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生總是對初戀戀戀不忘,為啥男生對自己的初戀總是戀戀不忘(總是放不下)

2021-05-05 04:47:37 字數 6503 閱讀 7542

1樓:乙個****

女性相比男性往往更加長情,尤其是女性在結束一段感情之後,時間長了會對於以前的戀愛,重新產生一種美好的聯想,久而久之會出現不捨的情緒,導致對於初戀戀戀不忘的問題發生,一般通過心理的調整,找一些事情使自己平常的時候比較忙,就能夠有效的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

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初戀的話,他一直以來都是美好的,一般的時候我們是第1次談戀愛,他是我們第1個戀人,那是我們所有的愛情,所有的想法都集中在她的身上,而且初戀往往都得不到善終,都有很多的遺憾,所以說才會讓我們覺得是最美好的呀

3樓:虎哥叨娛樂

首先,因為每個人對初戀的想象都是美好的,儘管談戀愛的時候可能不太美好,可經過長時間的想念,這段戀愛中的不美好都被你忽略了,你想象中的只有初戀的美好。其次,初戀應該是每個人心中的女神,至少我的是這樣因為心中女神沒變,自然還會想著初戀。

4樓:古城浪人

因為那是最懵懂的時候,對於男生來說,那是他青春中最無私,最純真的感情。不用考慮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不會考慮未來的種種磨難,對於未來想的最多就是怎麼和她結婚,怎麼求婚,婚禮應該怎麼辦了,他們會在自己心中建立乙個理想國,只是一心一意地想著怎麼去對她好,怎麼去讓她開心。

5樓:桑瓶遊戲解說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初戀往往是在我們青春年少時發生的一段感情,因為年少有幾大可能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在一起,當我們步入社會後經歷種種艱辛和社會的複雜,就會格外懷念當初那段純真無暇的感情,他愛的不是初戀的那個人而是初戀的感覺

6樓:大寶

其實不僅是男生,女生對自己的初戀也會有那種特殊的感覺,因為那畢竟是你自己第乙個戀愛的物件,也是第乙個真正開始喜歡上的人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對她的感覺竟然會和其他的人不一樣。記得也會久一些。因為他給你帶來的更多是一種開啟戀愛大門的感覺。

所以以其說對初戀念念不忘,不如說是對你初戀的那種感覺念念不忘。

7樓:

男生的初戀往往是比較青澀的,女生也是一樣啊。ta帶給我們各種第一次,各種懵懂且心跳的小瞬間,真的很令人難忘。而且初戀是乙個人最用心的一段感情,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格外珍惜,格外願意付出。

只是希望當你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不要讓初戀,成為你繼續願意用心經營這段感情的阻礙。

8樓:舊舊影視點評

每乙個人的初戀都是很難忘記的,不是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嗎,那我們可以把這段美好埋在心裡,不管30歲還是40歲,當我們老了以後回憶起這段感情時,都是乙個美好的記憶。只有經歷過初戀,你才更明白什麼樣的女孩適合你。

9樓:小盧露露

初戀是我們的第乙個物件,她們滿足了我們對異性的一切幻想,我們在最好的年紀遇到自己的初戀,那時候的愛情懵懵懂懂,青澀又美好,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和初戀一起完成的,印象當然深刻了。

10樓:通桂枝示風

因為每個人的初戀都代表著那個人對異性取向的的認知,在以後的男女交往之中,無論是男女都會心中寄存的初戀的模樣,以後的伴侶也會多多少少存在初戀的影子,而且畢竟初戀的感覺很特殊,給人的感覺很酸澀,印象深刻回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只是男生對初戀戀戀不忘,就算飾女生,也會對初戀戀戀不忘。初戀的青澀以及美好是在後來的生命中任何感情都無法代替的,不是說他/她不愛現任,只是初戀是最為特別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去珍惜初戀,做乙個初戀被愛的孩子。

為啥男生對自己的初戀總是戀戀不忘(總是放不下)

12樓:中華人民水瓶

很多時候,和初戀分開並非不愛不喜歡。只是很多東西擁有時,不知道怎麼去珍惜罷了。可是當你失去時,你便會知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麼,失去後才懂得她是多麼重要。

從此後你知道珍惜,更加懂得如何愛。如今念念不忘是人之常情。

男女在同齡時,往往女性比男性更成熟一些。男性在初戀的年紀大多什麼都不懂,而女性是需要被照顧和呵護的。所以女性在初戀中往往還要承擔乙個「教學者」的角色,教男性如何愛乙個人,如何照顧乙個人,如何關心乙個人。

初戀相當於是男**情的啟蒙者,這種啟蒙在男性心中留下了不能磨滅的印象,讓男性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當男性在第一次戀愛當中,或許並不能深刻的體會到初戀所教會的愛,但當兩人分手後,男性面對其他女性時,習慣會告訴男性,如何和女性談戀愛,女性需要的是什麼,女性渴望什麼樣的愛情。所以,男性對初戀會有懷舊和感激,男性的心中會覺得對初戀有所愧疚,並產生難以忘懷的心理。

13樓:雲淡風輕清雅

其實不只是男生對初戀戀戀不忘,就算飾女生,也會對初戀戀戀不忘。初戀的青澀以及美好是在後來的生命中任何感情都無法代替的,不是說他/她不愛現任,只是初戀是最為特別的。

因為每個人的初戀都代表著那個人對異性取向的的認知,在以後的男女交往之中,無論是男女都會心中寄存的初戀的模樣,以後的伴侶也會多多少少存在初戀的影子,而且畢竟初戀的感覺很特殊,給人的感覺很酸澀,印象深刻回味。

而且有的時候讓人無法忘卻的或許不是自己的初戀,而是那一段青澀卻又純真的歲月,當你漸漸變成熟了,漸漸成長了,你就會越來越懷念過去,其實不是為了初戀,而是想念那時候純真的自己,青澀的自己,以及那時候純粹卻又甜蜜的愛情

14樓:

因為初戀是男生第一次接觸感情,他們把這看的很重,然後痛徹心扉的失去,所以忘不了

15樓:qs檸檬糖

因為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喜歡上的人是用了全部的心意去喜歡的。以後再遇見的,都沒有第一次時的那種感覺了。

而且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的那種心動也是很美好的。

16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因為是情竇初開,對初戀情有獨鍾,幻想能在一起,所以才很眷戀!濃縮難以忘懷!

17樓:公尺湯小獅子

首先糾正一下,男生不是對初戀念念不忘,而是對最愛的那個戀戀不忘。可能是得不到的最好吧。

18樓:江天海地

因為是第一次,第一次做的事情總是刻骨銘心,難以忘懷。正常現象。

19樓:唔晞

人的第一次都難以忘記,不是男士,所有人都是如此

20樓:可愛的王者

初戀是最美好的,畢竟第一次都值得回憶?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的那種心動感覺總是最美好的。

22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因為上過*,比較難忘,管他呢!愛他就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23樓:

可能因為那是他付出感情付出的最多最純粹的時候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那時候單純,肯定難忘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他們的白月光

26樓:

那是被傷了 如果沒被傷 不會念念不忘的

27樓:笙諾

初戀是你的乙個美好的回憶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男生是不是對初戀都很難忘?

29樓:拜託啦學妹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我是個男來的,所源以回答能

代表一部分男同bai胞的du心聲的,對於初戀每個zhi男人都會懷有一dao種特別的心情,這一點是肯定的,但是男生往往還是比較具備理性的,如果你自信自己對男友的愛很深,自己對他很好,那麼請不要擔心,你要相信你的男友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但是如果他卻離你而去,那麼不要留戀他不值得你去愛,平常心對待,不要天天提這事,就當你不知道,你們該怎麼樣處還怎麼樣處,明白嗎?

31樓:畫屏流水

我認為他應該不會對初戀完全沒感覺,畢竟初戀太特殊。但我也不認為你男友會與初戀重修舊好,前提是你不要太糾結這個問題,不然就算不和初戀怎麼樣,也有可能和你分了。太糾結過去容易惹人厭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不喜歡吃回頭草,如果他這麼做就和他分手。

33樓:斷風殤

你對自己那麼沒信心?相信你自己 也相信你男朋友!~相信你們愛情~!愛情就是要彼此信任!~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對那個女孩子是不是還有好感,不過都過了那麼久,應該沒什麼感覺了把。而且他都和邇在一起了,會好好愛邇的,不要想那麼多了。如果愛他就相信他,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男孩子對初戀是難忘的 女孩子和男孩子一樣 但是如果初戀來找他的話 那就看他們以前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以前是迫不得已放開的話 那就難說了

36樓:↓億秒幸福

不會的吧 初戀在一起的機會只要百分之0.001 機遇很小 那只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我想誰也不想去打破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不為合適才分開。所以很難再走到一起!

38樓:我愛我嗎

應該會把 畢竟忘不掉以前的事

男人為什麼對初戀總是念念不忘?

39樓:拜託啦學妹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都忘不了初戀,甚至結婚生子都一樣,他會時常在心裡拿老婆和初戀相比,初戀是美好的,神聖的,也是遺憾的,但他只會藏在心裡最深處,

41樓:wen5546的春天

我遇到的他也有過初戀,但他現在念念不忘的是我,還總是想跟我在一起,當一段最深的感情出現了,誰還會對初戀記得那麼深刻。

為什麼男友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

42樓:拙聊文化

因為初戀是乙個人最純潔美好的啟蒙愛情,有的人會選擇隱藏在內心不讓現任知道,而有的人會把思念表現出來。

43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因為已經失去的感情會顯得更珍貴。他和初戀拉開了距離,就會不斷美化她的形象,到最後只會想起她的好,然後對她念念不忘。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他第乙個喜歡的女人,他保證過一輩子會對她好,初戀甜如蜜是沒錯的,每個人的對初戀都會付出很多的感情,這種東西是沒法忘記的。

45樓:取葉晨

因為初戀給他的印象十分深刻,他第一次喜歡別人,那時候的感情比較單純美好,讓他難以忘懷。

46樓:司喬啊

就像喜歡玩具一樣,第一次擁有時的心情和第二次擁有是的心情是不一樣的,第一次和乙個人戀愛,第一次有了愛情的感覺,是前所未有了。因此,他很難忘記的。

47樓:小狸雅雅

因為那是他的第一次戀愛,而且那是他最喜歡的最美好的女生,是乙份青春的記憶,不容易被你抹滅的!所以,就會念念不忘!

4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男友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是因為意義非凡,還有一定感情基礎,也是教會男生戀愛的第乙個女生,所以才會對初戀念念不忘吧。

49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因為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白月光呀,初戀是乙個很神奇的存在,她是對方第乙個喜歡上的人,所以回憶裡的初戀都是美好的,所以會戀戀不忘。

50樓:嗚嗚鴨的家

每個男生都有初戀情結,初戀是最美好的一段時光,而且得不到的永遠也都是最好的。

51樓:九怪啊

因為初戀是美好的。在他心裡這是第一次對愛情的理解。他的第一次心動、第一次渴望以及很多美好的回憶都是對方給予的,所以會念念不忘。

一、第一次心動。遇到初戀是第一次的心動,那種感覺很奇妙,很美好,會讓他的感覺他的生活有了新的開始。從那一刻起,彷彿人生從此不一樣,人生充滿了很多的美好。

難以忘記第一次牽手時的緊張、激動和忐忑不安,當牽起手的那一刻的激動、幸福和快樂,現在想想印象也是那麼的深刻,彷彿就在昨天。以後,他永遠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二、第一次渴望。當乙個人變成兩個人的生活後,生活中他開始出現了渴望,第一次渴望和對方天天在一起,永遠在一起,總是在想,一輩子到底有多長,我們能不能永遠的走下去。甚至願意為對方最一切自己能做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他對初戀是真的付出了,不管對方長的是否好看,性格是否溫柔,但是他是真的愛著並且真心付出過的。

三、年輕的美好回憶。這是他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心動,曾經的一切,現在都不會再有。即使物是但人已非,誰都回不去了,只能回憶曾經的美好。

以後不會再有那麼的乙個人,再次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給我們帶來曾經的感覺,除了曾經的她。但是你不要嫉妒,畢竟以後的生活是你陪伴他。

要說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初戀了。雖然很多人沒有能和自己的初戀走到在一起,但是,初戀卻是永遠住在他們的心底,不管時間如何的改變,歲月如何的變遷,那曾經的美好是永遠也忘不掉的。

為什麼男人總是戀戀不忘初戀女友呢

人們時常會有這樣一種感慨 男人總是難忘初戀女友。我想說的是,這是鐵定的事實。但是,人們卻忽略了另外一種客觀事實的存在 其實,女人也難忘自己的初戀男友。問題來了 人們既然忘不掉初戀男友或初戀女友,為什麼不去找對方促成一樁婚姻?個人覺得這才是問題的核心。答曰 伴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人們不斷的成長,初戀男友...

有對初戀戀戀不忘麼?我一直就挺喜歡他的。因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模模糊糊的 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既然你知道他跟你在一起是為了那個,幹嘛還要這麼矛盾呢?果斷一點,他不愛你,其實你心裡很明白,只是缺少了去做的勇氣,你需要得到大家的肯定,讓所有人都說你跟他在一起是個錯誤,你才肯放手?還是非要等到他把你傷的遍體鱗傷的時候,你才肯哭著離開?這樣的感情最後受傷只會是你,你是乙個女孩子,你要學會保護自己,要...

鞏俐對張藝謀戀戀不忘,出席活動哭成淚人,張藝謀做出什麼反應?

外界對於鞏俐和張藝謀的感情多有猜測,許多人也覺得他們沒有走到最後是一種遺憾。但或許這就是鞏俐讓人佩服的地方,愛乙個人會支付一切,可假如知道這段感情沒有成果,那麼她便會果斷離開,不讓自己在接受傷害。和張藝謀分手之後,鞏俐又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2006年3月,兩人分手11年後的再次協作,在 滿城盡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