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有點圓,但是下吧又有點尖,這叫什麼臉型

2021-05-05 22:52:26 字數 4263 閱讀 8433

1樓:冷眸

呵呵您好,我也是這種臉型的,好像是瓜子臉把。

我的臉上麵是方形,而下巴以下又有點尖是什麼臉型啊! 5

2樓:2啊嚏

是屬於甲字形臉型

男生臉型分類方法:

臉型的分類方法很多。在我國古代的繪畫理論和面相書中就有各式各樣的分類法,並對臉型給以了人格的內容。下面是幾種常見的臉型分類法:

1.形態觀測法。

波契(boych)經過對臉型的觀測將人類的臉型分為十種型別:(1)橢圓形臉型;(2)卵圓形臉型;(3)倒卵圓形臉型;(4)圓形臉型;(5)方形臉型;(6)長方形臉型;(7)菱形臉型;(8)梯形臉型;(9)倒梯形臉型;(10)五角形臉型。

這種分類法比較簡單,您可以把臉全部露出來拍張正面照,用筆在臉上的上下左右兩側對應地畫些記號並聯接起來,你便得到了一張自己的臉型圖。

2.字形分類法。

這是中國人根據臉型和漢字的相似之處對臉型的一種分類方法,通常分為八種:(1)田字形臉型;(2)國字形臉型;(3)由字形臉型;(4)用字形臉型;(5)目字形臉型;(6)甲字形臉型;(7)風字形臉型;(8)申字形臉型。

3.亞洲人分類法。

根據亞洲人臉型的特點,一般可以分為八種型別:(1)三角形臉型;(2)卵圓形臉型;(3)圓形臉型;(4)方形臉型;(5)長圓形臉型;(6)杏仁形臉型;(7)菱形臉型;(8)長方形臉型。

常見臉型的特點:

1、長臉型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外形,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一般自然、鬆散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感。

2、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鬆散些,而不宜把頭髮壓得太平整,耳前發區的頭髮要留得厚一些,但不宜太長。前額可適當留一些長髮,但是不宜過長。

3、圓臉型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得老成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有一些波浪,臉看起來才不會太圓。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拉長「臉型。這種臉型不宜留劉海。

4、橢圓臉型這是女性中最完美的臉型,採納長髮型和短髮型都可以,但應注意盡可能把臉顯現出來,突出這種臉型協調的美感,而不宜用頭髮把臉遮蓋過多。

3樓:楊內個陽

甲字型臉 給個建議去看看棒棒堂理王子的髮型~男生沒有必要瘦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大的話,除了整容別無他選,肉的話,運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雅詩露吧,效果沒的說的.

.2011-8-1 18:35:25

1031258575

我的臉上麵是方形,而下巴以下又有點尖是什麼臉型啊!43

6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露專門針對這個的產品,效果很好,我朋友用過.

2011-8-1 19:59:21

1031258575

我的臉上麵是方形,而下巴以下又有點尖是什麼臉型啊!21

臉有點圓有點長肉嘟嘟的,但下巴有點尖,是什麼臉型

7樓:蜜糖瑪麗

臉有點圓有點長肉嘟嘟的,但下巴有點尖,屬於鵝蛋臉型。

鵝蛋臉指微長而豐滿,上部略圓,下部略尖的臉龐。

在眾多臉型中,「鵝蛋臉」被公認為最美的臉型。因為「鵝蛋臉」能恰如其分的將東方女性清秀、恬靜、溫柔的氣質襯托出來,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念。

鵝蛋臉型無論從正面,還是從側面看,均纖美柔和而具有立體感,讓人感覺比例協調、勻稱,線條分明,隨著人們對自身審美要求的提高,要求矯治下頜角肥大的患者越來越多,故下頜角肥大矯正術也成為臨床上常用手術方式。

手術方式:

通過口腔截除過大,過方,外翻的下頜角或是下頜緣,通過同一切口將咬肌從下頜骨上剝離開並部分離斷,使之失去收縮功能而逐漸萎縮。

擴充套件資料:

嬰兒肥高發於圓臉和鵝蛋臉,所以飲食上多注意: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瘦鵝蛋臉離不開全身**,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慾望。

2、每天至少喝800ml水

3、對酒精說「不」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讓你面部浮腫和**鬆弛。此外,酒精飲料的熱量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

4、增加鈣的攝入量

一項研究顯示,接受測試的女性每天從食物中攝取1200mg的鈣,能幫助身體更快地消耗脂肪,使臉部纖瘦、身材苗條。

5、控制鹽分的攝入

每天攝入的鹽分越多,意味著臉部浮腫的可能性越大。應少吃罐裝食物、醃製的魚、香腸、熟肉,還有薯片。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將頭髮撩起,特別是額前的頭髮,一定要露出您的髮際線。然後,正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尋找三個寬度:額頭寬度、顴骨寬度、下頜寬度。

所謂額頭寬度是您的左右髮際轉折點之間的距離;顴骨寬度就是您左右顴骨最高點之間的距離,它是您兩頰的最寬點;下頜寬度其實就是您兩腮的最寬處。還有兩個概念:臉寬和臉長。

臉寬就是臉的最寬度,可以通過比較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來確定最寬值。臉長是從額頂到下巴底的垂直長度。掌握了這幾個數值之後,您就可以對照著臉型和分類來找出您自己的臉型了。

臉型共分為七種:蛋型臉、長型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洋梨臉、鑽石臉。

蛋型臉蛋型臉是最均勻理想的臉型,俗稱瓜子臉。它的特點是額頭與顴骨基本等寬,同時又比下頜稍寬一點,臉寬約是臉長的三分之二。蛋型臉唯美、清秀、端正、典雅,是傳統審美眼光中的最佳,但相對現代來說,顯得稍欠個**。

長型臉長型臉,顧名思義就是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長型臉的女士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型,也卻容易給人老氣,孤傲的印象。所以在進行裝扮時,應適當盡量緩和這種感覺。

心型臉心型臉又稱倒三角型臉,特點是額頭最寬,下頜窄而下巴尖,下頜的線條特別迷人。倒三角形臉是屬於90年代美女的臉型,散發出嫵媚、柔弱、細緻的獨特氣質,但也容易給人留下單薄、刻薄的印象。(我是這個臉型的)

方型臉方型臉,也就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方型臉輪廓分明,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與堅強個性,表現出如索菲亞·羅蘭的強勁吸引力。不足之處,對於女性來說顯得不夠柔和。

圓型臉圓型臉和方型臉一樣,都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以她就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健康,很容易讓人親近。但也容易給人幼稚和不信任的感覺,因此,成年的女性在化妝方面要注意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並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

洋梨臉洋梨型臉也被稱作三角形臉,這種臉型是額頭比較窄,臉的最寬處是下頜,呈現上小下大的正三角形,在視覺上是最有穩定性的一種臉型。洋梨型臉能給人親切、溫和、不拘小節的感覺,同時也顯得臉比較寬,而且缺少柔美感。

鑽石型臉

鑽石型臉是菱形臉的別稱,顴骨是臉型最寬處,額頭和下頜都比較窄。因此臉型顯得比較狹長和尖銳,帶有比較明顯的個**和不穩定感,但如果修飾得當則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骨感和俏皮的一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你對比一下自己的臉就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臉型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我的臉有點方又有點圓,但下巴是尖的,不知道適合什麼髮型?

9樓:求小宸舒誠

可以染成栗色啊。

頭髮讓髮型師修的的直髮。

剪得層次一點。如果你眼睛大的話。可以把劉海剪成齊的或碎的。

如眼睛狹長的話。把劉海弄成斜劉海。夾子固定。

這樣會很漂亮的。

qq專業問答群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繼續追問,謝謝!本團隊歡迎你的加入。

我的臉有一點長額頭有一點圓,下巴是尖的,臉頰有一點方請問這是什麼臉型?

10樓:

從你描述上看,你的額頭有點圓下巴尖,臉頰又有一點方,感覺象桃子形,又象瓜子形,我看屬於瓜子臉吧

11樓:

應該算是桃心臉吧,我覺得應該是,不過你可以去網上找那些具體的圖古自己對照一下呀。

12樓:籬笆小院高山流水

這……這……這……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四不像

13樓:櫻姬幽蘭

菱形!!!!!!!!!!!!!!!!!!!!!!!

我比較胖,所以我覺得我臉也比較圓。但是我的顴骨很寬,下巴也有一點尖。這是什麼臉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顴骨高,影響臉型,圓臉會很可愛,但是顴骨高不好看!

我是臉有點長又有點方,額頭又高又寬,眼睛不大不小,有帶眼鏡

齊劉海 最好了,但是一定不能把所有的劉海都往一邊放 應該是斜劉海比較適合你的 我的額頭跟你的差不多哦 我也帶眼鏡,我的是平劉海,我爸說我這樣很像個女博士 平劉海最好不超過眉毛 這樣劉海也不會被眼鏡弄彎。額頭窄,顴骨有點高,臉中間還寬,眼睛不大,下面有點方的女孩適合什麼樣子的短髮還有劉海?頭型一定得變...

本來就個矮,但是我又有點駝背,自己走路的時候不感覺,別人都說我駝背,自己照鏡子也是這樣,支個招,讓

以前聽過乙個故事,乙個王子也是駝背,最後變得不駝背了。回頭我給你搜搜去 你好!大多數駝背都是由於長期的不良姿勢引起的,所以也稱姿勢性駝背,姿勢性駝背在35歲以前都可以矯正,年紀越輕,矯正越容易,效果越好。矯正的方法大概是以下兩種 一 用醫用支具,目前公認較為安全的為背背佳 仰臥床上,在駝背凸出部位墊...

男生對我特別好,感覺有點撩我,但是他又有女朋友了,他說他

我的他就是我愛的人,我開始很擔心,我怕我會很累,但是事實是,我們很幸福,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愛他多一點,他老是像個木頭一樣,缺乏主動,但是後來,到目前的情況是,我不主動了,像個木頭,而他就是一天對我很好,可以說他現在愛我多一點了,這種微妙的關係是我不曾想過的,我曾經怕自己後悔愛上他。直到後來我問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