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化學生物組合真的不好選專業嗎

2021-05-05 02:02:09 字數 888 閱讀 8657

1樓:

並不是不好選。首先,這裡面化學生物**在一起,部分生物醫藥專業都是可以選的。另外,單純化學就可以提供90%以上的專業選擇,如果加上生物和歷史就更多了。

有歷史導致部分文科專業也可以選擇。所以還是很好選擇的。只要你的選科組合裡有物理化學,未來90%以上的專業都是可以考慮的。

放心吧!

新高考歷史 生物 化學組合如何

2樓:河山在我胸

揚長避短,都是你擅長的,就是好組合。

3樓:現金回來

恕我直言,不選物理的話很多任務科專業都不能讀了

商科理科教育類藝術類應該還好

4樓:陽光的木瓜

既然是失敗的人,選這一組合的孩子怎麼辦?磚家進監獄嗎?浙江已失敗了,為什麼還讓湖北搞?湖北剛選好了組合又說不能選,禍害孩子們,讓家長孩子怎麼辦?

3+1+2新高考選科,選了歷史化學生物,可以報化學專業嗎? 30

5樓:心飛翔

我覺得高考比較容易的是生物,用到數學邏輯分析的地方不多,生物和化學記的東西比較多,但是化學也是要用到邏輯思維,物理的抽象性思維很強。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所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你以後的專業就是看你選了什麼課,然後開始開始選的,以後你就一直多這三門,最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312模式理科專業一定要用物理

這就是這個模式改革的意義

跟老師商量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我也選了歷史化學,個人很喜歡化學

高中是選化學歷史政治還是選化學生物歷史好

歷史政治背好就行,反正你選了文科就往文科發展。化學生物這兩門課基礎比較重要,基本不重要有時碰到題根本不好下手,因為陷阱題很多,當然最後還要看你自己選擇 我靠,現在都能這麼選了嗎?那挺好,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歷史,地理,生物。你要是歷史政治不錯的話,其實加個地理挺好的,化學跟他們不是乙個思維方式。如果你對...

化學生物地理,選哪個好

看學習興趣跟知識掌握程度唄 高一選科,糾結選化學 生物 地理 歷史?不知道怎麼選。建議讀問科,因為適合讀理科的人不會像你那麼糾結。這不是玩笑,讀理科需要果斷。高中選科時,分文科和禮科。這要根據自己在那方面強,來選科。禮科箅的比較多,以及理解能力要此較 強。文科背的比較多,相出之上算的要少些。總之,自...

化學,生物不好影響學醫嗎,生物和化學都不好能學醫嗎

化學是生物的基礎,如果化學實在不感冒,不建議學醫。中學生物內容比較淺顯,不影響學醫。生物和化學都不好能學醫嗎 雖說化學生物大部分都是背的,證明對這個領域的知識點不敏感,但既然高中化學生物不好,好不容易有個老師在期末畫了下重點,結果把所有講過的全都畫了。大學不建議,教材是沒有最厚,轉專業什麼的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