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交往了倆個多月,我做夢夢見他幾次了,有一次居然夢見我嫁給他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是好還是不好

2021-03-29 17:24:49 字數 4741 閱讀 5929

1樓:睿智英明的我

我覺得你是真想嫁給他了!事實上你有可能嫁給他!不想我,無數次夢見我喜歡的女孩,可是都沒可能娶她!這個夢我認為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角度講,這應該是你內心的想法,你想的太多了

3樓:酷酷女生

正常現象,只是思念過深才會產生夢境

4樓:手機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你們以後一定分開

我和我前男友分開快倆月了,老是夢見他又回來找我了,明明是他不要我的,還有可能他會回來找我嗎?

5樓:稻草人

是你太過於想他了,放棄吧

6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因為你心理有不捨,才會有牽掛,夢只是某種虛幻的構思,並不存在的。我經常夢到前任,醒來心理感覺怪怪的!不過馬上就好了。畢竟我們要好對的事生活,而非一場夢或者是一段記憶!

7樓:經天的蛛蛛

是你心裡仍有惦念,所以才會夢到,因為這種意願潛意識很強烈

8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夢到他,只能說明你很在乎他。他要是真的在乎你會好好珍惜你的

9樓:百度使用者

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過去的事就不要去想了!就算回來也只是玩玩而已不要在折磨自己啦!好男人好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希望和他繼續在一起,他回不回來找你,只有他知道,別人無法告訴你,想開點,愛你的人在等你

11樓:百度使用者

做夢很正常,說明你真心愛了,而且這個夢是反反覆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他找你,你還要回頭不成?姑娘,別傻了,人這一輩子,沒有誰是離不開的誰的,他能有一次,就會有下一次。何必呢?

13樓:馬詩迪

別跟自己過不去也別太在意是他不珍惜你學會放下才能有開始快樂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忘不了他,放下才能擁有,開始新的生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不吃回頭草,好人不走回頭路,你明白的

16樓:魔域貪玩

我有過這種感覺,我老婆和我離婚我理你剛夢見她過來找我,但是……事實證明這是相反的……

17樓:軼名

他要是再回來找你,就說明他不可靠

18樓:向心進頁

如果他寂寞過得不好就回來找你,自己慢慢就會習慣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學會忘掉過去,美好生活才會來臨

20樓:年少

他沒女人玩了可能會找你,他是不可能真心對你了

21樓:情傷理療師

因人而異 但夢大多都是相反得 過去就算了吧 都是過來人 時間過慢慢抹去一切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願夢想成真她會回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不過喜歡就去爭取別

24樓:許我一世悲涼情

說明你內心想他回來找你

25樓:黑色小熊

他又愛你就肯定不是真心的。

夢見前男友好多次了,有一次是夢見我爸爸去世了他來安慰我說要照顧我,說和好 我倆分手乙個月了,請問...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想他,或者你和他在一起久了,回憶裡都是他。如果真心不想再和好,那就不要管夢了。好好尋找另乙個代替他的人,你就不會再想起他了,,,,,,,,:)

27樓:愛好者

夢由心生,只是你白天想他想的太多了。夢嘛終究是夢,這代表某人心不死

28樓:雲滴滴

這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以前付出真心了,往事還值得你回憶

我和男友提出分手,這兩天老做夢夢見他,兩次都夢見和他有了乙個男baby,這是怎麼回事,是心理暗示嗎?

30樓:豬會上樹哦也

沒什麼心裡暗示,分手總歸是有點不捨的,不曉得你們的原因,不過你心裡肯定還是有他的。如果鐵了心分手就不要在有什麼思想包袱了,慢慢就會淡忘的。

31樓:漸行漸遠call貓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放不下就考慮清楚了再決定

32樓:

沒什麼,很正常,每個分手的戀人都有這個階段

33樓:童話再次上演

不是的,只是心中還有不捨和依戀。再說,避孕是男女朋友之間比較常見的是,所以會有心理反應。

跟前男友分手已經2個月了,經常做夢會夢見他,昨晚做夢居然夢見自己獨自養大了我跟他的兒子,現在中未婚

34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割捨吧,是不是在想,要是和他結婚了,並且有了孩子,會不會也很美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朋友,你和他才分開兩個月,時間還短,當然會想,久了自然就好了,祝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喜事了

下乙個男朋友馬上要出現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了就好,分了就分了,畢竟是你們想結束這段感情

38樓:秦始皇

還想著他,心裡還有他,可以繼續交往。

39樓:夜聴煈雨

…我也做了相同的夢。不會你就是我的緣吧

40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人在一起有了感情了

我背叛了男友果斷的和她分手了,我也和新男友一起了,和前男友一起四年分了乙個月我做夢夢見她幾次了,為

41樓:匿名使用者

潑出去的水還能收回來?珍惜眼前的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浮雲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好馬內不吃回頭草。 要知容... 說明你現在的男朋友比你前男友愛你!so、果斷拒絕他! 不要傷害真心對你的人才是 如果你想繼續賦予乙個...

42樓:無處告別

心裡還在猶豫或者是在一起久了成了習慣。

43樓:惟

問成龍,叫他給你加特技

duang~~~

我跟男友分手三個月但我心裡一直有他 前個月幾乎天天夢見他 這個月有幾天沒夢到他了 昨天夢到他我們又... 40

44樓:獅孑好多魚

你們分於是誰的

問題多一點呢?如果是他傷害了你.就不要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了,如果是你的問題,既然愛他,就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再爭取一次試試.

不過要記得「強扭的瓜不甜";無論怎樣,這算是你人生中的一次挫折吧,希望你能在挫折中成長起來,更堅強,更快樂!

45樓:肆夕_景希

感情這東西也只有你乙個人能解決了。任何人都幫不了你,關鍵是看你自己下定了怎樣的決心。如果你還是猶豫不決的不想去忘記的話,那你永遠都會很難受。

但是如果你確定的告訴自己要忘記要重新開始生活的話,那你就得好好努力找回曾經那個自信美麗的自己,讓他後悔去吧!女人永遠不要自己貶低了自己。

46樓:

男人抗拒不了新歡,女人忘不了舊愛,,你其實可以發展另一段感情,試一下才知道,對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話 為什麼分手 既然你心裡有他 何必為難自己 給自己乙個理由 在愛他一次 看他還會不會珍惜你

48樓:白度不熱

緣起緣滅隨人~ 你自己會處理好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可能 夢也會在現實中發生的 美夢成真

50樓:o無賴

過去就過去了,別再讓他傷害你了,. 愛乙個人就要真心待他,既然愛了又為什麼分手.兒戲嗎 複雜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分了,男朋友也沒有再來找過你要求復合的意思,你也就放下吧,沒必要這樣,搞得很累。如果你去挽留回來也沒意思了,人家心都不在你那。要不找過男友,把心思放到別人哪去好點。

不介意的話把心思給我吧。嘿嘿

52樓:qian哖月妖

都過去那麼久了…你要學著走出那個你們曾經的世界…再留戀也是沒有用的…我們生活這個世界沒有回頭路可走…所以繼續往前走遇到下乙個他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試著放開,讓彼此的回憶留在最深處,繼續糾纏也不會有結果的,分手了,就放下吧!你會找到對你更好更適合你的人!

54樓:天悅專案

當然不可能了,都過去這麼久,你夢見他,想他也是很正常的,找個男人吧,別再想了,我是感情高手,謝謝採納

5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切都看緣分。緣分未盡你們還會在一起的。只是時間問題。

56樓:醉望紅塵飄渺

過去就過去了,不管怎樣也回不到當初了

我和男友交往多月了,最近發現在我之前有女朋友,現在還沒分,我該怎麼辦

兩個出路 第乙個,你很喜歡他,假裝不知道,對她好點,多點關心,暗示希望版他能轉移對自己,時間權久了就對你有依賴,然後再說要她還是要你,並且冷落她一段時間,這種方法殘忍,風險大。第二個就是,挑明事情,讓他取捨,人品不好的,給他警告,不行果斷走人,對你對他都是最好的結果。那男的找你只是為了暫時解決生理需...

和男友交往多月,出去基本都是他付錢,每次我想付,他都不讓我付

不用太計較這些小問題 結婚之前他付錢是正常的 戀愛期最好拉長一點然後看他是否能一直關心你 錢和女人 捨得一直 為自己愛的人花錢 這說明至少他是在乎你的 關鍵是結婚後 他能把錢交給你 由你打理他的荷包 那這個男人還算可以的 這是作為我們男生的一種尊嚴,我們男生肯定不想讓你們女生花錢,我們男生都是很好面...

我交往這樣男友,但是現在,我交往這樣乙個男友,但是現在

額的神啊,你看過郭敬明的 夢裡花落知多少 嗎?裡面有句話 你丫真該拖出去槍斃了!你的男朋友真是絕世模範好男友!好好珍惜!努力為他付出吧!你是自作自受。真是。自己好好想想吧,這種事問別人人有什麼用。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後果 他只是個男人.男人不是機械人他真的會疲憊的你一開始的任性.讓他變成了一種忍耐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