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想要改變又無能為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2021-05-04 17:49:51 字數 1336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生活遇到困難。我必須積極樂觀。如果確實需要一大筆錢。

只能找自己的親朋好友商討,叫他們幫我出出主意,或許有人與我共度難關,又或許會迎來轉機,辦法總比困難多,路是走出來的。生活裡沒有一帆風順,也沒有十全十美,盡力而為,鼓足勇氣努力向上,幸運總會降臨。只要不拒絕小草的卑微,希望的田野就不會拒絕你質撲的戀情。

你不拒絕一步一步腳印的平凡,誘人的輝煌不拒絕你放飛的渴望。人生永遠不能拒絕歲月的滄桑和命運的磨難。

2樓:小知97387晃吩

每個人在生活當中都會遇到困難,而這個困難有沒有辦法解決和改變的時候,可以選擇等待,俗語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這個是有一定的道理,當然在等待的過程中需要自己面對困難爭取進取,不要迷失自我,放棄自我!生活中再大的困難就是先要生存先要活著,不管什麼情況要有乙份信念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3樓:劉笑柳

當生活遇到無法改變的困難,一定要樂觀面對,而不是消極,沮喪、放棄,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和迷惑,任何苦難困難都是暫時的,要微笑的面對,勇敢的接受現實,積極的尋找一種出路,不管多苦多累多困苦,都要熬下來,這樣一天一天的你最終發現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

4樓:銘刻

這個時候,唯一的辦法是靜待其變,不要慌張,也不要自暴自棄,要相信生活給你一定的考驗,它總會給你解決的方法,只是突破口還沒有到達而已。靜待其變,不是說我們什麼也不做,就是等待,消極的等待,而是用積極的辦法,積極的生活態度去生活。生活還得繼續,日子還得繼續過下去,所以不能被眼前的困難所打敗,生活該怎樣還怎樣。

你要相信,有些事情壞到極點的時候,它已經沒有再消極下去的理由了,肯定就會向好的方面來轉變。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時間是世界上最好的療傷藥,因為該要過去的總是要過去,要走的總要走,要留下的總會留下,你無法猜到對方的是想法,時間會幫你證明,如果你哭泣了,時間會靜靜的看著你哭泣,證明你的存在。停止哭泣,為懂得回報的人付出,對懂得感恩的人善良,人有時候若不現實一點就會被人現實,發現現在關係也就是那麼的脆弱,有些關係斷的悄無聲息,讓人措手不及,你無法獨擋乙個人的思想和舉動。生活沒有十全十美,簡單就好;有一種心境,雖經歷人間冷暖,依舊溫潤;有一種微笑,雖經歷風霜雪雨,依然燦爛。

6樓:沉夜孤星

大家都贊同『誰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這句話。其內中含意就是,事情很難做,但又不得不做。好在是自己家裡的事,只是難,沒有凶險的後果。

那社會上就不同了,有時有不可**後果。我想既然是不得不做,就只好繼續做,並且做好,以免增添更多麻煩。在做的過程中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或者說機會)。

放平心態盡心盡力。要知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我認為只要有堅強的意志,事情總會得到解決。

當遇到不公平對待且無能為力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種子發芽需要克服多少障礙 蟲鳥吃 腐爛 岩石壓死永不出頭,受點委屈算什麼呢?相信自己 風雨過後有彩虹,路在腳下。絕對不要讓嫉 bai妒之心佔du據上風,比如說我們在公 zhi司裡,dao感覺到自己做版事情做得比某權同事好,自己也非常努力,可是同事加工資了,且得到了老闆的器重,於是就會覺得不公平。其實...

誰能告訴我,當你愛上人卻無能為力的時候,你什麼感受

會覺得累,傷心。但是,也有人說過 放棄也是一種美,也是一種解脫。放棄並不代表忘記,因為你是忘不了的,它象根刺扎在你心底,有時也會隱隱作痛。其實忘不了也很好,也沒有必要要忘記,偶爾的空間裡,也可以拿來回味一下這段感情。如果你盡力了,還沒有結局,那就放棄吧 我們要學會放棄才能給自己乙個新的機會 給彼此乙...

歌詞這就是老子想要的世界,我的改變會讓你看見是什麼歌

never be the same 演唱 艾怡良 曾經熟悉的面孔 卻如此陌生 不看不聽 不想也不問 就算用盡一切去守護 卻依然向下沉淪 你的心 曾經用得比誰都還真 你的愛 曾經給得比誰都還深 當我們選擇埋葬青春 就當作它不曾發生 每天睜開雙眼 究竟那個我是誰 究竟那個我是誰 never be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