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笑紅了臉寫個擬人句,花兒笑得臉兒更紅了 照樣子寫句子

2021-05-05 22:23:51 字數 1497 閱讀 9295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像小姑娘一樣,在陽光下小紅了臉

風雨過後,小草們都耷拉著腦袋,乙個個無精打采的

2樓:乙個清純年代

那遍地的花兒對著我笑紅了她的臉

春天來了花兒笑紅了臉柳樹笑彎了腰,是不是擬人句?

3樓:長不大的娃娃魚

是擬人句,花是不會笑的,柳樹也不會笑,更別說笑彎腰。

花兒笑得臉兒更紅了.照樣子寫句子

4樓:賴萊哀元緯

要求不嚴格的話,就是用上相同的修辭,即再寫個擬人句,這個較隨便。

如果格式和修辭都相同的話,這個相對難點。鳥兒唱得歌兒更動聽了。

「花兒的笑臉」是擬人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是修辭方式:把事物人格化,把本來不具備人的一些動作和感情的事物變成和人一樣的。就像童話裡的動物、植物能說話,能大笑。

6樓:1985李妍

放在句子裡是,一般擬人句要求加上人的動作或想法,這個單獨存在不是。

用花兒寫擬人句怎麼寫

7樓:廖馥

1、美麗的花兒了她那迷人的笑臉。

2、花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舒舒服服地伸伸花瓣。

3、花兒張開了甜蜜的笑臉。

4、花兒綻開了笑顏。

5、花兒在春風中羞答答的開了。

6、花兒像小姑娘似的害羞的開了

7、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了

8、花兒開了,開心地笑了。

9、公園裡的花開了,向人們綻放了笑臉。

10、公園的花兒張開了笑臉。

11、各色鮮豔的花爭奇鬥艷,在溫暖的春日的陽光中,綻開了笑臉,恍若神妃仙子一般。

12、春天拖著綠色的長裙來了,花兒高興地笑開了,小草也被春姑娘的長裙染綠了。

13、春天悄悄地來了,花兒們在春風裡慢慢舞了起來,鳥兒們在枝頭歡快地唱著歌謠。

14、春天悄悄的來了,花兒開了,鳥兒在淘氣的嬉戲

15、春天來了,那是剛落地的娃娃;花兒笑了,那是觸覺了雨水害羞了。

16、春天來了,花兒笑了,鳥兒在唱歌

17、春天來了,花兒伸伸懶腰,舒心的笑了。

18、春天來了,花兒開了,一朵朵小花晃動著自己的身體,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19、春天來得靜悄悄的,身著五彩衣裳的花朵綻開了笑臉,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中歌唱這美麗的春天!

20、春天靜悄悄地到來,愛睡的花被吹醒,開啟可愛的臉蛋,小鳥也歡樂地歌唱起來

21、春天姐姐來了,花兒妹妹們都盛開了,小草弟弟也穿上了綠衣裳!

22、春天花兒綻放出她燦爛的笑臉

23、春天到了,花兒擺動著花瓣,向我們點頭笑 ,小鳥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

24、春姐姐來了,花兒露出燦爛的笑臉

25、春姑娘買著輕盈的步伐來了,小草也想你點頭,五顏六色的花兒正在爭先鬥艷呢!

春天來了,草兒綠了,花兒紅了。這句話改為擬人句怎麼改

春天來了,草兒探出頭來,花兒綻開了笑臉。春天來了,草兒穿上了綠衣衫,花兒換上了紅舞裙。春姑娘來了,春姑娘把可愛的草兒映綠了,花兒自己裝扮的很紅 春天輕輕的來了,草兒高興的綠了,花兒激動的紅了 春天來了草兒綠了花兒紅了怎樣改成擬人句 原句 春天來了草兒綠了花兒紅了。改成擬人句 春姑娘踏著歡快的步伐來了...

花的擬人句,花兒擬人句怎麼寫

雨後的花朵垂著露珠。改為擬人句 1,雨後的花朵垂著露珠,花兒一動不動,生怕露珠掉了下來。2,雨後的花朵垂著露珠,露珠也不敢再調皮,生怕掉下來。拓展資料。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與人相同,不可和童話弄混,童話是想象 例 葉子妹妹說 太陽公公 這就不是乙個擬人句。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 物...

路旁的花兒向我們點頭仿寫擬人句,路旁的花兒向我們點頭,仿寫擬人句怎麼寫

小樹在向我們招手。荷葉上的小露珠在跳舞。蟋蟀在彈琴。路旁的花兒向我們點頭,仿寫擬人句怎麼寫 小鳥在枝頭歌唱。河裡的小魚向我們微笑。分析 運用擬人的修辭手法,把小魚當作人來寫,發出微笑的動作。樹林裡,小鳥 在枝頭歌唱。路邊的花兒向我們點頭仿寫擬人句 路邊的小草向我們揮手 路邊的大樹向我們致敬 天上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