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最快樂的10年是哪個年齡段

2021-05-05 18:26:27 字數 3372 閱讀 6986

1樓:童話說雨後會

我認為是在一直十歲,因為一直十歲,都是無憂無慮的,也沒有負擔,還首宇不懂事年齡,什麼心也不用喿,需要什麼問家長要,現在的我,真懷念那個年齡的時候,可惜回不到那個年齡,所以說,一直十歲最快樂

2樓:

最快樂的十年,是童年的時代,因為,那時候有爸媽的疼愛,有小夥伴的陪伴,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3樓:

我覺得是青少年期的10吧,5到15歲,那時無憂無慮的,沒有那麼多的煩心事,和小朋友在一起也不用勾心鬥角,唱歌,跳舞,玩遊戲多開心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快樂不快樂不是別人說的,是用自已的內心去感覺!快樂的感覺只是一瞬間,但幸福的感覺是可以長久!每個人的人生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我感覺家庭和諧圓滿,父母身體康健,就是人生最美時光!

5樓:西風漂流

15歲到25歲。一般人這段時間是在讀高中、大學和參加工作前幾年這個階段,雖然有高考、找工作的壓力,但結交知己,追求愛情,心懷夢想,充滿活力。

有的人提前進入社會,有的人讀了碩士博士什麼的,還有性別城鄉家庭等不同,可能造成一些差異。要麼提前一點,要麼延後一點,要麼時間短一點,要麼時間長一點。

6樓:夕陽無限好

應該看各人了,知足常樂,開心的時候太多。要求太多,可能是20/30的10開心的人比較多吧

7樓:

從大學到結婚生子,生活充實,人生轉折點都在這10年。

8樓:

我想是乙個人的心吧!你的心情好,什麼都好啊!不在乎什麼時期啊!我看我爸媽就是,也不有錢啊!也不是很有地位啊!但還是挺快樂的吧!

9樓:快樂的人

童年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期在**沒有難過只有快樂不需要幹活上班每天都開心的,每天都是皇上天天有人養父母疼你。幼兒期在**沒有難過只有快樂不需要幹活上班每天都開心的,每天都是皇上天天有人養父母疼你。幼兒期在**沒有難過只有快樂不需要幹活上班每天都開心的,每天都是皇上天天有人養父母疼你。

幼兒期在**沒有難過只有快樂不需要幹活上班每天都開心的,每天都是皇上天天有人養父母疼你。幼兒期在**沒有難過只有快樂不需要幹活上班每天都開心的,每天都是皇上天天有人養父母疼你。幼兒期在**沒有難過只有快樂不需要幹活上班每天都開心的,每天都是皇上天天有人養父母疼你。

11樓:

是美好的童年,那個時侯我們是無憂無慮的,沒有煩惱,有父母的呵護,讓我們茁壯成長,現在回也回不去了

12樓:

20到30歲是一生最快樂的。

13樓:祿蔭

50_60,最美好的事情是和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人生已經過去一大半了,大體基本輪廓依稀可見,無論是學識,還是閱歷,以及自制力,都到了最高境界了,基本的方向應該不變了。到了五十歲,知道了自己的命運軌跡,不怨天;知道了自己的人生定位,不尤人;知道了自己未竟的責任,不懈怠。

14樓:生妙旋

兒童時期是啥事都不懂,

15樓:夜盲症患者

人生如戲,在人的一生當中,基本上扮演三個角色。

第一、孩子

作為孩子的你,不用考慮那麼多,童年的時光,天真無邪,沒有那麼多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可以流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第

二、父母

當你開始扮演這個角色的時候,說明你已經進入戲本的高潮階段。在這裡,有「激情的戰場」,「凶險的叢林「,還有現實的殘酷,同時也要時刻面對著未知的凶險,在你的身後還有乙個你保護的物件——家庭。第

三、爺爺奶奶

晚年的生活令人羨慕,愜意,修身養性,是他們的代名詞,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適當的運動放鬆,一切都不用考慮的太多。

人生哪個年齡段最快樂?其實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段的快樂,也有著每個年齡段的痛苦。

小時候的你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但當自己長大之後又羨慕小孩的無憂無慮,當你隨著時間漸漸老去,你又會羨慕身體健康的年輕人。

所以不用去考慮那麼多,活在當下,過好現在的自己,才是最快樂,最幸福的!

人最快樂的時候是什麼年齡

16樓:命運軍團

我覺得人快樂的時候應該是在1-5歲這個年齡段.

17樓:飛天軍團

上學的時候在某種程度上應該是人生中最快樂也最值得回憶的時候吧.

18樓:53231瀾敵

兒童到少年時期,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根具各人的意見) 但快樂也會受年齡影響,45歲的人感覺最不幸福。心理學家對快樂研究後最終發現,結果導向型的人最快樂。當他們開始為目標而努力時,他們的快樂會加分。

快樂雖然受環境的影響,但並不會長期決定乙個人的快樂水平。因為研究者分析後發現,有錢的人不一定比窮人快樂,即使有殘疾的人也可能會非常快樂。 另外乙個關於快樂的研究結果顯示,人在童年和老年的時候都比較快樂,45歲左右,快樂指數跌到最低點。

在解釋中年人為什麼不快樂時,有心理學家說是因為「中年人會突然發現青春不再,而自己夢想的事情還沒有完成」,這樣的沮喪感會持續將近10年。 得到快樂基因遺傳的人就算是經歷了最大的打擊,也會很快恢復過來。如果不幸沒有得到快樂基因,那就改變自己的後天習慣。

比如不要拖沓,有計畫地完成任務,每乙個小任務的完成都會帶來小快樂。而快樂是可以積累的,畢竟,還有50%的快樂指數與遺傳無關。

人生各個年齡段的快樂**分別是什麼?或者說在相應的年齡段應該做什麼?

19樓:忘了吧……痛

少年,玩兒。青年,成長學習。二十歲左右,就是好好奮鬥,夯實自己的人生基礎;三十歲,事業小成,關心家庭,尤其是父母。

四五十,慢慢成為長輩了,學會換一種眼光看世界;老了,學會淡定吧!讓自己的人生不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好像幸福一樣,人們一直都在苦苦的尋找幸福,可是幸福在**呢?幸福在自己的心中,快樂也是一樣,多關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知足常樂,相信慢慢會快樂的

經歷中,哪個年齡段最開心

21樓:

兒童到少年時期,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根具各人的意見) 但快樂也會受年齡影響,45歲的人感覺最不幸福。心理學家對快樂研究後最終發現,結果導向型的人最快樂。當他們開始為目標而努力時,他們的快樂會加分。

快樂雖然受環境的影響

22樓:永夜

童年無憂無慮,純真又可以肆無忌憚的活著

23樓:麥田木馬

只要會尋找快樂,什麼年齡段都是開心的。

人最快樂的時候是什麼年齡人一生最好的年齡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人快樂的時候應該是在1 5歲這個年齡段.上學的時候在某種程度上應該是人生中最快樂也最值得回憶的時候吧.兒童到少年時期,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根具各人的意見 但快樂也會受年齡影響,45歲的人感覺最不幸福。心理學家對快樂研究後最終發現,結果導向型的人最快樂。當他們開始為目標而努力時,他們的快樂會...

一生只送一人的戒指是哪個,一生只送一人的戒指是哪個牌子的?一生只送一人的戒指意義在哪兒?

darry ring 你說的那個一生只送一人的戒指應該是指darry ring,就是那個需要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有著 一生唯一真愛 浪漫寓意,代表男士一生承諾的戒指,這樣的一枚戒指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歡很渴望得到的。而且因為它的唯一性,所以每乙個送出這樣一枚戒指的男生都是...

兒童文學中什麼時期是人一生中彙詞量最快的時期

幼兒期。幼兒期是從3歲 7歲期間。幼兒期是一生中詞彙量增長最快的時期,與3歲時相比,7歲時的詞彙量大約增長3 4倍。3歲時詞彙量為800 1000個 4歲時詞彙量為1600 2000個 5歲時詞彙量為2200 3000個 6歲時詞彙量已經增加到3000 4000個。幼兒已能掌握各類詞,對詞義逐漸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