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緣分是上天注定的嗎,緣分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嗎?

2021-05-04 14:09:30 字數 6310 閱讀 5423

1樓:莫甘娜

一切都是注定的.. 該遇見的人..該發生的事..

該相愛的人..該分手的人... 就那麼理所當然的..

發生了遇見了.. 似乎都是按照命運設定的軌跡再走.. 就算注定..

有些事也要努力爭取..求採納

緣分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它是有一部分是上天注定的,但是另外很大一部分就不是上天注定的。上天可能會安排你們相遇相逢,但是守住緣分真的是要靠個人的。比如說可能上天注定,你們兩個人有緣分,可能會在特定的情況,特定的機遇下安排你們兩個人有乙個眼神的對視,或者是有某種機遇把你們安排在了一起。

如果兩個人都非常有心的話,兩個人都努力的想要往一起去走,那肯定會克服很多很多上天給設定的障礙,或者是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可能上天只是讓你們相遇,但並沒有讓你們白頭偕老,但是你們兩個人都飛了在意這個感情非常的努力,可能就改變了上天的注定。就真的最後走到了一起。

但是如果上天是把你們安排到一起的,上天的緣分譜上寫的,你們兩個人會白頭到老,但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後,雙方都非常的不珍惜,雙方不珍惜彼此,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情,讓對方感到傷心難過,你們兩個人最後肯定是走不到一起的,即便是有乙份短暫的緣分,但最後一定是以失敗告終的。

所以說緣分真的不一定是上天注定了,我感覺守住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在個人,在個人的努力,在兩個人的努力。要看兩個人對這緣分的珍惜程度,如果兩個人真的十分珍惜的話,或者是兩個人特別特別的不珍惜,真的會改變上天的決定。所以說緣分還是會由人來改變的。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緣分是上天注定的,它是上天在冥冥之中做好的最好的安排,我們不能夠改變自己和別人的緣分,我覺得緣分就是一根線,把兩個有緣的人牽扯在一起的。

4樓:孫老闆

緣分真的是上天注定的。人海茫茫,你能夠和另一半結識,相互了解,相依相戀,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這真的是上天注定的緣分。

5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緣分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因為我們每天遇見的人合適都是隨機的會,因為我們的每乙個想法和念頭而發生改變,所以有緣分遇到真的是十分偶然的情況,可以說是上天注定的。

6樓:shirely小雪

緣分是上天注定的,你想想世界上那麼多的人,你們能夠相遇認識彼此就是上天安排的緣分。

如果兩個人想要更進一步的發展,就需要兩個人的磨合,緣分是上天注定的,可是你的幸福生活是自己爭取來的,所以要學會把握住幸福。

7樓:家庭教師張

緣分是上天注定的。緣分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就是社會社會心理學家也很難解釋,為什麼在茫茫人群中為什麼是這兩個人走到一起,而不是別人。

8樓:紅彼得

我覺得緣分並不是上天注定的,我們要相信人定勝天的道理,緣分也是掌握自己手中的,緣分也可以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你完全可以掌握自己的緣分。

9樓:陽光的馳馳

我覺得緣分就是上天注定的,身邊來來往往的那麼多人,也談過了一些男朋友,全都無疾而終,而唯有在見到他之後,才發現這才是自己要找的人。

10樓:歲月丿觴

緣分真的是上天注定的,一輩子前半生兜兜轉轉,各種不理解為什麼被這樣安排,直到最後,碰見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走到了一起,這就是緣分天注定的證明!

11樓:猴猴炒猴猴

我覺得緣分一半是天注定,一半是自己爭取。全世界有幾十億人口,我們卻只能遇到其中的一部分人,這是上天注定的。當你遇到心儀的人,努力去追求,這是自己爭取的。

12樓:茶妮蔻

緣分這個東西,是看不見又摸不到,比較玄乎的一種存在,不過我認為緣分還是七分天注定,三份靠打拼吧,假如你整天宅在家裡,上天給你再多的緣分,你不出去也碰不到人啊。

13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緣分就是數學中的一種機緣巧合,畢竟在計算概率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是樣本,所以這個是乙個複雜的內容,但是給自己碰到了就是自己的緣分,所以需要緊緊的攥住。

14樓:顏小健7號

是的,緣分不能認為製造,因為認為製造的緣分是不會長久的,最終還是有緣無分,而一切隨心,順利自然,很多東西就會水到渠成。

15樓:娛樂圈三圈

我覺得緣分不是上天注定的,乙個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東西都是你自己努力獲取而來的,反正我是不相信有緣分這種東西。

16樓:行行不語

緣分不是天注定的,我們總是把以後的未知統稱為緣分,因為不確定因素所以只靠緣分來自圓其說,這就好像我們做一道數學題,在沒有看到答案之前,你做不出來,但是看到答案之後你就會做了。

17樓:液壓

是的,緣分很神奇,世界這麼大,人口這麼多,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可能跨越了萬水千山,相識卻僅僅只需要一秒,這就是緣分,有的人費盡心機卻換不來的見面,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輕而易舉。

18樓:抉擇誰吧

我並不願意相信,緣分天注定,畢竟我覺得事在人為。如果你覺得他是天注定的,那麼就是大錯特錯了,畢竟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行為,只有努力才有可能得到。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我覺得事在人為,有句話說的好,如果你不去做,那麼再好的東西都不可能輪得到你,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爭取的,不是天注定的。

20樓:碩陽人福

以前總是有人說緣分天注定,其實我覺得不是的,當你越長大你就會越發現,有很多人很多事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21樓:柯巧鬱晴照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你不能決定所有的,那是什麼在決定?

22樓:高書語英翮

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兩個人的緣分是不是天注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緣分當然是天注定的,有緣的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沒有緣分的人是永遠到不了一起的

24樓:陪在你身邊

兩個人的緣分,當然是上天注定的,有句話不就說緣定此生嘛,只有上天給定的才是緣分,所以說兩個人能夠相遇不容易,還希望彼此好好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兩個人的緣分就是上天注定的所以一定要珍惜這份緣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的緣分確實是上天注定的,因為冥冥之中一切上天自有安排,縱使你再緣分沒有到來時也是徒勞。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緣分是有天注定的,這句話也沒有錯,但是人們往往還說人定勝天。所以人的努力和奮鬥是可以改變天注定的。

28樓:功夫王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全部都是命中註定

29樓:liqin芹芹

兩個人的緣分是天注定的呀,經過了多少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所以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真的,真的很難得。

30樓:高高

兩個人的緣分是天注定的,但是老天並不會讓你們就此在一起,能不能在一起還要自己爭取。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的緣分是天注定的,我覺得這事兒是天經地義的事兒。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兩個相隔千里的人能走到一起就是天注定的緣分。

認識天注定,但是也要靠兩個人的自己維護。他們自己的努力。他們能夠在一起,但是不如去認真的維護這個家也不會長久的。

別的緣分三注定,也希望自己努力去打拼。

32樓:可愛的

這個應該是了。讓你不感相信,怎麼會這樣。在相愛的兩個人緣分盡了,也沒有辦法這挽回

33樓:

所謂的天注定其實就是緣分。要想緣分長久,還需要彼此努力才行。

34樓:詩詩洋寶

沒有什麼天注定之說,緣來緣去。有緣在一起也未必是那個能跟你到終點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的緣分不是天注定,而是機遇與巧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二人的緣分真的是上輩子注定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緣分是天注定的,適合你的人總會在遠處的某個地方等著你,不要著急。

總會到來的,慢慢來。

38樓:**者

緣分是不是天注定我不知道,但是如果兩個人足夠相愛我認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克服過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緣乃天定份乃人為,上天讓你們遇見,至於最終結果是好是壞全是由你們自己在經營

40樓:舞動

兩個人的緣分是不是天注定,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說法,一般那些佛教都是說天注定的,其實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41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樣的說法很普遍,其實還是兩個人自己決定的。天注定就是自我寬慰的一種方式罷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的緣分不是天注定的,而是機遇形成的

43樓:mr妄說

個人認為緣分肯定不是天注定的,而是慢慢相處之後,形成的一種愛戀,所以關鍵還是看個人如何爭取然後細心維護。

兩個人得緣分真的是天注定的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45樓:匿名使用者

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緣分兩個字是要拆開來看的。既然你遇到這個人,那就是上天已經給你們緣分了,至於能不能在一起,只是你們兩個的問題了。不過不管怎麼說,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失去,是擁有的時候沒有珍惜。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天注定的緣分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到一起的人是前世就在乙個圈子裡面,但不一定前世是情人,這就是因緣。**看到很多父女或母子前世就是這樣的,所以今生有了寶寶後比愛大人還疼愛,就是個例子。所有都是中緣分,所以真正看透的人就不會執迷,會放得下,反而因為隨緣而獲得安詳。

可以看看 婚姻情感開示集錦

47樓:研根

台灣著名通俗歌曲男歌手葉啟田先生主打歌曲名叫《愛拼才會贏》歌詞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該歌曲詞旋律舒暢,歌詞振奮人心(不倒翁精神)而至今流行不衰,的確五星級通俗歌曲之一。你說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走到老更加難,互敬互愛,歷盡了坎坷人生曲折路,克服了艱難歲月,堅持維護聖潔的「愛情」、、、這就是緣分的結果,天注定你倆是夫妻(真正的模範倆口子)。你如果「相愛,戀愛了」,「成功結婚了」,恭喜你老天賜予的美好「夫妻姻緣」處處關愛對方,和諧到老。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免有點太迷信了吧,現在的社會,有可能是有人故意讓你遇見她的,也有可能是偶然的事件。所以,我覺得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因為你們彼此的關係處理得很好,或者互相之間信任,寬容。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 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 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49樓:禮物語

不要相信什麼緣分,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對於幸福你要肯定執著,對於愛情你也要肯定執著,你主要不放棄,就能換來幸福,滴水能把石穿透,何況只是感動一顆冰冷心呢!

加油,幸福就在你自己手裡,緣分是你創造出了的!

覺得有幫助,請採納!!

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50樓:心裡只有你の然

兩個人能遇到就已經是上天注定的緣分了 而能走到一起更是值得珍惜的 世界那麼大 偏偏你倆能遇到並且在一起 多麼不容易 當然 也需要你們倆人的努力 緣分天注定 感情卻需要自己經營 一切都是不確定的 沒有誰知道結果 所以去努力吧 上天把緣分帶到你面前 就是給你莫大的恩賜 剩下的需要自己去完成 。

人的緣分真的天注定嗎?緣分真的是天注定嗎

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注定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我相信緣份是天注定的,相信一切冥冥之中都有安排,兩個人能夠相遇是緣,無論相遇會使人相愛或者是相恨,都是緣。所謂緣分,其實不是我們一般理解為的上天注定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嗎,兩個人之間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嘛?

個人看法而已,有句話叫,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我覺得什麼 還是靠自己努力現實一點,盡人事聽天命,望採納,謝謝 從宇宙大 初期開始所有的物質來自乙個量子系統,理論上講,宇宙中的任何物質之間都會存在量子糾纏,也許是兩個人也許是兩顆星星,也許是 而之餘地球的生命如果按照演化論來看,所有地球宣告都...

緣分是天注定的嗎

其實,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緣分,緣分是天注定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是一種困惑和解脫。因為,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 從我們來到人世間的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緣分注定了命運,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