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有陰陽人 雙性人 嗎,世上有沒有陰陽人啊

2021-05-05 10:21:25 字數 3071 閱讀 95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兩性人,就是由於胚胎的畸形發育而形成的具有男性和女性兩種***官的人。又稱為:雙性人或陰陽人。

你可以去雙性baidu貼吧看下,了解下。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去那裡看到雙性人的**圖,沒把我吐死。

卡斯特爾·塞門亞,2023年1月17日出生,南非人,田徑運動員,2023年柏林田徑世錦賽上以1分55秒45奪得女子800公尺冠軍引起世人關注,但她被外界質疑為雙性人。

鬧得沸沸揚揚的世錦賽「性別門」有了初步結果。據澳大利亞**爆料,在經過性別測試後,南非名將、柏林世錦賽女子800公尺冠軍塞黑婭被證實確實不是100%的女人,而是雙性人。

國際田聯表態,無論最終的檢測結果如何,塞黑婭都可以保留世錦賽獲得的金牌,但如果證實塞黑婭非女性,田聯會給當時獲得亞軍的肯亞選手傑尼斯一塊新的金牌。

在2023年田徑世錦賽女子800公尺決賽爭奪中,南非18歲新星卡斯特爾·塞門亞以1分55秒45的本賽季該專案最好成績摘得金牌。這是南非歷史上首枚田徑世錦賽金牌。

但賽後,卡斯特爾·塞門亞的性別問題卻一直是各大**關注的焦點。日前,德國著名的《**報》更是爆料塞門亞是一位雙性人。他(她)的教練也對**承認了這一點。

事實上國際田聯在本屆世錦賽之前就開始懷疑塞門亞是否是女性,所以他們要求南非田協對其進行性別檢測。

不過在女子800公尺決賽之前,國際田聯並未得到確鑿的證據證明塞門亞並非女性,所以塞門亞得以參加決賽。最終,塞門亞摘得金牌締造歷史。

這就是塞門亞了,看起來很像男人,但是有女性特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有區分,一種是生理上的陰陽人,就是區分男女兩性人的兩種器官在他的體內都有。二種是心理上的兩性人,他的外表體現和他的內心的認為完全是相反的,例如他外表是男性可他內心卻是女性的嚮往和體現。也有他既愛女人也傾心於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任何生物都會有異常或異變,人當然也不例外。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當中是真實存在雙性人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先天出生就有兩套性器官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就認識一位,想想都恐怖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 ,不過可以醫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大概有的吧。

世上有沒有陰陽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人體內同時生長著男女兩套性腺器官,外觀上長著男性的外***官,體內則既長著**、還長著子宮卵巢,使這個人體表現出不男不女的「陰陽人」的特點,在醫學上稱這種先天性畸形為真兩性畸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不叫陰陽人,應該是雙性人,是指他(她)同時擁有男人和女人的一些器官,所以稱為雙性人

11樓:蒿甜篤惜兒

南韓有一位變性女【男】明星

12樓:禮怡合從珊

有啊感覺一人兩套不一樣裝置,

畸形啊!!!

13樓:御巧蠻水凡

有的。上半夜是男人。下半夜是女人。

14樓:巢氣律芷珍

有很多說法

都叫陰陽人。

你說的是人妖吧呵呵

15樓:巫彗暢鴻福

有的吧人妖

變性還有一體雙性人

任何有鬍子的人有可能是任意性別的人嗎(包括陰陽人,雙性人,中性人,人妖,太監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僅僅需要很少的雄性激素來生長,所以包括太監(特別是發育後閹割的)都有可能長鬍鬚的。而陰陽人,雙性人,中性人和人妖這些體內雄性激素都比較高,所以肯定會長鬍鬚。

一句話,有鬍鬚的人可以是任意性別的人,患有卵巢綜合症的女人可能也會長鬍鬚。

陰陽人指的是中性人還是雙性人?

17樓:

陰陽人,也稱雙性人,醫學上稱為兩性畸形,是指具備男女性***而不完全發育的人,是性染色體異常所引起,也可以是性腺發育異常所致,還可以是胎兒期的內分泌異常而產生的。表現為性器官的發育異常。

18樓:烏雅茂

民間說陰陽人就是能看見鬼神的人。

中性人和雙性人和陰陽人和人妖和太監有沒有可能長鬍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理就乙個,不管是中性人,雙性人,陰陽人還是人妖還是什麼其他任何的人,只要這個人的體內的雄性激素超過150ng/dl,就會長鬍鬚。

人的體內只要雄性激素超過一定的水平,鬍鬚就會開始進行基因表達。女性的**毛囊對雄性激素最敏感,所以讓鬍鬚開始生長所需要的雄性激素水平更低,可能超過100ng/dl就會生長了,而正常女人雄性激素水平低於50ng/dl,所以鬍鬚沒有表達(生長)出來。

而正常男性的雄性激素水平都在400-1200ng/dl,遠遠超過了150ng/dl,所以每個男人老了都會長鬍鬚,有的人甚至發育期或者20出頭就開始生長了。

中性人也好,雙性人也好,什麼人也好,只要這個人身體是男兒身,體內的雄性激素必定在400-1200ng/dl,所以肯定會長鬍鬚。

而太監分為兩種,一種是發育前閹割的,他的雄性激素會保持非常低,跟女性一樣,低於50ng/dl,所以鬍鬚沒法表達出來(即不會長鬍鬚)。而發育後閹割的太監就很難說了,他的腎上腺持續分泌雄性激素,有的可能會超過150ng/dl,鬍鬚會表達出來,但是有的又達不到150ng/dl,停留在100ng/dl左右,所以也不會長鬍鬚。

20樓:千葉

中性人和雙性人和陰陽人和人要和他一樣,這都是有可能長鬍子的。

世界上有外星人麼? 依據?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嗎?

肯定有啊,地球才幾十億年的壽命就已經孕育出了智慧型生物,而宇宙已經有幾百億年的壽命了,在其他的星球上一定也會有智慧型生物的,只是人還未發現而已。我相信絕對有。因為 有很多難以解釋的宇宙事件。英國 一婦女 就曾說 自己被 外星人劫持 這以前是機密 後來英 就公眾於世。美國 前太空人 登上月球的 啊姆斯...

真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嗎?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

真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