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工具機加工用什麼軟體畫圖

2021-05-05 16:55:06 字數 867 閱讀 5609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一般二維的圖紙用aoto cad和caxa電子圖板,caxa數控車畫圖後可以生成加工程式。

二、數控工具機的概念:

數控工具機是數字控制工具機(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工具機。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式,並將其解碼,用**化的數字表示,通過資訊載體輸入數控裝置。經運算處理由數控裝置發出各種控制訊號,控制工具機的動作,按圖紙要求的形狀和尺寸,自動地將零件加工出來。

數控工具機較好地解決了複雜、精密、小批量、多品種的零件加工問題,是一種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動化工具機,代表了現代工具機控制技術的發展方向,是一種典型的機電一體化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都是用ug..因為ug的三維非常強..其他的軟體根本沒法比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有ug,caxa製造工程師,solidworks.proe ,cimatron,等軟體.現在大部分人都用這些,

我天天用solidworks軟體,**上是我常用的軟體!!!

雕刻軟體type3,artcam,jdp等,我常用的軟體,solidworks繪圖,cimatron程式設計,雕刻用type3和artcam,我裝的軟體在**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 ug、cimatron 、mastercam 後處理輸出程式

pro/e 用來做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ug用的比較多吧,我們公司就是程式設計用worknc,設計用ug,還有worknc輔助cam的cad,來回修改和切換很方便,也很簡單。

什麼是數控加工中心驗收,數控工具機加工中心的驗收都有哪些要求?

回答 何謂驗收,就是指你買了東西 任何產品 需要你仔細的 翻來覆去 裡裡外外的檢查一遍,看看是否有遐私,這個過程就是驗收。有些產品太大或者一般人無法檢查或者地點不合適等等,需要到客戶場地去請專業人士做各種的技術驗收,數控工具機 加工中心等大型機械裝置等都需要到客戶那裡去驗收。工具機的驗收分兩大塊,一...

什麼是數控工具機 數控工具機的組成

數控工具機是數字控制工具機 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 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工具機。數控工具機的組成 1主機,他是數控工具機的主題,包括工具機身 立柱 主軸 進給機構等機械部件。他是用於完成各種切削加工的機械部件。2數控裝置,是...

數控工具機和普通工具機有什麼區別,數控工具機和普通工具機區別

數控車床與普通車床的加工物件結構及工藝有著很大的相似之處,但由於數控系統的也存在,也有著很大的區別.與普通車床相比,數控車床具有以下特點 1 採用了全封閉或半封閉防護裝置。數控車床採用封閉防護裝置可防止切屑或切削液飛出,給操作者帶來意外傷害。2 採用自動排屑裝置。數控車床大都採用斜床身結構布局,排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