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排盤求解謝謝

2021-05-05 03:42:02 字數 1087 閱讀 2178

1樓:操

你好!你問:紫微斗數排盤求解?

答:看來我就是你的有緣人!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想算命的人: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

所以…..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更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方可避免受到算命的***...........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只有他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南無法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2樓:萬萬嗔大師

夫妻感情易出現波折了!

紫微斗數算命紫微斗數免費算命

巨文天孤蜚破天旬 廉天地天截 天天封龍鳳天恩 七天天天 門昌馬辰廉碎壽空 貞相空喜空 梁月誥池閣才光 殺鉞福姚 旺廟平 平廟廟 旺 廟廟 權 流運 流運 科 流運 流運 陀陀 祿祿 科 羊羊 鉞鉞 官符七月 官祿長生 小耗八月運僕役 養 大耗九月 遷移 胎 龍德十月運疾厄 絕 指背初十 官祿辛巳 咸...

紫微斗數準不准,誰幫我算下,紫微斗數準嗎?

準不住的話可以看結果。命主 丙寅 為山林之虎。其性格不定,心直口快,手足忙碌,不利官。女主賢良,聰明伶俐之命。丙年生人天同值星施號令,天同慵懶被動,閒逸處事,由於天同的被動讓執行官天機能一展長才,發揮善於察言觀色的本能機智 書冊上的學習星文昌化科,補充天機過度表面機智反應,又符合天同好靜特性,多學哲...

請求高人幫忙紫微斗數排盤,解盤。看一下大概什麼時候會結婚?婚

晚婚之人,30歲後考慮吧。現在急也沒用。要是19點前的話,還真是風流事多。紫薇排盤怎麼解。看一下什麼時候能結婚。找個什麼樣的人 紫微斗數 命宮在 卯 您的命宮無主星,是屬於相依的宮位。在三方四正中 急求大師幫忙分析紫微斗數排盤 有圖 感情方面希望能具體些,本人29歲了,什麼時候會結婚啊 此命不利早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