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鯊魚館遇難,官方稱與鯊魚無關,飼養鯊魚真的沒有攻擊性嗎

2021-05-05 10:14:32 字數 1992 閱讀 1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什麼動物都是有一定攻擊性的,有些動物溫順是沒有激起它的憤怒點,飼養的鯊魚雖然有人調教,較其他更溫順些,但是還是有攻擊性的

2樓:劉心安兒

女子鯊魚館遇難,官方稱與鯊魚無關,涉事工作人員說,飼養鯊魚沒有攻擊性。但專家稱它在攻擊人類時,會先在周圍游來游去,才會發動攻擊。

3樓:錦寶娛樂記事

這位女子是自己不小心溺水而亡的,確實和鯊魚無關,但是飼養的鯊魚肯定有攻擊性,因為畢竟是動物,不可能褪去攻擊性。

4樓:為人人

飼養鯊魚如果說沒有攻擊性那肯定是假的,因為任何一種動物都存在攻擊性,不管是野生的還是飼養的,儘管鯊魚被飼養在室內,但是一般情況下,飼養著都會保持鯊魚的一些兇性,因此飼養的鯊魚還有很大的攻擊性的。

5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飼養的鯊魚當然有攻擊性,野生動物都有野性,不管是不是人工馴養的,這是它們天生的習性,所以不能有僥倖心理,這個鯊魚館管理也是有一些漏洞的。

6樓:老白聊文化

飼養鯊魚有攻擊性的,但是不會輕易攻擊人類,而且攻擊性也遠比野生鯊魚弱。

01、女子在鯊魚館遇難,官方稱與鯊魚無關。10月8日,福建一鯊魚館傳出一女子遇難的訊息,一名20歲的女生在鯊魚館體驗潛水時身亡,該訊息傳到網上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猜測是不是鯊魚吃人了。

這鯊魚館陷入了**風波,10月10日官方對於此事做出了解釋,稱該女子是在體驗潛水時溺亡的與鯊魚無關,並不在什麼鯊魚吃人的事情,還稱鯊魚館的鯊魚都是飼養鯊魚,飼養鯊魚沒有攻擊性。

女子身亡後,當地已經成立事故調查組,調查女子究竟是因為什麼溺亡的。官方發表宣告後,**才慢慢得以減少,不過大家對於鯊魚館或者水族館的鯊魚仍然有些忌憚。

對於官方所說的飼養鯊魚沒有攻擊性也存在疑慮,畢竟在我們認知中鯊魚一直都是一種非常**的動物,特別是很多有關於鯊魚的電影,在**鯊魚是吃人的,這種觀念已經根深蒂固了,很難輕易改變。

02、飼養鯊魚攻擊性不強,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鯊魚是分為很多多種,現在已知全球鯊魚種類就有350多種,這其中只有20余中鯊魚攻擊性比較強,而主動攻擊人類的只有幾種。

因此咱們可以從一些記錄片可以看出,一些人潛水鯊魚並不會攻擊他,有的時候還會逃跑,至於那些鯊魚電影只是為了博取觀眾的眼球罷了。

鯊魚館或者水族館裡面的鯊魚都是屬於那些攻擊性比較弱不會主動攻擊人的鯊魚,鯊魚一般展現攻擊性都是在覓食時,而被飼養的鯊魚,顯然是不會存在覓食這個問題的。

在人類長期飼養下,鯊魚自然是越來越喪失攻擊性,只要人類不做作死的行為,它們是不會做攻擊人類的事,當然個人覺得這不意味著它沒有攻擊性。

只不過是攻擊性變弱了,要知道鯊魚原本是生活在大海中,在大海中它們需要自己捕食的,這種捕食的攻擊性幾乎成為它們的本能,一旦遇到特殊情況,也許還是會出現的。

7樓:小櫻百科

飼養的鯊魚不可能真的沒有攻擊性,因為鯊魚是具有殺傷力的動物,它得天性是食肉。而飼養的鯊魚也是有攻擊性的,是有攻擊人類的風險的。

夢見坐船遇到鯊魚,鯊魚沒有攻擊性,把我頂起來玩,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有你生活中有潛在的危險

海裡面多少種鯊魚帶攻擊性,會吃人?

9樓:豪哥之鐮

鯊魚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但是也不是沒有例外比如那條鯊魚餓過了頭

潛水者服飾類似海豹

人類主動惹鯊魚

好奇等等

對鯊魚來說人類食用價值並不高,人類骨骼太過密集 所以人類對鯊魚來說是非常難吃

如果有一條鯊魚專門攻擊人類,那一條鯊魚一定是個傻瓜

在中國地質博物館買的鯊魚牙齒化石求助各位專家鑑定真假是人

博物館裡買的沒標準是模型,仿製品就是真的化石。看樣子是巨齒鯊的牙齒化石。不過也不用糾結真假,鯊魚牙齒的化石數量很多,並不是稀有物件。由於兩側的鋸齒結構非常細膩造假的成本還挺高,所以還不如賣真的 在中國地質博物館買的鯊魚牙齒化石 求助各位古生物專家鑑定真假 古生物學 這個看來是真的。化石是存留在古代地...

嚇一跳!女子沒喝酒遇查酒駕卻吹出94,這到底咋回事?

女子沒有喝酒,卻在酒駕測試時候,吹出了檢測結果。會有這樣乙個結果出現,全因為女子在接受檢測之前,喝了簌口水漱口。也正是這個緣故,才使得女子接受檢查時候,測出了酒後駕車結果。事情發生在江蘇徐州一位女子身上,該女子駕車回家途中,遇到了執勤交警查酒駕。了解自己沒有喝酒,女子也就無所畏懼,坦然停車接受交警檢...

女子汗蒸館被陌生男子偷親,該男子是否會得到處罰?

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受到了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女孩子外面要注意保護自己,一旦被侵犯,可以報警向警察救助,不能任由他人猖狂。男子在汗蒸館偷偷親了女子一口。女子發覺後報警,該男子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受到了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會的,民警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已經對該男子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也表示 即便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