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情緒 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早晨醒來會感覺到?一早醒來,就感覺心情不好,或不想起床時,往往近期

2021-05-04 09:17:02 字數 2504 閱讀 6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感受,那就是空虛、壓力過大的表現,可以起床前想一下今天要做什麼,有什麼可以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分散一下注意力,也可以感覺到生活的美好,慢慢就可以調節過來。

2樓:呵嘿

平時生活壓力大,過得不充實,心裡面在提心一些事。在以後的生活中凡事想開點,多和朋友溝通,有什麼問題不要悶在心情裡。

3樓:紫霞狐仙

我也是,這種情況是壓力太大影響了情緒,大腦的細胞興奮過度而造成的。舒緩一下心情,多出去走走透透氣,注意,不要劇烈運動。像散步之類的慢性運動就會讓心情豁然開朗!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這樣,叫下床氣

5樓:神啊

情由心生。主要看你的意識轉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白天的時候被什麼事情所困擾。或者是你晚上做了不太好的夢,才會影響你白天的生活吧!調整好心情,開心地面對。希望你早日恢復哦~

7樓:別緻的依賴

那是起床氣把 我也會 那時不想講話 看到什麼都煩 心情不好 乙個人悶著 不過沒事啦 聽聽歌 去散散步 放鬆下 心情

8樓:_非上上智

可能是白天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 適時放鬆自己 出去旅遊 休假 一陣子

9樓:暗默0o祝服

這是自身的原因,乙個人沒有說完全的悲傷也沒有說完全的快樂,就是看你自己對生活的態度,你怎樣看待生活,你的態度好自然心情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失眠多夢,其實什麼事都是可以靜下心來慢慢做,心情不好可以邀幾個朋友一起 喝喝茶,聊聊天

11樓:貓與魚的博弈

有可能是因為要醒來才心情不好吧,這就是起床氣啊。或者近期心情不佳可能也是事兒忙,缺少睡眠,影響情緒吧。

12樓:巖沐風

那就去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第二天醒來就不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感情在早晨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房間裝飾下,改下色調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累,壓力大,人的心境走進誤區,抬頭看看藍天,心境會好的。

16樓:晶晶

難道你沒有聽說過一句話:乙個人幸不幸福,就看他睜開眼睛那一秒!!!!我很多年前看到的!我覺得非常準確!

我試過,如果你最近是快樂或者不快樂的,每天早晨睜開眼睛那一剎那,你就會告訴自己!!完全準確!!

所以問自己最近過得怎麼樣,就看睜開眼睛那一秒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自己調節呢,可以多運動,多聽歌而轉移你的注意力,從而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要學會享受生活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情的不好是昨天的所致,在夢裡體現,在早晨明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想這種情況的發生,或多或少的和你本人的成長環境有一些關係。另外你可能腸胃消化系統也不太好,有標有本才產生了這樣的問題。也不是沒有解決之道。

20樓:小狗一歲半

生活、感情或工作壓力過大,你應該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全身心的放鬆下來,心病還需心藥醫,心理的陰霾要靠自己走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感覺啊``有些人就不會這樣

為什麼早上起來暈沉沉的心情不好,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想太多?

22樓:小撒姐姐

不是這樣的,早晨起床之後每個人都會感到乏力,精神狀態不太好。到中午就好了

23樓: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你一定要去看一下醫生了,

24樓:斷一崖

應該是你沒有睡好吧……

25樓:玩鑽達人

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晚上著涼了,誰的太晚了

心情不好時,睡一覺醒來,為什麼我就心情好多了。

27樓:二次烘乾法

因為很多事睡一覺後就會覺得一切都是浮雲,又是美好的一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想多了心情就不好了……

29樓:

休息夠了把煩惱事忘了

30樓:惲念文

心太累了,休息休息就會好點

31樓:凱源璽稱霸世界

因為你睡了一覺,煩惱都會統統消失

怎麼每當我心情不好或者情緒低落的時候都會有想死的念頭

心裡情緒的矛盾,不是太好說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一定有你自身的不足 而且這一點無疑是致專命的 人在遇到困難和受到傷害的時候,總會選擇逃避當乙個無法逃避的現實擺在面前的時候,就會選擇輕生這些都是人之常情,沒有啥 關鍵是你真的不想繼續這個還沒有開始的只屬於你的美麗人生麼乙個不怕死的人屬,還能害怕活下去嗎 ...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總是心情不好,為何每天早上起來心情抑鬱是不是抑鬱症

呵呵,和我老婆一樣哈。叫他起床吃早飯,眼睛真開瞄了我一眼,氣的咕咕的又睡了。沒有辦法,女人嘛,有天生的小脾氣,很正常。這個是起床氣,就是潛意識裡精神上沒有休息好的原因嘍。境由心生,你內心有惶恐和憂慮。自己覺的心情好就會好 為何每天早上起來心情抑鬱是不是抑鬱症 你能將問題描述得copy再詳細些嗎?會不...

為什麼情緒不好的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生氣

情緒不好的時候發脾氣。是一種發洩。發洩出來以後。挺喜但是你在發洩的這一刻。身體損失是很大的。無論是腦血管兒還是肝臟。還是少發怒的好。有一句說得好 發怒。是無能的一種表現 確實是如此。往往在無能為力的時候。容易怒氣衝天。要學會。只能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需要很長時間的磨練 因為情緒不好的時候都控制不住...