祖先會通過夢來向我們預告吉凶禍福。

寄夢就是甲的吉凶禍福在乙的夢中出現,乙的吉凶禍福在甲的夢中出現,或者異地感應做同樣的夢。寄夢是由於人們之間的感應而形成的夢。

轉夢轉夢是指夢的內容多變,飄忽不定。

病夢病夢是人體病變的夢兆,從中醫角度來講,是由於人體的陰陽五行失調而造成的夢。

鬼夢即噩夢,夢境可怕恐怖的夢。鬼夢多是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或由於身體的某些病變而造成的夢。

夢見被女鬼追,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夢到鬼的相關解釋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樓主如果你的夢感覺很真實,那麼是不乾淨的東西纏上你了,夢裡它要是追你追得很兇,請趕快去大的廟宇去參拜,如果還是纏你,趕快...

夢到見鬼和被鬼追,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夢見自己被鬼追,表明最近因為一些心事令你感到有很大的壓力,使你心事重重的,而壓力得不到釋放。男性夢見自己被鬼追,...

夢見被魔鬼追殺,夢見被鬼追殺

網上就有查。我也就查過兩次可答案都不一樣。別太相信這種事了哦!這是靈魂被魔鬼攻擊,你要信耶穌呀。魔鬼最怕耶穌的名 魔鬼從各個途徑來攻擊人,控制人,想讓人伏在它的權下.但藉著主耶穌的恩典,我們可以得勝,魔鬼就離開我們逃跑了,有神的使者來幫助我們.魔鬼想要用恐懼將人擊垮.想要控制人的思想讓人作惡.想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