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突然不理女生的原因,男生突然不理女生的原因。

2021-05-04 09:51:43 字數 5967 閱讀 2947

1樓:質愛情感課堂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大多數女生往往會有這樣的疑問:他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是不是不愛我?

其中有可能是他真的不愛你,或者是剛開始的時候他就沒有對你認真過,但也可能是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了,但不想讓你知道。

2樓:金之卉鄲專

有可能是工作忙,顧不上理女生

也有可能是家裡面出了什麼事情,心情不好,然後就不想理還有可能就是那個女生做了什麼事情,讓這個男生心裡很不開心,覺得沒有必要再跟這個女生說話了,所以就沒有理這個女生

原因其實很多的不好說,到底是哪一種正常情況下?不理的話,有可能就是對這個女生無感,或者是這個女生做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3樓:肥香果海穎

沒有什麼是突然的

凡事總有乙個積累的過程.

也許是女生太作讓男生終於受不了了.也許是男生漸漸發現兩個人不合適在一起.也許是女生做了什麼讓男生生氣或者超越男生底線的事

4樓:度小公尺

他之前表示過喜歡你嗎?有可能是你和其他男生的某種親密關係讓他感到吃醋,想考驗你而已,以此看看你對他的重視程度,慢慢就好了。

5樓:周孜瀟

哎呦喂,千萬別哭,不值得,女孩子要傲氣一點,教你乙個方法,找機會拉出來,二話不說先來一巴掌,然後質問他,這幾天為什麼不理老娘,老娘**得罪你了,不喜歡我幹嘛要主動接近我,現在看清楚我了是吧,不想理我了是吧,好,以後別讓老娘看見你,見你一次打一次,老娘就當你是個屁!然後頭也不回,扭頭就走,如果他在乎你,他會再找你的,不然就釋然吧姑娘!ps:

總會遇到合適的人

6樓:

1.第一要麼他會玩,真心泡你,先熱後冷,掉你胃口,等你上鉤;要不就是玩玩而已隨便泡下妹子。2.

人家之前可能對你有意思,後來喜歡上別的女孩或者對你沒感覺了。ps也許遇到什麼煩心事了也不一定哦,

7樓:黎浩波池萱

1、想引起你的注意。

2、有心事,不好意思說出口或者是不想說,不知怎麼說。

3、你做錯了事,你沒有察覺的。

4、心裡問題。

5、第三者出現。

其實女生的心理真的是變化多端的,就是那句「女人心海底針」嘛。

你還是去多了解下你的女友吧。也別在這裡亂猜,得不到個所以然來而又讓自己心煩。加油!

8樓:幸運的

寫日記疏解下,也許他正在忙他的事業學業,不會有人這樣無緣無故的不理人,別著急,不愛你的你哭也哭不回來,愛你的會來找你的。

9樓:楓野君蘭

我覺得是你無意間某點刺激了他,而且這個男的性格偏敏感,而且有事憋著不說

10樓:此人了得

如果是相親認識的

他可能知道了你的老底了,如果是一般男女朋友的話,只能說你的吸引力不夠強,你這屬於單相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怕沒人要,有可能他喜歡別人了

12樓:

有新歡了,所以想拋清和你的關係

13樓:公尺諾

要麼欲擒故縱,要麼就有妹事吧

14樓:我的好友

不是欲擒故縱就是有新歡了

15樓:飛飛飛飛仔

我是男的,我也是最近突然不想理我追的那個女的了。原因是我看不到追到她的希望,她之前就是隨便找了乙個後來分了都不願找我做男朋友,說只能做朋友。分手之後,我希望能獲得她的芳心,我還經常去找她吃飯出去玩之類的,但我發現我付出再多沒有用,她不會找我做男朋友,到現在我不想去找她了,甚至都不想和她聊天,直至把我對她的喜歡消耗殆盡,到現在沒有一點心動的感覺,心灰意冷。

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他是不是和我一樣,我屬於比較孤僻類性格,得不到我想要的,我就會慢慢放棄,直至殆盡。希望能讓你明白我這種男生的心。

男生突然不理乙個女生是為什麼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局者迷啊,我是個男人,經歷過你問的這個問題,當時也是跟那個女孩開始是問候性的聯絡,後來慢慢接觸以後,覺得不適合自己,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人家女孩說,怕傷了人家,所以只能一點一點有一句沒一句的交往,慢慢的就不聯絡了,其實她後來慢慢也就看出來我倆是沒什麼戲了,不過這樣方式還算誰也不會傷害誰。

其實作為男人,如果有一點禮貌或有一點靦腆的,都不會直接跟女孩說明,畢竟是出於對你的尊重,怕話說輕說重了對介紹的朋友以後沒法交代。

反正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其實看了你說的我也覺得那個男生跟我那時候的心理差不多,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有,別太勉強別人了,如果你喜歡上他了,而且非要個結果,那就大膽點,發個簡訊,問問他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無論他怎麼回答你都該淡定些,這樣對大家都好!

17樓:聆聽考生

1他想這樣引起你的注意

2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3他有了新的女朋友

4別想了,立刻去找他,【愛情是需要自己去奮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可能 你不信! 沒見過面談戀愛,真的很累。要是我天天發簡訊 ,看相片也會覺得煩的!

19樓:腤魅慯憾

他說他累了一天,你至少要關心他一下啊。即使你要看你的偶像,不一定是他討厭追星的人。我是乙個男生我在很累的時候她對我說一句關心的話我就很開心了啊,所以你跟他解釋解釋還有雖然他是男生但有時也需要愛的鼓勵啊 祝你成功啊不要錯過了啊(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20樓:一顧江南

可能是意外吧,正好遇到什麼事情,一下子太忙了。所以把你冷落了

21樓:張倫騰

不想見你了 不想理你;呵呵 我,們交友 372524847

22樓:智愜夏侯永安

相互依賴麼

藍顏知己

我是男的

以前也有這麼乙個女的朋友

開始認為只是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

不會有發展

當時也有過一段時間不理她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來過過就好了

我們好的不能再好

但就是沒表白

可能是太熟了吧

或者是還不成熟

上了大學我們分開了我復讀

她大一開始她狂給我打**

我還是沒什麼反映(我都想抽自己)哎

可能她也傷了心

之後找了男朋友

當她告訴我時

我心都碎了

哎我只是告訴你我的事情中的這種情況

你的我就不能保證了

可能也會是其他的

突然對你差生了愛情?

或者他有了新的愛情?看你的感覺

憑你們的接觸

不好說用心體會吧

祝你幸福!…………

回答補充~~

可能是我說的

在一塊的時間太多了

可能會突然覺得有什麼事你做得不好

突然煩了,這種情況過過就好

我經歷過

或者是他覺得和你太親密了,對他的愛情有太大的影響了,想改變這種狀況,突然變冷,這我也有體會,可能過過就好了,畢竟你們的友情

感情在那擺著,畢竟那麼深,我想他不會這麼無情的,我覺得你也別想的太壞,讓他靜靜,過過就好了

你也可以給他寫信,說出你的想法,讓他不要有太大的負擔,擺明你的立場我覺得你們的感情很好

好好處理

好好珍惜!

23樓:巨勤杜之槐

我經歷過這種情況(作為乙個男生,也有乙個那樣的她)。我的個人經歷是:那次我遇到了乙個難以言說的抉擇,大意是我必須要從她和學業之間做乙個選擇...

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最終決定選擇學業,所以,我強迫自己忘了她,於是便不理她,想盡一切辦法讓她討厭我......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不可能有任何乙個男生會立刻忘了乙個曾經的她、很多時候,我都是會下意識的關注她,其實這也不是喜歡,只是一種朦朧的情愫,令我關注的,或許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以上便是我的經歷,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與幫助。

打字好累,給分唄

男生不理女生的原因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有可能是用不理你,來讓你對他的更加關注。正常來說,男生不理你,可能也是一種套路。或者是,你在聊天的時候說錯了話,傷了對方的心,他也可能會不理你。

原因有很多: 1他是真的不喜歡那個女人 2他喜歡那個女的,他是故意的或者說他有自己的原因才不理,那這個時候那個女的就應該相信他 3他在逃避那個女人 但這要看他們是關係,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那麼可能是那個女的做了什麼事讓那個男人生氣。可能是因為男生以為女生不喜歡他,因為女孩沒有表示,他可能是猜女孩根本就沒有拿他當回事,所以他生氣了。

還有可能是男生鼓起勇氣說出那些話,女孩卻沒有任何回應,他的自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他很生氣,他氣那女孩,恨她不喜歡他,恨她無視他,他自責,責備自己沒有用,責備自己不能夠讓那女孩喜歡他。男生不理女生的話,應該女生做了什麼對不起男生的事情,一般男生的話是不會那麼容易生氣的,你是不是揹著他跟別的男生好了?這種傷害對男生是非常的大的,如果你很愛他,就給他承認錯誤吧,不要一錯再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理女生的話,應該女生做了什麼對不起男生的事情,一般男生的話是不會那麼容易生氣的,你是不是揹著他跟別的男生好了?這種傷害對男生是非常的大的,如果你很愛他,就給他承認錯誤吧,不要一錯再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理男生有很多原因,但男生不理女生就是不喜歡,或者有更喜歡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氣了吧,一般男生是不會輕易不理女生的,也不會輕易不理女生,你是做了對他不好的事情吧,雙方都反思一下,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和解吧!

28樓:九宮五星

一般情況下,如果這個男生跟這個女生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發資訊的話,男生不理女生,有可能在忙,如果是一般的關係,男生可能不喜歡這個女生

29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不理女生的情況有多種: 估計不被看好而先自不理。知女生與人關係很好,就來氣而不理的。生性靦腆不習慣與女生相處而不理的,性格高冷而不理的。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理女生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問題不怎麼好答呀,應該是不喜歡她了吧?覺得他討厭,所以就不理女生了,應該是男生被女生給甩了,所以男生就不理女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可能他不喜歡這個女生,可能女生說錯話或做錯事,讓男生反感,可能他實在太忙沒時間應酬她,也可能女孩太粘人,他嫌麻煩。等等

32樓:sunny塵夏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從不同的角度

去考慮,如果是從男生的角度去考慮的話,那他可能就是他不在乎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女生,所以不想再跟他糾纏下去,會覺得厭倦她了,想借用不理她來冷漠她,來跟她劃清界限。

然而如果是從女生的角度去回答的話,就有幾方面的原因了。第一就可能是男生的那乙個角度,就是他壓根就不喜歡女生。而第二就是男生可能是真的在忙,是女孩子可能想多了,並不是不理他,而是沒有看到訊息。

但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好。大家應該多溝通一點。了解大家的需求是什麼,就算是不喜歡也應該說清楚。

而不應該拖泥帶水。

33樓:冰雪情願之寒冰

第一:①如果是普通朋友,可能是你說話得罪了他②可能他不有點對你厭煩了。第二,①如果是你男朋友,他可能吃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理女生原因是他不喜歡女生,這個問題還用問嗎,地球人都知道,這也拿出來說嗎,也許女生不是他喜歡的類形,用一句實毛的話來說她不是他的菜,不對眼,不來電,你們說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不感興趣,你不是他的菜,棄之與他無關,男對異性的表現更為直接,喜歡就追,不喜歡裝作沒看見。你對他沒有價值,躲還來不及,為什麼還有招惹你,人要有自知之明,有些事情不必打破砂鍋問到底,有些人不必糾結不放手。有心靈感應,內心有觸動就會新生嚮往,在一起能夠感覺到彼此的存在,這就感情的開始,心死怎麼都不會提起精神來。

男生突然不理女生了,乙個男生突然不理乙個女生了

假如你喜歡的人,不正面拒絕你也就算了,還跟你說你做我姊姊吧 我想你可能會覺得受辱了,就會有那個男同學類似的表現。只能說你對你們兩人的微妙關係和定位沒搞清楚,就強要依照自己想要的關係來迫他就範,真的有點魯莽。雖然對方反應顯得沒風度,但是你們都年紀小,不成熟的表現其實也算正常。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但女...

男生對女生突然的冷落是為什麼,男生突然刻意冷落女生代表什麼

喜歡你,突然冷落是想讓你對他主動,這個時候你就一直不理他,他就會難受死,你如果理他他就會裝高冷,打一頓就好了 開玩笑的 所有的疑問你開來口問他就知道答自案了,想那麼多沒用,與其花時間在想還不如行動一次。女孩有時候也要主動,不要一味等著男人捧你,大家都不開口或許幸福就會悄悄溜走。從你那麼疑問來看,其實...

女生突然抱男生,男生會有什麼感覺

男生不如女生感覺明顯,會覺得很平淡。當然,他喜歡的女生除外。如果乙個女生突然擁抱乙個男生.會很奇怪嗎?她應該醞釀感情很久了,女孩子骨子裡一直是矜持的,但是真的做出不是很矜持的事來的話,那說明那女生肯定思想鬥爭好久了才會那樣.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朋友,這答案你才最清楚對吧.不會啊!那肯定是對你有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