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做夢夢到物件要掉進懸崖我他把拉上來之後自己卻掉下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05-06 00:52:18 字數 1402 閱讀 3717

1樓:支點有水

對這一塊不專業,試著來猜想一下,可能是你對未來不太自信。並且你可能內心深處有一點自卑,救她是你處在優勢地位,而救她證明你愛她,並且願意為她付出。

但是後面自己掉下去,說明你現實中的處境可能比較卑微一點,至少內心有點卑微。

而你只所以感覺到卑微,是源於別人不是很重視,如果她真的不愛你就放手吧?

為什麼自己做夢夢到物件要掉進懸崖把她拉上來之後自己卻掉下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2樓:順利

你不會墮落了吧!或許是你目前所做的事情希望渺茫。

3樓:寂寞—~—等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夢一般都是假的很少是真實的,有一般都是提示你,所以夢沒什麼大不了。

做夢夢見自己心愛的人掉山崖裡但有拽上來了請問做這個夢好嗎?

4樓:榮榮和平

這個就是做夢能細胞活躍的表現形式,沒有任何意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再去在意乙個夢

夢到男朋友在懸崖上放開自己的手,自己掉下去

6樓:你好我是阿瑪啦

據說夢是反的,也據說夢會**將來,最近多觀察一下男友吧!

夢見老公掉懸崖了,我把他拉上來了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很緊張和很關心你丈夫,沒其他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患難見真情啊

9樓:星空漫溯

不好,你還得把他踹下去

夢見老公要掉進懸崖我拉住他並把他救起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掉下懸崖:家運走高,可以和家人一起做些有趣的活動。

待業者夢見老公掉下懸崖主財運:不好。

待考者夢見老公掉下懸崖預兆考試成績有進步。

夢見自己背重東西,在懸崖峭壁上,差點掉下去,我老公把我拉上來了?

11樓:仇瓊詩

只是做了乙個夢,不要去想的太多,現實生活當中根本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不要讓夢影響那麼慢。

12樓:子玉求索

夢見自己被很重的東西在懸崖峭壁上 差點掉了下去 你老公把你拉了上來 說明你的老公對你十分在意 代表著你們夫妻情感非常理想

13樓:大嫘嫘

你一定要多注意無論和同事朋友之間發生糾結是你的老公拉了你一把他們都是外人

為什麼自己做夢夢到物件要掉進懸崖把她拉上來之後自己卻掉下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你不會墮落了吧!或許是你目前所做的事情希望渺茫。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夢一般都是假的很少是真實的,有一般都是提示你,所以夢沒什麼大不了。為什麼自己做夢夢到物件要掉進懸崖我他把拉上來之後自己卻掉下去了,這是怎麼回事?對這一塊不專業,試著...

做夢夢到自己買了新車,為什麼,做夢夢到自己買新車是什麼意思?

做什麼夢其實都一樣,你以為周公解夢啊,迷信 因為你不喜歡老車了。快有錢了,馬上會買到車 做夢夢到自己買新車是什麼意思?投資策略改考慮改變方向了呢!年尾的時候,很多理財工具都會表現出自己特別的套利機會呢!你若能趁著自己的變動期,多多留意相關的資訊,更重要是相信自己的判斷,很容易就會有所斬獲!是自己內心...

做夢夢到自己掉進河裡打濕褲腿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表示你做事情沒有把握方向,翻到陰溝裡.從你的夢可以看出,你會遇到很大的麻煩.you heng cai huo you da zai 只是你睡覺的時候 腿伸出了被窩而已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掉進水裡。只打濕了屁股 解夢如下 這兩天事業運是運勢重點,你對自己的成就與表現期許很高,也很重視在這個領域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