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燈濱江公園的一角作文怎麼寫,公園一角作文400字怎麼寫

2021-05-04 14:49:48 字數 3304 閱讀 8732

1樓:芒元

[濱江公園作文400字]  每次節假日我都有一種前往濱江公園的願望,因為那裡美麗的風光,怡人的風景,我愛濱江公園,濱江公園作文400字.  夜幕降臨,我和爸爸媽媽便常常來到濱江公園,遠遠的就望見大大小小各色的燈光,在樹影婆娑間閃爍,它們猶如天天上的繁星,使濱江公園彷彿就變成了乙個迷幻的世界,我的心裡頓時興奮起來了,這一迷幻的世界,就像在催促著我趕緊去投入它的懷抱似的.  走進公園,小路兩邊的樹木在微風中搖曳,小學四年級作文《濱江公園作文400字》.

有的樹木高挑,就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有的樹木粗壯,就像乙個個哨兵,彷彿在守衛著我們美麗的鷹潭;低矮的花木,就猶如乙個個可愛調皮的孩子,在樹影間和我捉著謎藏.走在俯仰生姿,身姿綽約的花木叢中,讓我彷彿置身於另乙個世界.  來到信江河畔,遠遠的就看到信江大橋氣勢恢巨集的橫跨兩岸,橋身上裝飾的各式彩燈,使大橋顯得格外的威武雄壯,霸氣外露,就像一條巨龍一般在天宇間飛舞,它彷彿彰顯我們鷹潭人的氣質和精神,它昭示我們鷹潭明天更美好.

大橋下的信江水波光粼粼,河面上泛著點點金光.看著我們如此優美的景色,我陶醉了,沉醉在鷹潭這位母親懷裡似的.  鷹潭的夜是美的,鷹潭的未來更是美麗的,我要說我愛鷹潭.出處

2樓:流水無情

回憶終究還是遠離了,他鄉的桂花怎麼也聞不出那樣美好的感覺。我想在遠方的圍城裡,那棵老老的桂花樹同樣香了。應該會有我們不熟悉的身影站在我們曾經站過的位置以同樣的角度仰望著她吧。

不知道我們在她邊上的石頭上刻的三劍客是否還那麼清晰。我想這次三劍客的靈魂還是以那種莫名的默契在她的腳下相遇了,還是沒說話,還是淡淡地相視而笑,然後把一切困惑都忘乾淨了…

公園一角作文400字怎麼寫

3樓:孤獨藍天

公園一角

我去過很多公園,有蓮花山公園、荔枝公園、中山公園……其中讓我印象最深最好玩的是蓮花山公園的風箏廣場。

一進門,路兩旁,有許多高大,枝葉茂密的榕樹,就像草原的哨兵在站崗。還有許多鮮豔美麗的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艷,有的含苞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各種各樣的小草,鬱鬱蔥蔥,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呢!

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遊玩!」

趁著陣陣微風來到風箏廣場。哇!風箏廣場的人好多啊!

真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這裡是孩子們的遊樂場和風箏的樂園。許多人在這裡放風箏,在這裡遊戲。

大人們把乙個個美麗的五顏六色的風箏放到了藍藍的天空中,有的是扇動翅膀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有的是展翅高飛的雄鷹,還有的是勤勞的小蜜蜂……草坪的上空成了風箏的比賽場,乙個個風箏你追我趕的,彷彿在說:「給我下去。」「我要飛到第一高。

」可是有的風箏太懶了,就是不上去,急得他的主人快要冒煙了。孩子們追著風箏跑啊,跳啊。可開心了!

這就是蓮花山公園的風箏廣場,乙個讓孩子流連忘返的地方。

4樓:高貴中的卑微

每逢週六,我都會到樓下的公園裡坐一會兒。

順著彎彎曲曲的小石子路,我來到了公園的一角。這裡是我最喜歡來的地方,沒有花壇,也沒有大樹,只有一棵臘梅樹立在那兒,以及周圍一些不起眼的小花小草。正因為這裡沒有名花名草,所以很少人來,也就落得了難得的清靜。

對於我來說,能在這裡安靜地看看書,賞賞花,就是最大的快樂。

如果看書看得疲倦了,我就會蹲下來,逗逗那些無名的花草。這裡的花大多是白的、黃的,但也有一少部分是紅的、紫的、粉紅的。我對一些含苞待放的花朵特別感興趣,卻從不會用手去碰它們。

我真希望,新開的花苞會是紅的、紫的、粉紅的,或是其他的顏色……那些花苞告訴了我,未知需要探索。

臘梅樹我更是喜歡。儘管這時還是春寒料峭,但樹枝上已經掛了不少的臘梅花,有淺紅,有深紅。四五片花瓣聚在一起,在乾冷的風裡輕輕地搖曳著,多麼嬌俏迷人。

在花瓣的**,幾根淺黃色的花蕊格外顯眼。張開臂膀,深深地呼吸一口氣,只覺得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不知什麼時候,乙隻蜜蜂早已停在了那鮮黃色的花蕊上,肚子下面的花粉刷在不停地來回擺動著。

這裡是公園的一角,沒有綠樹成蔭,也沒有繁花似錦,卻是我學習之餘最好的去處。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林蔭小道上,陣陣微風拂過,讓我深感愜意,舒心,心中不覺又一次回響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在母愛中成長,讓我享受親情:在母愛的溫暖中成長,讓我懂得了真情。不記得有多少次提起筆來,卻始終不敢寫下那兩個字------我怕,我怕無論怎樣都不夠深刻、全面、透徹的寫出我生命中最摯愛的人。

那年冬天,天空中飄著雪花,黑夜籠罩著大地,明月依稀隱現。我揹著書包往家走。書包裡沉重的考試試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媽媽會很失望吧!

我搖了搖頭,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我在門口踱來踱去,遲遲不敢進去。「吱」我轉過身的時候,門開了,從屋裡透出暗黃色的燈光。

「回來了,怎麼不進去,傻站在這兒幹嘛!來,快進去!說著,媽媽幫我拿下了書包。

濱江公園作文怎麼寫,用總――分――總。用200個字

6樓:江淮一楠

大家都知道濱江公園很美很美,也很寬敞,有五彩繽紛的鮮花。綠綠的樹。花的香味,人們的歡聲笑語。是多麼的美啊!

五彩繽紛的鮮花有很多的顏色,有白.紫.綠.

紅.粉紅........等。

多美啊!還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小魚;水真白啊,像乙個大**盤;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動。

樹有柳樹,柳樹有長長的柳絲像長長的彩帶,真美啊!

你們說濱江公園美不美啊!我說真美啊,我要天天來濱江公園來玩。

遊濱江公園的作文50字乙個班級一起去的去濱江公園玩回來,不知道怎麼寫。因為是乙個班級一起去的,我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bai,爸爸和媽媽帶我du去zhi濱江公園玩。

一進門,我dao就看見一幅生機勃勃內

的景象,氣派的大容

門左邊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右邊是一排挺拔的大樹,像列隊的士兵歡迎著我們的到來。走到大道的盡頭左拐,穿過一條鵝卵石的小路,我們就來到了江邊,波濤洶湧的江面上,一條條大船好像在激烈地比賽,偶爾傳來的汽笛聲,和波濤拍打岸灘的聲音,組成了一支交響曲。離開江邊,我們信步走到了兒童沙灘,盡情地玩了一會兒玩具,鞋子裡滿是沙子也不覺得難受。

接著,我們來到**噴泉。白天噴泉不開,但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池子裡游泳,我多麼想下水痛痛快快地遊一場呀,可惜,我沒帶泳衣,又不好意思光著身子下水,只好站在淺水處衝了沖腳,羨慕地望著他們。跟著爸爸,我們又來到了乙個小湖邊,在湖心的亭子上坐下休息。

亭子很大,坐在亭中放眼望去,湖中是挨挨擠擠的碧綠的菱葉,湖邊翠綠的垂柳,倒映在水中,這景色真是太美了,我不禁陶醉了。

「該回去了。」爸爸的話把我驚醒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濱江公園,和爸爸一起回家。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再見了,濱江公園,我很快還會再來的。

寫文峰學校一角的作文,寫文峰學校一角的作文400字

我有乙個漂亮無比的校園。我的校園就像一幅畫卷。剛走進校園看到的是高大整齊的教學樓。教學樓的旁邊有乙個後花園。後花園裡有一排高大挺拔的樹。花園裡綠草如茵,每一棵小草都紛紛探出好奇的頭想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還有花團錦簇的花兒,花園裡有桃花 茶花。先說說茶花吧!茶花一朵朵色彩明麗。有的茶花爭先恐後地搶著開...

科校園的一角的作文怎麼寫,科校園的一角350字的作文怎麼寫

2010年,我剛上小學,剛進校門印入眼簾的不僅是操場也有那校園的一角。那內個地方,有三課大樹,樹幾容乎把那150平方公尺的空地蓋住了。有一棵大樹的樹下圍著四個彎彎的石凳。夏天時我門上體育課坐在石凳上休息的時會感到一絲涼意看著陽光從樹枝細縫中竄出來 落 在地上如同秋天的落葉像是已經到秋天了。我非常喜歡...

午後寧靜公園的一角四百字作文?

安靜的月湖公園。12 16 聚培訓作文。一天晚上,我和奶奶,姑姑,妹妹還有姑爸爸一起去了安靜的月湖公園。我們進去正四處張望時,公園的廣場上響起了 我隨著 響起的地方。眼睛一亮,哇,好美麗的噴泉啊,有的像葡萄藤一樣一串串往上飛,有的噴泉像小鳥的翅膀展翅欲飛,還有像火箭一樣直衝雲霄。看完了精彩的噴泉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