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一十猜數字,一五一十 猜數字

2021-05-04 11:16:58 字數 3661 閱讀 9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五一十 猜數字0~27——答案:15。

分析:一五一十 ,即5+10,為15。

一五一十

yī wǔ yī shí

【解釋】

五、十:計數單位。五個十個地將數目點清。比喻敘述從頭到尾,源源本本,沒有遺漏。也形容查點數目。

【結構】聯合式。

【用法】多用來指代從頭至尾的具體情況;使語言簡潔明瞭。一般作狀語、補語。

【近義詞】原原本本、一清二楚、滴水不漏

【反義詞】含糊不清、一塌糊塗、有頭無尾、有始無終

【例句】他氣喘吁吁地把發生的事情~地對大家講了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8。縱橫交錯zònghéngjiāocuò【解釋】橫的豎的交叉在一起。

也形容情況複雜。【出處】清·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卷十七:「見《萬法歸宗》中載有是符,其畫縱橫交貫,略如小篆。

」【結構】偏正式。【用法】用於形容事物、情況非常複雜。一般作謂語。

【辨形】錯;不能寫作「差」。【近義詞】犬牙交錯【反義詞】井井有條、有條不紊【辨析】~和「犬牙交錯」;都含有「複雜、交錯」的意思。不同在~多用來形容具體事物的交錯;複雜;而「犬牙交錯」多形容抽象事物;表示參差不齊。

【例句】這座城市裡有~的鐵路、公路。

擺去一提猜數字0~27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bai:8。縱橫交錯zòdunghéngjiāocuò【解釋】zhi橫的豎的交叉在一dao起。也形容情況複雜。

回【出處答

】清·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卷十七:「見《萬法歸宗》中載有是符,其畫縱橫交貫,略如小篆。」【結構】偏正式。

【用法】用於形容事物、情況非常複雜。一般作謂語。【辨形】錯;不能寫作「差」。

【近義詞】犬牙交錯【反義詞】井井有條、有條不紊【辨析】~和「犬牙交錯」;都含有「複雜、交錯」的意思。不同在~多用來形容具體事物的交錯;複雜;而「犬牙交錯」多形容抽象事物;表示參差不齊。【例句】這座城市裡有~的鐵路、公路。

一五一十。 猜數字。 0--9。 謝謝各位!!!

4樓:任巖松的海角

一五一十

。bai 猜數字。 0--9。 ——答案du

:zhi510。

一五一十

yīdao wǔ yī shí

【解釋】

五、十:計數單專位。五個十個地屬將數目點清。比喻敘述從頭到尾,源源本本,沒有遺漏。也形容查點數目。

【出處】明·施耐庵《水滸全傳》第二十五回:「這婦人聽了這話,也不回言,卻踅過來,一五一十,都對王婆和西門慶說了。」

【結構】聯合式。

【用法】多用來指代從頭至尾的具體情況;使語言簡潔明瞭。一般作狀語、補語。

【近義詞】原原本本、一清二楚、滴水不漏

【反義詞】含糊不清、一塌糊塗、有頭無尾、有始無終

【例句】他氣喘吁吁地把發生的事情~地對大家講了一遍。

5樓:帥氣and殺手

5,其實他是一五(15)一(減)十(10)=5

各不相同可以猜數字0~27是多少?為什麼?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不相同可以猜數字0~27是 18。

各有所長

gè yǒu suǒ chéng

【解釋】長:長處、優點。各有各的長處、優點。一般多指人才而言。

【出處】《管子·形勢解》:「明主之官物也,任其所長,不任其所短,故事無不成,而功無不立。亂主不知物之各有所長所短也。」

【結構】主謂式

【用法】作賓語、謂語;一般多指人才而言

【近義詞】各有特長

【反義詞】各有所短

【例句】路遙《平凡的世界》第一卷第19章:「人各有所長嘛!向前幹活心靈,可人家潤葉這娃娃愛學習。」

7樓:飛隨心緣

你這是什麼問題,理解不了

一往無前 猜數字0~27

直接見面 可以猜數字0~27是多少?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見面 可以猜數字0~27是  11。

一見如故

yī jiàn rú gù

【解釋】故:老朋友。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合得來。

【出處】《左傳·襄公二十九年》:「見子產,如舊相識。」宋·張洎《賈氏譚錄》:「李鄴侯(泌)為相日,吳人顧況西遊長安,鄴侯一見如故。」

【結構】主謂式。

【用法】形容初次見面的熱情、融洽或談得十分投機。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故;不能讀作「ɡǔ」。

【辨形】故;不能寫作「做」。

【近義詞】一見鐘情、一見傾心、一拍即合

【反義詞】行同陌路、視同路人

【辨析】~和「一見鐘情」;都形容兩人初次見面就很要好。但~泛指一般朋友之間的情投意合;「一見鐘情」專指男女之間的相愛。這兩個成語不能換用。

【例句】他們倆~,談得很投機。

光明磊落猜數字0~27

9樓:僑中黃建成

光明磊落猜copy數字0~27——答bai案:15。

光明du磊落zhi

guāng míng lěi luò

【解釋】磊落:心地光明坦白。胸懷坦白,正大光dao明。

【出處】《晉書·右勒載記下》:「大丈夫行事,當礌(磊)落落,如日月皎然。」宋·朱熹《朱子語類》卷七十四:「譬如人光明磊落底便是好人,昏昧迷暗底便不是好人。」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褒義。常跟「襟懷坦白」通用;也可連用;以加強語氣。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落;不能讀作「là」或「lào」。

【辨形】磊;不能寫作「蕾」。

【近義詞】襟懷坦白

【反義詞】居心叵測

【辨析】~和「光明正大」都含有「心地光明」的意思;都能用於人及其言行;有時可通用。但「~」偏重在人的精神品質;指胸懷坦白;「光明正大」偏重指人的行為正當、正派。

【例句】

(1)胸懷坦白;~是乙個人的高貴品質。

(2)我十分敬重爸爸;因為他有著豪爽正直、~的性格。

10樓:卒三退一

5和10(一五一十,也就是光明磊落)

一五一十是什麼生肖,一五一十是什麼肖

he who has an art has everywhere a part.一五一十是什麼肖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一五一十意思是從頭到尾。另一種說法是乙個在排序5,乙個在排序10,當然是龍和雞。一五一十,今年就是馬,1 5 1 10等於17,一五一十,就明明白白的事情說清楚。所以不能馬馬虎...

諸事親為,一五一十猜十二生肖是哪個動物

一五一十應該是牛,諸事親為是說它的性格嗎?我認為是馬,馬的諧音為媽,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們總是為自己的兒女操心 豬呀,豬事親為麼,豬自己的事當然要它自己做了 是猴子吧,和人一樣五個手指 諸事親為,一五一十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牛 肖牛而生於早上的人,個性略為急躁,且沉不住氣易怒。牛看起來溫馴慢吞,但...

一五一十來生肖打一雙數是什麼,一五一十是什麼肖一五一十是什麼生肖

exchange of of his hectare line by line 一五一十是什麼肖一五一十是什麼生肖 問 一五一十是什麼生肖?答 一5一10等於15,初一 十五月圓之夜,月亮之 上該是指 玉兔 吧!只供參考!注 提防假冒,最近很多無 恥之徒,自己不用腦袋 一字不漏包括標點符 號抄襲,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