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的誕生花與誕生石

2021-05-05 03:20:21 字數 1117 閱讀 7858

1樓:smileの琪

7月24日生日花

生日花:窄葉羽扇豆

抵抗馬其拉王的侵略,誓死護城的聖留帕斯之花

自古以來,**教裡就有將聖人與特定花朵鏈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別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謂的花歷。當時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歐地區,而南歐屬地中海型氣候,極適合栽種花草。

窄葉羽扇豆就是被選來祭祀抵抗馬其拉王的侵略,誓死護城的聖留帕斯。它屬於豆科,是一年生草本植物,產在地中海地區,多半生長在其它植物難以生存的砂地。

花語:影響

窄葉羽扇豆生長在其它植物難以存活的砂地上。由於它具有氮氣同化功能,因此能夠改變土質,將其轉變成適合耕種的土地,是一種具有影響力的植物。所以它的花語是「影響」。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感化力特別強,能夠給予朋友或晚輩正面的影響。即使意志不堅定,精神散漫的異性朋友和你交往一段時間後,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改頭換面。

誕生石:紅寶石

紅寶石的歷史比鑽石更為古老。在古印度,因為它純紅的色澤,所以當時的人相信紅寶石中,一定燃燒著永不熄滅的火苗。

在古埃及,它是王者至尊的象徵。中世紀的歐洲,紅寶石被視為神靈慈悲的寶石。由於紅寶石血紅的色澤宛如「鴿血」,所以它這樣的紅色被俗稱為「鴿血」。

人們相信紅寶石具有消除對愛猜疑和嫉妒心的能力,所以它也被認定是愛情的守護石。

紅寶石的傳說

緬甸是生產最高端紅寶石的主要產地。相傳在緬甸的曼德勒,曾經出現一位絕代美麗的公主——娜佳。由於鄰近的王子們爭相求婚,受不了打擾的娜佳公主就想出乙個拒絕的法子:

年輕勇夫只要能去除山中的食人龍,她就跟他結婚。這些滿懷信心的王子們,乙個個都成了食人龍的食物,最後只有一位衣衫襤褸的年輕人把妖龍除掉。回到宮中,這位貧困青年突然變成了太陽王子,而娜佳則很羞澀的看著他。

就在這時,一道閃光之後,兩個人突然消失蹤影,只留下三個蛋。第乙個孵出緬甸國王,第二個孵中國皇帝,第三個則誕生了「火炎石」——紅寶石。

2樓:丫蒲丫

馬蹄蓮,花語:幽雅的心。

橄欖石 碧璽 黃玉 紫水晶 藍寶石 琥珀 鑽石(星座的)

櫻花石、紅寶石或變石(月份的)

求3月17日出生的人的誕生花,誕生石之類

誕生花 3月 3月17日豆莢花 bean 花語 必然的幸福 花占卜 您是開放的樂天派,追隨流行節拍,是個新潮感的人,跟您一起的人都會被您的樂觀開朗感染。雖然如此,您對愛情很專 一 認真,絕不 真愛到來時,您必定會得到幸福。花箴言 只要您付出真感情,幸福是必然的。誕生石 海藍寶石 沉著,勇敢,幸福,最...

3月25日的誕生石是什麼3月25日的誕生花守護花和誕生石是什麼

三月的誕生石是海copy 藍寶石。於歐美傳說中代表十二個月出生的人們的誕生石。其中代表3月的海藍 寶石,因綠柱石中含fe2 而呈天藍至海藍色,因此得名。我國寶石界又稱其為藍晶。古代人們發現海藍寶石的顏色如同海水一樣蔚藍,便賦予它以水的屬性,認為這種美麗的寶石一定來自於海底,是海水之精華。因此,對於三...

六月一日的誕生花和誕生石是什麼,十二星座的誕生花是什麼

6月1日生日花 生日花 黃玫瑰 公元165年殉教的哲學家,賈斯汀之花 自古以來,教裡就有將聖人與特定花朵鏈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別和不同的花朵和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