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熱衷於書畫,其水平如何

2021-05-05 06:06:00 字數 6225 閱讀 6173

1樓:儒雅的梁祝

倪萍是央視的著名節目主持人,其主持風格簡單而又有親和力,深受大家的喜愛,當然,主持人也有自己的愛好,例如,倪萍非常熱衷於繪畫和書法,這也是她從小養成的一種習慣,所謂的「沒有天賦的女人就是美德」這句話放在今天,已經不受用了,「腹有詩書氣自華」才是我們當代女性最崇高的生活追求。

倪萍主持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她的口才和風格非常受歡迎,因此,也被稱為才女,除了主持外,平時的書畫也是一種自我修養,還可以學習額外的知識,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和我們一樣,除了工作之外,去尋找自己的乙個愛好,用來充實自己,在業餘的生活中,有些人可能會用把下棋作為業餘愛好,有些人可能會釣魚或者養花,有些人可能會將運動作為業餘愛好等等,這些事情也是當代很多人都願意做的,因為業餘愛好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豐富多彩。

倪萍把業餘時間用來寫作和繪畫,無論她的藝術修養和繪畫水平如何,她拿起畫筆寫字畫畫只是她對生活的熱愛的反饋,因為她是乙個業餘的畫家和書法家,不能從專業的角度用高標準來衡量,就像普通人通常做飯一樣,也不能要求他成為廚師,作為乙個真正的畫家和書法家,沒有長期的學習是很難開始的,基本上是個「門外漢」,在寫字畫畫的時候,會表現出足夠的努力但不知道放到哪方面,在基本的技法上也會顯得不成熟,從這個角度看,倪萍書畫還沒有達到專業水平。

倪萍的書法看上去很隨意,基本上看不到法度,感覺就是鋼筆字的加強,筆鋒的使用和傳達的情感、線條尚未掌握,哪個階段應該要露鋒,哪個階段是要收筆鋒,她還沒意識到,看起來字型布局不密集,她的繪畫同樣也是如此,顯而易見的影象構圖鬆散,筆力不到位,畫面被擠壓成整體,對墨韻的掌握沒有表現出來,而且在物體影象的顏色上也有一些差異。

那麼,倪萍的書畫水平又是怎樣的呢?這應該分別說,她的繪畫水平「中等」,書法水平「非常一般」,畢竟,繪畫藝術更多的是借助色彩來裝飾,只要你能拿起畫筆,就能清楚地看到顏料的顏色,畫一幅好畫並不難,當然,畫一幅名畫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才華,作為節目主持人的倪萍,沒有太多的時間放在揣摩書畫的角度。

然而倪萍對自己的書畫是非常客觀的,她自己也表示過只是業餘的乙個愛好,和專業的書畫家比較,有很大的差距,也很少說自己的書法家或者書畫家,她自己也認為要更加努力的學習,

2樓:大花花小草

倪萍著名節目主持人,其主持風格樸素卻又親和力,頗受男女老少的喜歡,當然了主持人也有她的業餘愛好,比如倪萍就非常熱衷於書畫,這也是她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古人所說的「女子無才便是德」早已不受用了,「腹有詩書氣自華」是當今女性最崇高的人生追求,小小的展廳裡,倪萍和她的畫作《鴻運當頭》被團團圍住,求合影、求簽名的聲音絡繹不絕。不遠處的大師畫作展廳,鄭板橋的《蘭花竹菊》冊頁等大師作品前卻是人跡罕至。這一幕,就發生北大星光美術館昨天開展的「巧奪天工——國畫展」中。

論藝術含量,這次展覽的水平可不低。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展覽匯聚了近100幅書畫作品,其中不乏鄭板橋、李可染、黃胄、李苦禪等大師的經典國畫作品,同時還有中國藝術研究院美術研究所副所長牛克誠等人創。

稍微了解了倪萍的畫作,她還是擅長國畫的山水花鳥畫,有一定的「意境感」,這和倪萍的形象氣質很「匹配」,至於她的畫作有什麼特點,只能說是「相由心生」,這還是值得稱讚的,是很用心在作畫,也有一定的天賦,畢竟倪萍也是乙個文化藝術工作者,也須知國畫該要有傳統的文化底蘊,倪萍還說,自己當初畫畫純屬心血來潮,雖然畫作得到了多方誇獎,但「我的畫值多少錢我心裡有數」。為了怕買畫者吃虧,她特意帶了一大卷畫作到場,在台上挨個攤開讓買家挑,「賣蘿蔔,搭白菜,我就怕人家吃虧了。我的畫不值錢,多湊幾幅,給人彌補一點。

雖然這是獻愛心的行為,但也不能讓人什麼都沒有落下。」

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認為倪萍的畫畫水平「中等」,書法水平「很一般」。

倪萍(2023年2月16日-),中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山東青島人。曾主持過《綜藝大觀》,《聊天》等節目,還曾多次主持過中國**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是**電視台主持現場直播大型文藝晚會最多的節目主持人之一。

倪萍是乙個著名節目主持人,其主持風格樸素卻又親和力,頗受男女老少的喜歡,當然了主持人也有她的業餘愛好,比如倪萍就非常熱衷於書畫,這也是她從小就養成的習慣。

倪萍擅長國畫的山水花鳥畫,有一定的「意境感」,這和倪萍的形象氣質很「匹配」。倪萍是值得稱讚的,是很用心在作畫,也有一定的天賦。倪萍的繪畫顯而易見的影象構圖鬆散,筆力不到位,畫面被擠壓成整體,對墨韻的掌握沒有表現出來,而且在物體影象的顏色上也有一些差異。

從倪萍所寫的字型可以看出「書寫時帶些急躁,心不夠靜,導致其書法筆法混亂,更無墨韻」自然也沒有「力量感」了。倪萍的書法看上去很隨意,基本上看不到法度,看起來字型布局不密集。

無論她的藝術修養和繪畫水平如何,她拿起畫筆寫字畫畫只是她對生活的熱愛的反饋,都值得我們學習。

4樓:溥雨柏

希望這些名人們都不要糟蹋書法了。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倪萍還是挺有藝術氣息的人的,書法不錯

6樓:scp**會05議員駕到

倪萍非常熱衷於繪畫和書法,這也是她從小養成的一種習慣,所謂的「沒有天賦的女人就是美德」這句話放在今天,已經不受用了,「腹有詩書氣自華」才是我們當代女性最崇高的生活追求。

7樓:問銀

人老了就好好休息!別出來嚇人了!倪老太太!

8樓:杭州天堂

趙忠祥愛畫驢,農村人知道驢往那一站假星星閉眼裝沒事,下邊那個東西在中國屬第一,未成年男生不許看,因為一會兒它就宿回去了,變的太快名曰緊爺!!!

9樓:醉袖迎風揮墨毫

戲子永遠是戲子,玷汙書畫,令人作嘔!!

10樓:

倪萍一生被渣男蹂躪摧殘,於是乎將怨憤轉化,摧慘起書法和繪畫。乙個十分無聊的伎。

11樓:心靜如水

乙個趙忠祥,乙個倪萍,退休了都不消停,生怕觀眾忘記了她,三萬兩萬的開業慶典拼命參加,過去的那點輝煌都換成錢了!

12樓:天馬行空獨來

倪萍主持的節目伴我們成長,我們應該感謝她為此付出的努力。中國人才濟濟,如果她要不是名人,其書,畫,字什麼都很一般,但她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了。

13樓:流水飛花

如果中間那幅字是她寫的,那麼就是比街頭江湖「書法家」強點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字寫成這樣也是花了不少努力的,也說明對中華書法文化理解是正確的,認真的。那些醜書家們才是真正的曲解和糟蹋書法。

15樓:旅越澤

以前還以為倪萍只會忽悠國人愛國,她自己卻移民去愛美帝,現在知道了,她不愛生她養她的中國,也不愛美鍋,愛的是錢? ,這不,又回來撈錢來了。

16樓:讀好書出乾貨

寫寫畫畫,陶冶情操,老來寂寞,打發時光。

水平咋的?

吃飽撐的,跑來多問,吹毛求疵,關你屁事。

就是乙個老太婆,寫寫畫畫的事兒。

不偷不搶,不欺不騙,不拍不媚,咋啦?

吃你家大公尺啦?

17樓:卻靖邇

人家也不是要當書法家,也沒必要在頭上再頂乙個光環,只是晚年生活的一種方式個情趣。用不著別人炒作和褒貶。

18樓:青滕鄰居

人品不錯,命苦,書、畫水平只算是愛好,剛入門。

19樓:完全占領

怎麼說呢?倪是有學書畫,畫比書好些。書法作品中偶爾

一、兩個字寫不錯,整體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噴,字還是很有型的,乙個主持人能有這水平已是難能可貴了。

21樓:金紫紅

倪萍和趙忠祥很像,他們是父女關係嗎

倪萍的一生你怎麼看?

22樓:松原野

倪萍的前男友是陳凱歌,八年的愛情長跑輸給了另乙個女人,大著肚子的陳紅直接取代了她的位置,倪萍只能黯然離開。最終,命運給了她乙個響亮的耳光,新郎娶人了,新娘不是她。

2023年,倪萍與攝影師王文瀾步入婚姻的殿堂。2023年2月(農曆在98年的臘月)倪萍以40歲高齡生下兒子,戊寅年是虎年,倪萍給兒子起了個小名叫虎子。在虎子11個月時老是站不穩,還經常摔跤,眼睛不能隨著光線遊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

去醫院檢查得到的結果是先天性白內障。倪萍曾向**透露說發現時已經晚了,錯過了**的最佳時機。當初離開央視,是因為需要帶著孩子去美國**。

她說自己是從得知虎子生病那天開始吸菸的,黑暗裡一根接一根地抽;每次複診的頭天晚上,都通宵難眠。在2023年主持完最後一場春晚後,倪萍辭去了央視的工作,開始踏上掙錢赴美給孩子治病的遙遙之路,幾乎傾家蕩產。

因為需要掙錢,她選擇拼命接拍電影、電視劇集來掙錢交兒子的醫療費。但仍然入不敷出,去醫院就像是個無底洞。她英語不好,請翻譯需要花錢,為了聽懂國外醫生的診斷,和醫生交流,她就自學英語,水平突飛猛進到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所有掙來的、借來的錢,不是交給了醫院,就是交給了國際航班。

為兒子的病,倪萍奔波了10年。如今,她兒子的病已經痊癒了。好人有好報。

23樓:瓜籽仔

倪萍最大的遺憾就是選擇愛上陳凱歌。

24樓:popping坤

倪萍老師大概最失敗的就是自己的愛情了吧,年輕時候的倪萍很美,可惜了,陳凱歌真的很過分

25樓:敢於說實說的人

倪萍的父母離異,她有三次婚姻,可能是基因遺傳,或者是家教有問題,簡歷顯示她第一學歷畢業於瀋陽一所職專院校,是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的職專,而且是考兩次才考上的

26樓:心態好一切都好

當時倪萍老師不結婚,命運會很好,選擇大於努力。

27樓:淡定的神棍

倪萍老師是很敬業的乙個主持人

28樓:瀟絲莫亞

其實我還是挺喜歡倪萍的,至於她的婚姻為什麼是這樣,不得不說這也是因果關係,她的初婚應該是不錯的,那個男人可能沒有本事,但不至於很渣,但是倪萍為了發展選擇離開,後邊遇人不淑也就很正常了。

29樓:威常莊1孫文美

年輕時是大多數男人的偶像,老了形象就不是太好了。

30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感覺你評的一生,我覺得還挺可惜的,衰老的太快了。

31樓:拿狙的小黑

我覺得她的一生也挺坎坷的,正是因為生活不如意所以她老得很快。

32樓:我是阿七啊

倪萍老師的一生除了陳凱歌應該算是圓滿的。

33樓:落葉知秋

好人好報 祝願倪萍姐姐好人好運 一生平安健康!

34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喜歡倪萍老師,老了又**瘦了很多,真的很有氣質

35樓:愚珈藍致

我還沒看內容 我感覺90%沒背景,因為女的年輕還挺漂亮的

36樓:雙映穎

長得尖嘴猴腮,命中註定不怎麼樣!

37樓:鞏凌晴

吃虧了,沒有受到法律保護

38樓:藤書

沒有任何人有權評價乙個人,別人的好與壞不是要某人去說,她的歡樂與痛苦你不了解,所以,我們都應該管好自己的嘴

39樓:新的照購

(3)有版本作「快刀」;(4)有版本作「江中」;

40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勇敢的女人,終不會被時間所辜負!

即使曾經一方孤勇。

經歷過的歲月也沉澱出了最睿智的女人樣貌。

但是,倪萍老師,最近希望她要多進補。

年歲上去了。鍛鍊是好的,但是,一定要適可而止。

每天請保持兩個水煮蛋,一些魚蝦的攝入。

保證了蛋白質的有效攝入,那麼,也不容易生病。

看了倪萍老師的國畫,真的是猶如她的人,神采飛揚,才華橫溢。

畫作裡的神韻和用色恰到好處。

看了仙鶴的那幅畫作,用色和諧,靈動的畫面,猶如仙鶴活脫脫的就在眼前。

我想最美的女人便是如此。

具備流光溢彩時間後的沉澱。

那種幽靜,那種肅穆,那種神色,無不傳遞著女人中,最美麗的智慧型和柔和。

溫柔,柔美,柔靜,又異常堅強的女人,始終身上自帶光芒。

即使容顏老去,也不礙於內在的光芒四射來得引人入勝。

為什麼飯店熱衷於公尺其林評級

因為它代表了餐飲界的榮譽,代表了對乙個餐廳的實力。公尺其林餐廳,是 公尺其林紅色寶典 對各地美食 餐廳收錄的餐廳。1900年公尺其林輪胎的創辦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選擇餐廳的指南 公尺其林指南 內容為旅遊的行程規劃 景點推薦 道路導引等。公尺其林紅色寶典 又稱 公尺其林紅色指南 每年對餐館評定星...

有什麼企業一直熱衷於公益,企業為什麼都熱衷於做公益?

近年來,善林金融在公益事業上多有建樹,先後在全國各地組織開展圖書室捐建活動,為校園無償捐贈校車,為社會弱勢群體籌集善款,關注農村留守兒童教育,關愛殘疾兒童特殊教育,探訪慰問敬老院老人等。雙贏吧,獻愛心的同時,提高企業的形象 知名度 口碑 機緣,以利於企業更好的發展 有什麼企業一直熱衷於公益?企業公益...

為什麼人類熱衷於黃金,為什麼日本人那麼熱衷於自殺

原因一 保值增值 具有良好的保值增值功能,是目前全球市場上最佳的避險保值產品,是不會貶值的。現金放在銀行裡,可能會經歷通貨膨脹而貶值,但是 的 雖然偶爾有些波動,也是一年比一年 原因二 的投資價值 以前,人們主要是看中 的消費價值,隨著 投資的不斷發展與市場的完善,更多的人將目光轉向了 的投資價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