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種植4級種子可以得到什麼獎勵

2021-05-05 03:34:27 字數 2002 閱讀 6929

1樓:娛樂小八卦啊

夢幻西遊中4級種子收穫一次獎勵為4w金+人物等級*100經驗,同時還有機會拿到玉靈果、獸訣、寶石、強化石等各種高階獎勵。另外,實際收益也會根據玩家的照料程度而有所變化。

在夢幻西遊中,玩家種下種子並照料之後能夠獲得各種獎勵。高等級的種子所能拿到的獎勵也會豐富一些。

夢幻西遊4級種子,只能通過完成活動等任務來獲取。不可以在花農那裡刷出來哦。也可以像其餘擁有4級種子的玩家來購買。

基本上4級種子還是不是怎麼多的。但是開花結果得的果實還是比較樂觀的,可以和它的**成正比。

擴充套件資料

4級種子平均利潤

1)平均每顆4級草本種子成本約50-60萬,產出價值80.9w的夢幻幣和物品,47.26w經驗。

2)4級草本種子種植週期為21天

3)按單顆4級種子成本為50w計算,單顆種子利潤為1.472w/天。

4)大型庭院(25棵4級草本植物)每日收益為36.8w/天/號,乙個月1104萬夢幻幣。

補充:1)同等級種子,玩家等級越高,金錢和經驗收益越高。

2)任何房子都可以開大型庭院,種植很簡單。

3)大型庭院可放置6個花圃和13個花盆,花圃種植空間為2,花盆種植空間為1。

4)種子按種類分為草本和木本,木本植物佔用空間2,草本植物佔用空間1。即最多可以同時種植25顆種子。

5)2級以上種子才具有種植價值。

6)2級種子全部為草本植物,3級種子全部為木本植物,4級種子(搖錢樹除外)全部為草本植物。

7)4級植物的果實金錢產出全部為現金;3級果實產出為2/3現金,1/3儲備金,2級果實產出為1/3現金,2/3儲備金。1級種子無種植價值。

2樓:欠你壹世丶

各種寶石、彩果、c66,還有魔獸要訣、其他的還麼得過。我得過次3級黑寶石。得過幸運獸決。

3樓:盧本偉的開掛朋友

彩果錢經驗強化石寶石獸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四級種子的果實使用後有4w+的金錢, 經驗6w+, 有一定機率得寶石,果子.

基本上就和3級種子差不多. 如果你得到了四級種子,最好賣掉.

因為3級種子的果實也差不多.而且3級種子的**便宜很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4j種子自己種 區里單價小於40w的可以收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在種 就拿我最近這兩天的結果說吧 兩個4j種子(注意 不是4j的搖錢樹種子 搖錢樹佔格仔多 不值錢的 )現在第二次休眠了 收了兩季 乙個彩果 兩個**寶石 每天乙個6w現金 lz你知道機率有多大了吧 別聽ls說的賣掉 能中盡量自己種 當然還能吃出超金

3j種子? 只能說是小賺吧 只能吃出3j寶石 機率還很低

6樓:司延哲

這種種子對房子風水有要求沒有暫時沒體驗出來.但最好豪宅. 如果是豪宅溫馨度滿了種子成熟一次可以收三天的.

前兩天可能會給幾個果實.第三天只要全是欣欣向榮就全部給果實. 也就是能收三波.

有圖有證據.至於說**種子吃不出來獸決的 我這成就要不要看看.剛剛吃出幸運.

四級種子我們區60萬左右 就沒種 種的**的. 二級的沒必要. 別說2級的多好.

種一次13個全欣欣向榮的接果實才能多點儲備.但是13個總有幾個不是欣欣向榮狀態的. 所以也就是保本.

建議種**的.如果四級便宜就種四級的.四級獎勵除了高獸決沒開出過...

獎勵確實豐厚

7樓:聹落

寶石,果子,寶石幾級看伱運氣了。

夢幻西遊4級種子怎麼獲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給,烏雞國的真假國王,平頂山的金角銀角,水陸法會的魑魅魍魎,我就這給幾個給過,其他副本沒有印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活動有機會獲得。常規任務不行。

10樓:扯淡吧吧

副本休閒玩法如每個整點的星妖王

夢幻西遊在庭院中種3級種子和種4級種子方法一樣嗎

一樣的。種下去第一天3水3肥1除蟲。此後每天2水一肥一除蟲。都可以 這個無關緊要。重要的是要每天加水施肥。不管有沒有蟲每天都要除1次 不管幾級都一樣,只是結多次果而已,我也不清楚具體去官網查把 你注意看澆完水後是笑臉還是哭臉 一般是2水一肥 有蟲除蟲 夢幻西遊家裡種的 和二級花分別怎麼澆水?都是一天...

夢幻西遊搖錢樹可以得到什麼東西,夢幻西遊的搖錢樹都能種出什麼東西 怎麼種?

搖錢樹?家裡中的那種嗎?可以得到錢和經驗,還有機率得彩果 夢幻西遊的搖錢樹我倒沒有聽說過,但據我所知,搖錢樹是屬於沙龍會的一款熱門手機線上遊戲。夢幻西遊的搖錢樹都能種出什麼東西 怎麼種?種搖錢樹能收穫的東西有 錢 2j藥 寶石 彩果 c66 家具圖紙 強化石 珍珠 千字文等等,每次提示照顧就按照一水...

夢幻西遊4級地板搬家後還在不,夢幻西遊豪宅裡面的4級地板搬家後出售會消失嗎,

搬家地板都是不能 的,只能捨掉了!強烈鄙視網易這設定,望採納 你可以用如意幅把它收回,放到新家裡 買車時 應注意些什麼?夢幻西遊豪宅裡面的4級地板搬家後 會消失嗎,你是變為房契啊。那肯定是會消失的了 你可以兩個號結婚,然後轉移下房產,這樣就可以了 會,地板在房契轉移後會消失 夢幻西遊裡搬家地板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