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真有長生不死藥嗎?為什麼,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

2021-03-04 05:44:46 字數 2811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問的不是長生不老藥而是不死藥,兩者有很大區別,長生不老藥只是能讓人活很久而且不老但是不是真的不死,不死藥別說是凡人了,仙人在世都不一定弄的出來,九色真火,五行靈土,十方靈根,天地陰陽水,萬化金,共築天地爐,眾生生機為柴,壽元為火,化天地生靈為大藥,服之可與天齊,不死不老,此為不死藥,比起不死藥,長生不老還靠譜點,不死藥那真是傳說了,真要有也輪不到凡人,仙人都得為藥打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就是你在老年人的時候多去運動

不要偷懶```身體底子好就長命啦``身體健康才是真的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 人的壽命是有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因為妖魔鬼怪就是吃了長生不老藥才成那樣的

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

5樓:小紅帽菁櫺

科學家們最近發現一種能夠延年益壽的藥物,並且已經在小白鼠上獲進行了試驗,首次就獲得了成功。 這種神奇的藥物是由亮氨酸、異亮氨酸和纈氨酸三種氨基酸組成的混合物,學名叫做支鏈氨基酸。在試驗的過程中,試驗人員給小白鼠的水裡加入了這三種氨基酸,結果發現他們的壽命達到了869天,而普通的小白鼠大約只能活774天。

也就是說支鏈氨基酸使得小白鼠的生命延長了12%。 這是人類首次證明了氨基酸混合物能夠延長小白鼠的生命。如果在這個基礎上發明氨基酸補劑,對於老年人和病人將有很大的幫助,並且將在不遠的將來造福全人類。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長生不老藥。

只要每天保持一顆不老的心,活的開心一些,就可以了,長生不老的藥都是人編出來的,但是想要不老的方法卻是有的,就是不要把小事放在心上,把煩惱忘記,每天保持開開心心,你就可以不老啦!多做一些體育運動!

心情好,身體好,就會不老!

西元前219年,秦始皇曾坐著船環繞山東半島,在那裡他一直流連了三個月,在那裡他聽說在渤海灣裡有三座仙山,叫蓬萊、方丈、瀛洲。在三座仙山上居住著三個仙人,手中有長生不老藥。告訴秦始皇這個神奇故事的人叫徐福,他是當地的乙個方士,聽說他曾經親眼看到過這三座仙山。

秦始皇聽後非常高興,於是就派徐福帶領千名童男童女入海尋找長生不老藥。徐福帶領的浩大的艦隊出發了,但他在海上漂流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到他所說的仙山,更不用說是長生不老藥。秦始皇是個暴君,徐沒有完成任務,回去後依秦始皇的作風一定會被殺頭,於是他就帶著這千名童男童女順水漂流到了日本。

徐福雖然一去不返,但秦始皇並沒有死了那份求仙的心,四年以後,也就是西元前215年,秦始皇又找到乙個叫盧生的燕人,他是專門從事休仙養道的方士,秦始皇這次派盧生入海求仙與徐福有所不同,徐福是去巡找長生不老藥,而這次盧生入海是巡找兩位古仙人,乙個叫"高誓"乙個叫"羨門"。據記載,秦始皇遍尋不著的「長生不老藥」 俗名叫「太歲」,學名叫「肉靈芝」。但最終,秦始皇沒吃到長生藥,既沒有長命百歲,就連秦王朝也早早滅亡了。

6樓:蔣夜春夷嶽

你好!永遠不會有,如果有長生不老藥地球的人往哪裝。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長生不老藥。

只要每天保持一顆不老的心,活的開心一些,就可以了,長生不老的藥都是人編出來的,但是想要不老的方法卻是有的,就是不要把小事放在心上,把煩惱忘記,每天保持開開心心,你就可以不老啦!多做一些體育運動!

心情好,身體好,就會不老!

7樓:逮芸類夢絲

長生不老只是多年以來人們心靈的一種精神寄託,現在科技如此發達不也沒發現長生不老藥,它或許只能美容養顏了,誰也無法給你最準確的答案。

8樓:偉仲伊斌

應該沒有,

化學書上說的,

古時候人們曾製造「長生不老」藥,

但沒有成功過。

因為目前科學還沒有那麼發達,

不過我相信應該在不遠的將來,會有的!!!

請看下面的資料就會懂的:

近年來,西方一些很有影響的報刊也時不時地載文釋出有關長生不老藥的訊息。訊息曾稱部分科學家已經發現了人類變老的真正原因,並且掌握了延長生命的科學方法,可望在

下個世紀初

推出一種長生不老藥。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說,美國加州人體抗衰老研究所一位研究人員已能成功地將人體細胞延長30%的生存時間,並宣稱將在5年之內生產一系列有這種效果的藥品,這些藥品可以用來****病、心血管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等等。

英國《每日鏡報》亦披露,英國人體抗衰老研究所的科學家發現,人體細胞在人的日常生活中一直受到一系列有害物質的侵蝕,包括紫外線及自然輻射,為了克服這一點,人體內都帶有一種可以修補脫氧核糖核酸的酶,它複製細胞同疾病抗爭,並取代受到損害的細胞。但是在同乙個細胞被複製之後,染色體上一種被稱為「端粒」的東西就會短一截,直到這個細胞死亡或者有害基因的大量出現,導致癌症等不治之症。根據這一醫學理論,科學家們認為,如果能夠一直保持「端粒」的長度,或者適當延緩其變短的速度,它們就能放慢人體生物鐘的退化,從而達到延緩生命的作用。

……當然,長生不老藥的誕生與否,其實際意義並不在於人類自身能夠活幾百歲,幾千歲,而是在於設法讓人類更加健康地活得相對較長,最大限度地減少疾病的折磨。因為提高生命的質量比盲目地去長壽更重要,也更有實際意義。事實上,從唯物主義角度講,人類長生不老並不符合自然發展的必然規律,人類要真正長生不老也是絕對不可能的。

因此,人類抗衰老這一跨世紀的研究,其目的還是為了提高人類的生命質量。

9樓:果果媽媽要堅強

你們真的可以長生不老嗎?!!?

這世界上真有長生不老藥嗎

10樓:

藥是沒有 但是永生不死的生物是有的 有一種水母 叫 燈塔水母 每當他衰老到要死的時候就會返老還童到幼年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長生不老藥都是騙人的。

世上真有愛情嗎?世界上真的有愛情嗎?

愛情肯定是有的,只是在於你自己怎麼看,至於離婚率那麼多,或許是因為他們閃婚,對雙方還不了解,以致婚後沒有過多的共同語言,也或許是他們由於某次的小小失誤,使得原本美好的婚姻走入了不可挽回的境地。人總有犯錯的時候,關鍵在於你犯的是何種錯。在愛情的國度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既然愛了,那就...

世上真有歸墟麼,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不要瞎編。用科學證明給我看,我要證據!不要亂說!

1.世上沒有歸墟,該物是古時神話中出現的事物 2.歸 歸 歸 gu 返回,回到本處。墟 墟 x 有人住過而現已荒廢的地方 廢墟。比喻事物的終結 歸宿。根據 列子 的說法,八紘九野之水,天漢之流,最後都匯集到這無底之洞裡。但歸墟裡的水,並不因此而有一絲一毫的增減。擴充套件資料1.歸 歸 歸 gu 返回...

世界上有長生不老藥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

從古至今,人們都在苦苦尋找傳說中的長生不老藥。其中秦始皇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他安排八百童男童女去蓬萊仙島尋找未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 物力 財力煉丹藥。事實證明所謂的長生不老藥是子虛烏有的。然而在秦始皇之後,仍然有很多達官貴人 諸侯將相乃至百姓對長生不老念念不忘,但至今仍舊沒人能夠如願以嘗!近日,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